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剛好媽媽來台北遊玩,所以就決定帶她來享受一下悠閒的假日生活,

這次來到的是位在台北東區巷弄中的『樂.野食』,享受一下輕鬆早午餐時光。

_SAM3183

((本文為樂.野食體驗文))

 

『樂.野食』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巷弄之中,離捷運站大約5-8分鐘路程。

因為離熱鬧的忠孝sogo商圈有一點距離,所以有鬧中取靜的感覺。

而且還有一點點隱密的感覺,也因為這樣我覺得這裡是個很好放鬆的地方,

來到東區逛街累的時候,來到這裡休息、用餐、放空真的非常不錯呢!!

像我們這次就是在玩樂之前先來這裡補充元氣,享受一下悠閒的早午餐時光。

我喜歡他們家看起來清爽、潔白的感覺,整個店面明亮簡單的氣息就讓人很舒服。

_SAM3165

進入店內後整個店內的乾淨明亮感讓人覺得超舒服的。

我喜歡他們家用大面玻璃來增加店內明亮度的做法。

木質家俱搭上白牆的設計,真的很有zakka風的感覺。

看起來雖然簡單,可是就是會讓人覺得自在、輕鬆。

_SAM3159

整家店我最喜歡的就是進門這個座位了,

除了這個位置是整家店採光最好的地方之外,

坐在這裡拍照真的超有味道的,很有偽文青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個角落的氛圍,怎麼拍就怎麼美呀!!

不過…座在這個位子有一個缺點,就是吃相會被路人看的一清二楚。

_SAM3163

 

_SAM3191  

而在入門的另外一邊則是滿滿一面的可愛廚具,

沒有想到用廚具來裝飾會這麼可愛,而且非常符合整家店的氛圍。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家店的整體感覺好適合文青來坐坐。

在這裡坐著吃早午餐、喝杯咖啡,然後看看書,真的很棒。

當然…我不是文青,所以這次只是單純的來吃早午餐的啦!!

_SAM3166

『樂.野食』的座位並不算多,整家店大概只有二十幾個座位。

不過…我覺得這樣還蠻棒的,因為整體空間感覺比較舒服。

像人多的時候,就可以選擇這種六人桌來坐。

感覺也還蠻優雅、蠻輕鬆自在的呢!! 

_SAM3179

如果想要隱密一點,這裡也有這種可以躲起來的座位。

想不要受到打擾的看看書、打打文章,其實這個座位還蠻合適的。 

_SAM3172

對了…『樂.野食』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這裡茶水和餐具都要自己取用。

雖然說自己取用,不過其實店員看你沒拿,

還是會主動幫你補上,所以我覺得服務上還蠻不錯的。

_SAM3195   

我們坐下後店員就速速送上他們家的菜單上來,

菜單的製作還蠻貼心的,把所有的餐點的內容一清二楚的寫上。

這樣可以方便我們點餐,不會點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另外…他們家的餐點選擇還蠻多元的,

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和一些炸物。

所以平常來吃午餐或晚餐也還蠻合適的。

默默在想…等sogo周年慶來敗家時,可以來這裡吃晚餐。

 

他們家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其實聊聊天、拍拍照,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沒有感覺到有等待太久,我覺得送餐速度還算快。

_SAM3210

先送上來的是小婷點的『含樂。貝果~藍莓乳酪起司』

整個套餐除了貝果之外,還有沙拉和濃湯,另外還附上一杯飲料。

這樣的一份早午餐套餐,其實份量對女生來說還蠻足夠的。

這個藍莓乳酪起司貝果還蠻香甜美味的,帶有一點點酸味,

再加上迷人的乳酪香氣,吃起來真的很爽口。

重點是他們家的貝果是自己手作的,所以吃起來還蠻鬆軟的。

不會像一般外面賣的太過紮實,一整個吃下來嘴巴都咬累了。 

_SAM3221

而附上的濃湯也非常的香濃迷人,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濃湯。

蘑菇的香氣搭上洋蔥的香甜,讓整個湯喝起來香氣十足。

淡淡的奶香味在口中的綿密感,其實還蠻不錯的。

味道和之前我很喜歡的摩斯漢堡野菇濃湯很像。((超好喝的

_SAM3220

我的『明太子.法國』早午餐看起來也是超級豐富的。

烤的香酥的法國吐司,吃起來的真的非常的酥脆。

明太子的鹹香味,讓法國吐司吃起香味十足。

再加上軟嫩的甜椒炒蛋,吃起來真的非常的棒、非常的好吃。

_SAM3218

除了法國吐司和煎蛋之外,套餐裡還有薯塊、沙拉和濃湯。

濃湯和貝果套餐的是一樣的,而薯塊的份量還蠻多的。

所以這個套餐吃下來其實很有飽足感呢!!

重點是整個套餐非常的營養,早上吃一份真的很不錯。 

_SAM3209

媽媽點的是奶油檸香鮭魚義大利麵,看起來小小一盤其實份量超多的。

義大利麵上放上了明太子,拌入奶油醬汁,吃起來除了香之外,

完全感受不到油膩的感覺,反而覺得非常的”ㄙㄨㄚˋ”嘴。

鮭魚放的一點也不手軟,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鮭魚。

份量大到我覺得男生吃都會很飽,算是大碗又滿意的好吃義大利麵。

_SAM3202

 

 

_SAM3206

這個另外加點的香酥檸檬雞柳條,炸的真的很棒。

吃起來還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所以整個不會有太過油膩的感覺。

加上炸的外酥內嫩,整個雞柳條吃起來還蠻多汁的。

我很喜歡他們家這個雞枊條吃起來的味道,很適合點來搭配下午茶一起吃呢!! 

_SAM3222

飲料的部份在早午餐套餐裡搭配的是檸檬菊花茶。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因為我是第一次喝到把菊花和檸檬搭在一起的。

喝起來還蠻清爽,重點是完全不突兀。((可惜就是小杯了一點

不然…這個檸檬菊花茶真的還蠻好喝的,推薦大家可以點來試試。

_SAM3200

 

_SAM3197

除了套餐附的飲料之外,他們家還有好幾款花果茶也很不錯。

像這個柚香夫人水果就是我很我推薦的一款茶。

除了酸甜的口感十分的迷人,是女生會很喜歡的口感。

喝起來的感覺和黑森林花果茶的味道十分的接近。((應該說只差沒有那麼酸

下午茶時間來這裡點個炸物或是點心,然後點個這種花草茶。

就可以十分愜意、十分優閒的在這裡渡過了。

_SAM3215

 

_SAM3216

如果想要喝帶有一點氣泡口感的,我覺得這個玫瑰石榴泡泡飲還不錯。

甜甜的汽水加上玫瑰石榴果醬,喝起來香香甜甜的。

玫瑰味道不會太重,石榴因為被汽水的甜味給中和了。

所以喝起來十分的順口,我覺得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會很喜歡這個味道。

_SAM3173

 

_SAM3184

『樂.野食』我覺得真的是一個享受悠閒時光的好地方,

連我媽都覺得這家店真的很棒、很舒服,重點是食物又很好吃。 

來這裡優雅的吃個早午餐、放空沉澱一下心情,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到東區來逛逛的時候,我的美食版圖上又多了一家很不錯的店。

_SAM3190

樂.野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6號

電話:02-27523180

營業時間:10:0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樂野食-821093554639119/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 東區美食懶人包(日式料理/韓式料理/中式料理/美式料理/火鍋/輕食下午茶/其他)大集合 

[台北] DAZZLING Cafe's Ⅱ店~~和本店一樣夢幻

[台北] 東區巷弄中超可愛~猫さんのお友達(貓咪先生的朋友)~

[台北] 在超夢幻的HERDOR Tea House享用雙人甜心晚餐真的超浪漫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