民生社區富錦街一帶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來外拍。

每次看到有人來這裡拍照,都覺得這地方也太好拍了吧!!

可惜一直沒有機會,因為這裡離我真的太遠、太不方便了。

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到這附近來用餐,可惜來的時間是晚上。

還是一樣沒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試看看街拍。((是說最近也很少拍穿搭就是了

_SAM2976

這次來用餐的地方是新開幕的武木精緻鍋物,

當然…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是不可能這麼勤勞的來這裡用餐的。

畢竟我光是坐車到這裡就要花上大約一個小時時間。

所以這次是陪客,陪whenwas一起來用餐的。

武木鍋物的位置其實還蠻好找的,離好好拍的富錦街並不遠。

可惜的是這裡離捷運站都不近,在交通上不是那麼的方便。

所以如果剛好有機會來民生社區,順路過來吃飯其實還蠻不錯的。 

_SAM2972

這間武木鍋物店內的空間並不算大,整家店加起來大約40~50個座位左右。

以沉穩的黑色和紅色為主,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我覺得他們家的裝璜其實還蠻不錯的。

和一般的涮涮鍋不太一樣的是,他們家是提供套餐型的服務。

有幾種價位可以選擇,大家可以依自己想要付的價格去選擇不同的套餐。

每一種價位都有肉品和海鮮的組合可以選擇,我覺得這點還蠻貼心的。

不過…因為今天是whenwas帶我來用餐的,所以點餐這件事就交給他去負責。

_SAM2948

點完餐之後店員會先送上小菜,今天的小菜是海帶。

不過…調味過酸吃起來超怪的,所以我不愛。((有點小掉漆

_SAM2949

沒有等待很久,我們選擇的湯底就送上來了。

今天我選擇的是他們家的養生湯底,喝起來有點像蒙古鍋的味道,

不過…還是有帶著淡淡藥膳的香氣,味道還蠻淡雅的。

用這個鍋底來煮海鮮其實還蠻合適,十分的棒。 

_SAM2950

whenwas選的則是他們家的麻辣口味,適合用來煮肉片。

他們家的麻辣可以選擇辣度,因為不想要吃太重口味,

所以今天點的是小辣,喝起來算是十分順口的麻辣湯頭。 

_SAM2962  

在麻辣鍋底中還有加入已經魯的很入味的鴨血。

我覺得他們家的鴨血真的處理的很好,因為吃起來沒有腥味。

整個鴨血吸收了麻辣湯底的香氣,吃起來真的超香的。

唯一可惜的是這一大鍋竟然只有兩塊而已,吃起來真的很不"告氣"(台語)。 

_SAM2952

他們家的菜盤也還蠻豐富的,基本上一般涮涮鍋有的料這裡都有。

特別要說的是他們給的青菜份量和種類還蠻多的。

一般涮涮鍋有給高麗菜的都不會給白菜,可是這家是通通都給。

感覺還蠻大氣的,像這陣子菜價這麼貴來吃,還蠻超值的呢!! 

_SAM2957

主食的部份我們選擇的是沙朗牛肉和海鮮拼盤。

整個看起來份量都還蠻多的,尤其是海鮮種類還蠻多的。

我覺得他們家在給食材都還蠻大氣的,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這樣的份量,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吃的很飽才是。

_SAM2954

先來說說他們家的沙朗牛肉吧!!

他們家在給肉還真是一點都不手軟,每一盤份量都這麼多。

這樣的份量我覺得兩個食量比較小的女生吃都還嫌多呢!!

重點是他們家的肉不是切的很小片或是很薄那種。

_SAM2963

放到麻辣鍋裡簡單的涮幾下就可以拿起來了。

還帶有一點粉紅色的肉質是好吃的嫩度。

這個沙朗牛的油脂比較沒有那麼多,所以吃起來還蠻清爽的。

肉質的部份我覺得還OK,以差不多價位來說還是鍋饕的牛肉比較棒。 

_SAM2958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海鮮拼盤就很威了,

這個拼盤除了草蝦、魚片這樣海鮮盤常見的料之外,

竟然還有曼波魚皮、帆立貝和鮑魚這些平常少在海鮮盤出現的料。

光是這看到這料就覺得這盤真很超值了。

真的很少在平價涮涮鍋店看到有曼波魚皮和小鮑魚的。 

_SAM2964

特別要和大家推薦他們家的曼波魚片,真的超好吃的。

在鍋底煮一下下之後,曼波魚片會從白色變的有點像白色透明的果凍。

整個魚皮超級Q彈的,而且吃起來真的很像果凍。

我還蠻喜歡這個曼波魚片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棒。 

_SAM2965

而這個小鮑魚的肉質也非常的彈牙,在鍋裡煮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拿來後整個鮑魚的肉質還蠻Q彈的,我覺得他們家的鮑魚真的很好吃。 

_SAM2968

草蝦的部份因為其他的海鮮太厲害,所以就不覺得特別。

不過…這樣吃下來可以發現他們家的海鮮都還蠻新鮮的。

所以蝦子的肉質還蠻緊實彈牙的,吃起來甜味十足。 

_SAM2969

而這個帆立貝也非常的彈牙、好吃。

吃的到干貝的那種鮮甜感,真的很不錯。 

_SAM2953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的副餐竟然有提供板條。

一般都是烏龍麵、飯、冬粉這一些。

也因為特別,所以我們專程點也板條來吃吃。

_SAM2967

他們家的板條放到麻辣鍋裡去煮還蠻對味的。

只要煮個3-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了。

鍋底的味道巴在板條上面還蠻香的。

再加上一點點湯汁讓板條濕潤一點,吃起來會更棒。

 

_SAM2955  

另外…為了解膩,店家還附上了柳橙冰沙給我們。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的貼心啦!!

當然,除了冰沙之外,還有其他的飲料可以自取啦!!

 

_SAM2959

這一餐這樣吃下來,其實真的超撐的。

而且原本覺得有點清淡的湯頭,煮到後面真的剛剛好。

用這樣的湯頭來煮雜炊其實還蠻美味的。

可惜…因為他們家的份量還蠻多的,

所以我已經飽到沒有辦法再自己煮雜炊來吃了。

_SAM2975

我覺得武木以平價的精緻涮涮鍋來說,算是十分不錯的。

主要是食材給的還蠻大氣的,海鮮也都還蠻新鮮的。

在民生社區附近的人,如果想要找平價的火鍋。

我覺得武木鍋物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武木鍋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33號

電話: 02-27629565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wumuho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麻辣鍋

[台北] 嚴選新鮮食材的超人氣吃到飽名店『辛殿麻辣鍋』 

[美食] 寒流時的好夥伴,溫潤香醇.椒香逼人的東區麻辣鍋『朕店麻辣鍋』 

[台北] 湯頭溫和的古錐師郭主義-頂級麻辣火鍋,顛覆我對麻辣火鍋的印象 

[台北] 口味多元.擁有十種特色美味鍋物的板橋『鬼椒一番鍋』 

[台北] 不一樣的麻辣鍋就在蒙古紅蒙古火鍋,無油道地好味道!! 

[台北] 終於吃到讓我們家奧大讚不絕口的"馬辣"鴛鴦火鍋 

精緻涮涮鍋 

[台北] 忠孝敦化美味『五麥壽喜燒』,肉食族吃到飽的好選擇 

[台北] 不吃猴原味湯鍋~充滿童趣的文青風美味鍋物 

[台北] 柳村一品鍋讓我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享用鴛鴦鍋 

[台北] 民生社區裡平價鍋物的新選擇『武木精緻鍋物』 

[台北] 再訪大直鍋饕精緻涮涮鍋,牛肉升級好好味!! 

[台北] 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的平價火鍋~鍋饕精饌涮涮鍋 

[台北] 高貴不貴的鍋物忻殿堂頂級華麗鍋物 

 

生猛海鮮鍋物 

[台北] 囍聚。台北海鮮火鍋代名詞-想吃尚青的海鮮火鍋就在這 

 

[台北] 非凡電視台介紹過的中山區帝王蟹吃到飽.品帝王蟹火鍋 

[台北] 『澄』日式精緻鍋物帝王蟹食べ放題豪華雙人精緻套餐好美味!! 

[台北] 顧不了膽固醇狂飆也要帝王蟹吃到飽的"味之町精緻石頭火鍋.涮涮鍋" 

[台北] 金鍋盃的野生草蝦王也太威,終於我也吃到比手大的草蝦啦!! 

[台北] 生猛海鮮有青才敢大聲的"八海涮涮鍋" 

[台北] 膽固醇飆升,帝王蟹吃到飽的紅蟹將軍鍋物料理 

牛肉鍋 

[台北] 「有青,才敢大聲 」新鮮好吃的牛讚國產溫體涮牛肉 

[台北] 倆邀邀食堂用真材實料來征服我挑剔的味蕾 

[台北] 鮮嫩好吃的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特殊鍋物 

[台北] 我整個被萌翻,全球第一家HELLO KITTY Shabu-Shabu. 

[台北] 想要一個人也可以吃酸菜白肉鍋就到南門市場 

[台北] 到『健康路七號鍋物』品嘗健康.用心的美味鍋物 

[台北] 窩客島招待-我和慈禧太后同等級,品嚐六福皇宮頤園豪華海陸菊花鍋 

異國風味

[台北] Tigerroar 韓虎嘯年糕專賣店,美味韓式火鍋.熱炒搭特色調酒超對胃  

[台北] 韓國年糕吃到撐,CP值超高的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台北] 超值的食藝創意日式料理涮涮鍋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