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575 (2)  

((本文為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體驗文)) 

 

我最愛的帝王蟹吃到飽又一發,這次也是間豪氣到讓人難忘的店。

這家「品」火鍋可是不簡單,之前非凡電視台就曾經來採訪過,

而且…還有香港的旅遊書和雜誌有介紹過,所以來這裡香港客不少。

像我們來的時候就剛好有一組香港朋友坐計程車專程來這裡用餐呢!!

香港人對吃可以說是十分講究,可以做到連香港人都說"讚"的話,

那這家店一定"灰熊厲害",這麼厲害的店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呢??

所以這次可以來「品」帝王蟹鍋物吃到飽其實還蠻興奮的。 

P1140538

「品」帝王蟹火鍋吃到飽的位置其實就在很有名的春川達卡比本店隔壁,

從中山捷運站步行過來大約十分鐘左右的路程,其實並不算太遠。

只不過…這家店的外觀在晚上看來真的是有夠低調的,

要不是門口有那兩隻帝王蟹在那裡站崗,說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走過頭。

其實這家火鍋店的內部空間並不算大,不過整個環境還蠻舒服的。

只不過…我們來用餐的時候店內是客滿的狀態,怕影響其他用餐的客人。

所以就沒有拍店內的環境和大家分享,反正重點是火鍋不是店內的裝璜。

P1140575     

他們家其實是間很貼心的店,因為在客人入座之前就會先把菜盤擺好,

火鍋也會先加熱讓我們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開始用餐,不用再等水滾。

所以我們一進來就可以看到桌上已經擺的十分的豐盛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火鍋店是沒有菜單的,所以一開始會把食材都送上一輪,

接下來只要依第一輪送上的菜色,再跟服務人員續點想要吃的食材就可以了。

P1140582

而為了怕客人在等待食材煮熟期間會肚子餓,所以準備了握壽司給我們先墊墊肚子,

這個握壽司真的還很新鮮、很好吃,而且海鮮比飯還要多,

我好喜歡這個干貝握壽司,吃起來真的是鮮甜到不行呀!!

不過…等一下還有很好多料的在等我,所以壽司不能吃太多。

P1140558

除了壽司之外還有一個干貝和甜蝦生魚片也是好吃到不行,

只是這盤就只限點一次,不能再加點了。((干貝真的好好吃

雖然不能加點,不過我覺得也還OK,因為後面還有很多好料等我們。

P1140551 

在醬料的部分,因為這裡是以海鮮為主所以有附上薑醋沾醬。

另外當然也有附上一般的火鍋沙茶沾醬和生魚片用的醬油。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沙茶醬,主要是我平常不太吃沙茶醬。

可是他們家的這個醬料吃的到沙茶的香味,但是吃起來又非常的清爽。

拿來沾肉片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不會都只有吃到沙茶香。 

P1140549

菜盤的部分我覺得他們家也都是精心設計過的,沒有太多的火鍋料,

使用的都是新鮮的蔬菜,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感覺比較健康

當然青菜的部份也是可以一直加點的,建議可以多點一些白菜。

因為加入了白菜的鍋底味道會比較鮮甜,白菜煮火鍋超合適的啦!! 

P1140578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服務把青菜都放下去煮。

主要是因為先把蔬菜都先放下去煮,可以增加湯頭的鮮甜度,

對了…他們家的柴魚昆布湯比較天然,所以一開始喝沒有什麼味道,

可是等到煮了青菜、肉片和海鮮之後,整個湯頭會變的超鮮甜的。

我還蠻喜歡煮到最後那湯頭的味道,只不過…熱量太高不宜多喝。XD 

P1140587

因為這裡主打海鮮,來這裡的人都是為了要吃帝王蟹,.

所以相對的肉的選擇就比較少一點,有豬肉、牛肉和羊肉可以選。

一開始當然全都來一份,只是因為我不敢吃羊肉,所以羊肉pass。 

P1140589

牛肉的部份有無骨牛小排和沙朗牛兩種,使用的都是Prime等級的牛肉,

所以兩款都非常的鮮甜好吃,而且都只要輕輕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

他們家的無骨牛小排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鮮甜,而且油花還蠻豐富的,

在鍋子裡輕涮幾下後入口,那鮮嫩的口感會讓人一不小心一盤就嗑光了。

P1140591

 

P1140592

而沙朗牛的品質也是好到不行,一整片比手掌還要大的沙朗牛,

放在鍋子裡輕輕的涮幾下,肉片呈現粉紅色時是最棒、最嫩、最好吃的。

基本上這個肉片不用沾任何東西就非常的好吃、鮮甜了。

和牛小排比起來,這個沙朗吃起來口感比較紮實一點,我還蠻喜歡的。

後來忍不住又點了一份來吃,他們家牛肉的品質真的非常的棒。 

P1140617

 

P1140623

除了牛肉之外其實豬肉也非常的好吃,他們家使用的是松阪豬。

所以吃起來肉質還蠻Q彈的,還可以吃的到豬肉鮮甜的味道呢!!

連我這種平常吃火鍋不愛吃豬肉的人都覺得他們家的豬肉真的很好吃。 

P1140564  

只是肉片好吃是好吃,來到這裡的重點就應該是海鮮和帝王蟹呀!!

看看這一盤擺的漂亮又豪氣的海鮮盤,就可以知道這才是重點。

這一盤裡面有帝王蟹、天使紅蝦、曼波魚、青衣、蛤蜊、鮮蚵和小卷。

說真的~~我很少吃到火鍋的海鮮每一樣都這麼新鮮肥美的。 

P1140568

 

P1140597

這裡的鮮蚵真的每一隻好新鮮、好肥美,只要簡單的川燙一下。

然後沾一點醬油就非常的好吃了,推薦喜歡吃鮮蚵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P1140567

魚肉的部分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們家竟然是用曼波魚和青衣,

我很少有看到火鍋店會用青衣,大多是用一些鮭魚或是旗魚之類的。

不過…這個青衣魚拿來煮火鍋還蠻鮮嫩、蠻好吃的。((我很喜歡這個

曼波魚則是吃起來Q彈、Q彈,還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真的很不錯。 

P1140608

而這個的天使紅蝦也是新鮮到不行,重點是超大一隻的啦!!

送上桌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先交待,說天使紅蝦不要煮太久,

大約2分鐘左右是最鮮嫩美味、最好吃的熟度,

所以在放進去煮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不要煮太久。 

P1140619  

 

P1140620

天使紅蝦真的非常的新鮮,剝開後整個蝦膏就這樣流出來,

整個蝦子超鮮甜、超彈牙的,塞到口中會感受到滿滿的海味。 

P1140566

而來這裡最主要的就是要吃帝王蟹,所以我們把重點都放在這。

這裡的帝王蟹新鮮度真沒沒話說,整個鮮甜到不行。

一樣的海鮮都不適合久煮,所以帝王蟹大概煮個3分鐘左右最美味。 

P1140615  

而來這裡最主要的就是要吃帝王蟹,所以我們把重點都放在這。

這裡的帝王蟹新鮮度真沒沒話說,整個鮮甜到不行。

一樣的海鮮都不適合久煮,所以帝王蟹大概煮個3分鐘左右最美味。

這裡的帝王蟹腳真的超鮮甜、超Juicy的,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鮮味,

他們家的帝王蟹用的不是那種冰凍過的,所以吃起來特別鮮美,

蟹肉整個Q彈到不行,害我忍不住一支接一支的一直剪一直吃。

光是帝王蟹我們就加點了三次,一整個吃的超過癮的啦!!

P1140613

 

P1140601   

說到這個我要好好的稱讚一下他們家的服務人員觀察力真的很好,

他們會看每一餐煮的進度,如果發現大家忙著在吃東西,

就會主動過來幫忙處理帝王蟹,幫我們剪帝王蟹殼,

或是幫我們煮其他海鮮,然後放到小盤子給我們品嚐。

還會三不五時過來關心我們吃的如何?問問是不是需要加點些什麼?

我覺得他們家的服務態度真的還蠻不錯的,讓我們用餐很愉快。 

P1140546

 

P1140595

還有他們家的手工蝦漿和花枝漿也是好吃到不行,而且還十分的新鮮,

整花枝塊超大塊的,就連蝦子也都是一整隻放進去。

所以在吃花枝漿和蝦仁漿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十分的滿足。

我只能說老闆真的超大氣的,讓我們吃的超爽快的。 

P1140554

基本上我們光吃帝王蟹就超飽的了,根本沒有什麼胃的空間可以放飲料。

只是想喝飲料的話也是無限暢飲的,想要可樂、汽水還是十六茶這裡都有,

就放在冰櫃裡面,想要喝什麼可以自己去拿。((感覺吃火鍋配十六茶還不錯

不過如果想要喝含有酒精成份的就要另外加錢,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他們就會送上桌。

P1140626  

整個用餐到最後還會送上傳統味十足的豆花給我們當甜點。

我覺得品帝王蟹火鍋的食材品質真的很棒,尤其是帝王蟹真的是鮮甜到不行,

會讓人忍不住一份接一份的一直點、一直吃,要不是怕膽固醇太高我還蠻想再點幾盤。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好朋友們一起來聚餐或是慶生用餐,光是吃帝王蟹就十分的夠本了。

喜歡吃海鮮和帝王蟹的人,我覺得來這裡用餐真的很不錯。

因為這家店連香港人那麼挑嘴的都說讚,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會很滿意才對。

 

 

品帝王蟹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電話:02-25411563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5:00~1:00、周六到周日11:30~1:00

官網:http://www.shabushab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inshabushabu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麻辣鍋

[台北] 嚴選新鮮食材的超人氣吃到飽名店『辛殿麻辣鍋』 

[美食] 寒流時的好夥伴,溫潤香醇.椒香逼人的東區麻辣鍋『朕店麻辣鍋』 

[台北] 湯頭溫和的古錐師郭主義-頂級麻辣火鍋,顛覆我對麻辣火鍋的印象 

[台北] 口味多元.擁有十種特色美味鍋物的板橋『鬼椒一番鍋』 

[台北] 不一樣的麻辣鍋就在蒙古紅蒙古火鍋,無油道地好味道!! 

[台北] 終於吃到讓我們家奧大讚不絕口的"馬辣"鴛鴦火鍋 

精緻涮涮鍋 

[台北] 忠孝敦化美味『五麥壽喜燒』,肉食族吃到飽的好選擇 

[台北] 不吃猴原味湯鍋~充滿童趣的文青風美味鍋物 

[台北] 柳村一品鍋讓我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享用鴛鴦鍋 

[台北] 民生社區裡平價鍋物的新選擇『武木精緻鍋物』 

[台北] 再訪大直鍋饕精緻涮涮鍋,牛肉升級好好味!! 

[台北] 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的平價火鍋~鍋饕精饌涮涮鍋 

[台北] 高貴不貴的鍋物忻殿堂頂級華麗鍋物 

 

生猛海鮮鍋物 

[台北] 囍聚。台北海鮮火鍋代名詞-想吃尚青的海鮮火鍋就在這 

 

[台北] 非凡電視台介紹過的中山區帝王蟹吃到飽.品帝王蟹火鍋 

[台北] 『澄』日式精緻鍋物帝王蟹食べ放題豪華雙人精緻套餐好美味!! 

[台北] 顧不了膽固醇狂飆也要帝王蟹吃到飽的"味之町精緻石頭火鍋.涮涮鍋" 

[台北] 金鍋盃的野生草蝦王也太威,終於我也吃到比手大的草蝦啦!! 

[台北] 生猛海鮮有青才敢大聲的"八海涮涮鍋" 

[台北] 膽固醇飆升,帝王蟹吃到飽的紅蟹將軍鍋物料理 

牛肉鍋 

[台北] 「有青,才敢大聲 」新鮮好吃的牛讚國產溫體涮牛肉 

[台北] 倆邀邀食堂用真材實料來征服我挑剔的味蕾 

[台北] 鮮嫩好吃的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特殊鍋物 

[台北] 我整個被萌翻,全球第一家HELLO KITTY Shabu-Shabu. 

[台北] 想要一個人也可以吃酸菜白肉鍋就到南門市場 

[台北] 到『健康路七號鍋物』品嘗健康.用心的美味鍋物 

[台北] 窩客島招待-我和慈禧太后同等級,品嚐六福皇宮頤園豪華海陸菊花鍋 

異國風味

[台北] Tigerroar 韓虎嘯年糕專賣店,美味韓式火鍋.熱炒搭特色調酒超對胃  

[台北] 韓國年糕吃到撐,CP值超高的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台北] 超值的食藝創意日式料理涮涮鍋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