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90037

不知道大家的保養品是不是已經開始換季了,

是不是已經開始幫肌膚準備好秋冬的保養產品,

現在這個季節正是秋老虎發威的時候,天氣的變化比較大。

所以肌膚常常會出現不穩定的現象,這時候保水就變的十分的重要。

既然保水這麼的重要,那保水產品的選擇就更是重要啦!!

L'OREAL的水清新葡萄籽系列一直以來就是他們家保水的明星商品,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當然要用他來好好的抵抗一下秋老虎啦!!

體驗的產品是這系列的面膜精華水和晚安睡眠面膜凝露兩個產品。

P1590097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第一瓶面膜級化妝水 10秒,就像敷完一次保濕面膜。

 

使用萃取法國著名朗格多產區葡萄精華,具有強大活膚功效,

能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加強肌膚抵禦力,對抗乾燥暗沉,肌膚Q彈有光澤。

另外有效提高肌膚水份,可以達到內層補水、外層鎖水,

讓肌膚水潤源源不絕,變的水潤亮潤、充滿彈性。

膚質從內到外變得更柔軟與平滑。

使用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幫助激活肌膚,

加強肌膚屏障功能,以達到最佳保濕效果。

每天使用肌膚變得更柔軟,更有光澤且充滿活力。

P1590042

這個面膜精華水倒出來的質地真的很特別,

感覺他是凝露的質的,可是完全沒有黏稠的感覺。

反而整個摸起來有點像是精華水,((面膜的那種水

難怪他會取名叫做面膜精華水,因為真的很有精華的那種感覺。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這瓶應該還算是化妝水的一種,

所以有時候我會直接把他拿來當化妝水輕拍,不過大部份時間我都會拿來濕敷。

P1590044

如果拿這組來濕敷的話,通常我都會用比較厚的化妝棉,

然後大氣的把這瓶精華水倒在化妝棉上。

這瓶的好處就是因為他是開架的,價格十分的親切,

所以大氣的倒出來使用完全不用心痛,還可以天天濕敷不手軟。

P1590047

接下來只要把沾濕了的化妝棉敷在臉上就可以了。

對了…化妝棉記得一定要完全沾濕,千萬不要小氣只用濕一點點。

這樣濕敷的效果是會打折的,反而會讓肌膚變的比較乾。

當然…如果家裡有面膜紙,用面膜紙來濕敷效果會更好。

因為這樣全臉都可以濕敷的到,不會像用化妝棉只能敷在重點部位啦!!

P1590049

這樣的濕敷時間大約是3-5分鐘就可以了。

肌膚比較乾的地方可以加強多敷一下,不過也不要敷太久。

濕敷完後,可以把化妝棉拿起來在臉上做輕拍的動作,

讓精華水可以加速被肌膚給吸收,我覺得加上輕拍會吸收的比較快。

P1590054

經過濕敷後的肌膚可以感覺到毛孔變的比較細緻,

整個肌膚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光澤,整個肌膚看起來有一種水嫩感。

尤其是兩頰的部份,濕敷完後毛孔真的有變的比較不明顯。

我還蠻喜歡這種濕敷的感覺,因為敷完後肌膚真的非常的舒服。

P1590095

帶有淡淡的花香味,讓整個精華水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最近的白天忽冷忽熱的,晚上用這瓶精華水濕敷一下肌膚真的會比較穩定。

白天要上妝前用這瓶精華水來補一下水份,後續上底妝也會比較服貼。

說到早上使用我建議就像一般化妝水一樣,用輕拍的方式來補水。

讓肌膚可以喝飽水,整個人看起來肌膚會比較有光澤哦!!

使用這段時間來,我還蠻喜歡這瓶精華水的。因為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那淡淡的花香,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是一瓶很適合在換季的時候使用的化妝水。

P1590098

水清新葡萄籽晚安睡眠面膜凝露

 

10倍玻尿酸 深度鎖水

*法國葡萄精萃

*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

 

早晨起來,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水潤嫩滑,

日復一日使用,可以讓肌膚保持最佳的水潤狀態,

使用一陣子後可以感覺到肌明膚彈滑柔嫩更有光澤,

凝露的質地有如隱形面膜般輕裹著肌膚,

夜晚黃金時段密集注入面膜級的豐沛保濕力,清透舒適不黏不膩。

P1590040

這瓶晚安睡眠面膜凝露的質的真的很特別,

他比一般的晚安面膜還要來的更水,可是看起來又好像果凍一樣。

感覺使用要非常的小心,不然他會像化妝水一樣流的到處都是。

這個凝露和精華水的香水是一樣的,所以晚上一系列使用下來還蠻舒服的。

整個人會有種沉浸在花香裡面的感覺,好像在做芳療一樣。

P1590085

使用的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只要在所有保養都完成之後,

在臉上輕輕薄薄的敷上一層晚安面膜凝露就可以了。

這款凝露是整個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讓我們在睡覺時還可以不停的補水。

P1590087

在使用的時候,建議肌膚比較容易乾的地方可以敷厚一點。

像我是鼻子和兩頰會比較乾,我就會特別加強敷厚一點。

然後再搭配化圓按摩的方式,讓這個凝露可以被肌膚吸收進去。

而嘴角和下巴的地方我也會加強一下,因為每次保養都會"不小心"忽略了下巴。

所以我都會在這些地方加強的敷一下這個晚安面膜凝露。

P1590093

全臉均勻的敷上這款面膜後,接下來可以先靜靜的等3分鐘左右。

讓凝露先被肌膚給吸收一下,然後就可以做一下按摩。

幫助凝露被肌膚給吸收,不過…不用按摩到肌膚完全吸收。

只要讓肌膚不要有黏膩或是水的感覺就可以了。

因為…怕等一下去睡覺會沾到整個枕頭都是,所以才會要按摩一下。

P1590091

我還蠻喜歡這瓶睡眠晚安面膜凝露用起來的感覺,

他不像一般的晚安面膜用起來還是多少會有一咪咪黏膩感,

這個用起來感覺就好像是用水在敷臉一樣, 

整個敷起來超水、超嫩的,臉上就好像敷了一層水膜一樣。

隔天起床後可以感覺到肌膚的那種水嫩感,整個肌膚超水超細緻的。

效果和我最愛的品木宣言一飲而盡面膜一樣好。

不過…我覺得這瓶在冬天對我來說可能會不太夠力。

因為我的肌膚還蠻乾的,用這瓶來補水不太夠。

所以可能要搭配保濕精華等其他產品才可以。

P1590058  

而且整個肌膚的細緻度真的非常的不一樣。

像我們這種天天在冷氣房裡打滾的上班族,其實非常需要這樣的保水產品。

我覺得這系列的產品其實還蠻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不過僅限於夏末秋初的時候,冬天這瓶就不夠力了。

因為他的補水、鎖水感覺還蠻明顯的,隔天在上妝真的很服貼。

這陣子用下來臉都沒有出現脫皮或乾燥的情形。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兩瓶帶給我的感覺。

 

 

延伸閱讀:

 

[試用] 開架的青春露:L'OREAL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