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510 (2)

辣炒年糕算是我每次到韓國必吃的美食,現在光是想都會懷念。

我也太久沒有去韓國跑跳一下了。((有點想念韓國呀!!

前一陣子為了完成費姐回北海道前一定要吃一下韓式料理的願望。

所以上網去google了一下,才發現西門町最近開了不少的韓式料理餐廳,

而最有特色的應該算是在阿曼大樓4樓的「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了,

因為你一定有吃過韓國烤肉吃到飽,可是一定沒有吃過韓國年糕吃到飽,

所以…這次特別在費姐要再回日本去賺日圓之前,特別過來朝盛一下,

除了滿足費姐想要吃韓國料理的心願,也是特別要來搶鮮的啦!!

因為這家「兩餐」是今年四月份才新開幕的新鮮貨呢!!

P1110492

「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其實還蠻特別的,要到這必須要從一樓的服飾店進去,

然後搭手扶梯才能到達四樓,而不是直接有個電梯可以直達。

而且這層樓除了這家店之外,還另外有兩家韓式燒肉在這。((其中一家還沒開幕

所以一上到四樓滿滿的都是人,大家在這裡排隊等著用餐。

原本我們以為選擇平日的晚上來用餐,應該人會比較少一點。

沒有想到一到現場滿滿的都是人,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才吃到。((超誇張的

而且他們家的叫號系統還壞了,只能留在現場等待叫號,因為過號就算自動放棄。

所以等到我們要用餐的時候,早就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忍不住還偷吃了麵包

P1110491

「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會這麼熱門除了是首家韓國年糕吃到飽的店外,

最重要的是他的價格還蠻親切的,火鍋吃到飽是$299/人加一成服務費。

現在吃到飽的餐廳動不動就要六、七百元,就算再便宜也要$399/人,

要找到這種2字頭的吃到飽,真的是超難的啦!!((難怪現場超多學生來用餐的

不過,吃到飽的部份是只有上面照片中間的火鍋,如果想要加起司是要另外加點。

只是價格也不貴一份才139元而已,算是十分的經濟實惠啦!!

P1110494

雖然店名是叫「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不過這個火鍋可不是湯頭能喝的火鍋,

基本上他應該算是另一種煮法的辣炒年糕,感覺這種方式我們在家也可以試看看。

一上桌店員會先送上加了三分之一水量的鍋子,並開始介紹料理方式,

還會親切的帶我們先去繞場一周,讓我們可以清楚的知道要怎麼煮這個火鍋。

順便還會介紹一下用餐的方式和整個環境,我覺得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接下來就會幫我們點餐,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加點起司…等等的。

P1110493

如果店員介紹的不夠詳細,或是覺得他的介紹覺得不夠清楚,

其實桌子上的也有放料理的資訊可以自己閱讀,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煮。

我覺得其實他們家的資訊提供還蠻不錯的,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懂才是。

在了解過要怎麼煮這火鍋之後,當然就要開始去取料來煮年糕啦!!((要餓死了

P1110497

一開始當然就要先調醬料,在醬料區這裡有提供教學給大家。

想要吃辣一點、甜一點、韓式口味重一點?都可以參考上面來調味,

怕辣的人建議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宮廷口味,吃起來甜味比較重。

而喜歡辣的人就可以試試兩餐火焰,我覺得這個就已經夠辣了。

我們因為有人比較不能吃辣,所以最後是選擇了兩餐韓流的調味。

P1110498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這堆醬料我們還真的是傻眼,

還好現場有教學,不然都不知道我們會調出什麼怪味道呢!! 

P1110502

調好了醬料,接下來當然就是要開始煮年糕啦!!

老實話…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年糕呢!!

有粗年糕、細年糕、長年糕、蘿蔔年糕、紫米年糕、艾草年糕…一堆年糕。

反正零零總總加起來一共是八種年糕。((就是高矮胖瘦、口味不同的年糕

一開始當然是各種年糕都來一點,想吃吃不同的年糕有什麼不一樣啦!! 

P1110503

另外…還有一些火腿、香菇、魚板、豆芽、魚丸…等其他的料,

這些都是可以放到年糕火鍋裡面去搭配的。((多放一點青菜還蠻好吃的

我要特別推薦他們家的魚板,真的超好吃、超對味的。

韓國年糕就是要加魚板才對味,真的很建議大家一定要加魚板呀!! 

P1110506

 

P1110514

因為真的有點太餓了,所以沒三兩下我們就拿了滿滿一盆料,

接下來就要開始煮火鍋啦!!煮這火鍋沒有什麼撇步,反正通通丟進去就對了。

P1110509

除了煮火鍋的料之外,現場其實有提供一些炸物是可以現吃的。

每次放在取餐台上的炸物都不同,不過前後加起來有大約七八種左右。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炸海苔捲,把他放到年糕鍋裡面去煮真的超好吃的。

外面炸的酥脆的皮沾上年糕的醬汁,吃起來又香又辣而且還很爽口。((我還蠻愛的 

P1110496

 

P1110508

除了炸物之外,熟食的部份還有魚板可以吃。

看這個魚板是不是和我們在韓國路邊攤吃的一模一樣呢?

其實我平常並不喜歡吃魚板這料的東西,可是我對韓國魚板就是沒有抵抗力,

所以看到這個當然要拿幾串來吃吃,還可以順便等火鍋煮熟。 

P1110510

而就在我們把料都加入火鍋裡面去煮的時候,我們加點的起司也上桌了。

這個加點的雙色起司看起來真的好好吃樣,因為他不單只有雙色起司而已,

裡面還有加入了紅蘿蔔和一些碗豆,所以吃起來還蠻特別的呢!!

P1110511

 

P1110516  

用這個剛送上桌熱騰騰的起司沾著年糕一起吃還蠻不錯的,

除了多一個起司的香氣之外,也讓年糕吃起來多一種變化。

喜歡吃起司的人不妨可以加點一份來試試。

因為這個起司最後可以拿來加在炒飯裡面,超好吃、超美味的。

P1110499

除了年糕之外,其實這裡還有準備了泡麵、粉粉、Q麵。

所以如果年糕吃膩了的話,可以拿一些來解解膩。 

P1110518

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他們家的Q麵,煮起來還蠻好吃的。

和我之前在韓國吃的一樣的美味,所以忍不住我拿了不少來煮。 

P1110505

 

P1110520

另外如果吃膩了韓國年糕火鍋,這時就可以來火鍋第二次啦!!

其實…這個也就是「兩餐」的真正用意,因為第一餐吃火鍋,第二餐就可以吃炒飯啦!!

在餐台上有準備了很多炒飯的料,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料來煮。

我們因為吃的有點飽可是又很想要吃炒飯,所以我們還是拿了一些來煮。

P1110522

 

P1110523  

在要做炒飯之前記得要把鍋子裡面的湯汁先舀一些出來。

不然湯汁太多的話炒起來飯會太濕潤,看起來會~~很可怕。

整個炒飯煮到飯粒把湯汁都吸收的差不多之後,就可以把剛剛剩下的起司加入。

加入起司的炒飯真的很香、很好吃,看到那牽絲的炒飯讓我們胃口大開。

原本我們都已經吃很飽了,可是還是忍不住把炒飯全部嗑光。

P1110495  

基本上光是年糕和炒飯就可以吃很飽了,不過…如果這樣還是吃不飽,

這裡還有準備很多泡麵可以給大家煮來吃,當然也可以拿一些料加在裡面。

讓整個泡麵更加的豐富、美味,可惜…我們這時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說真的…吃完這一餐我們還真的是飽了有兩餐那麼多呢!!到隔天早上還超飽。

基本上我覺得「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還算不錯,CP值算是很高,

只不過…雖然年糕有多達八種,不過吃到後面其實感覺全都是一種。((有點膩

喜歡吃年糕的人,建議可以等過一陣子人沒這麼多時來吃看看。

92444  

不過…如果迫不及待想吃,可是又不想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建議也可以來這裡外帶回家吃,只是份量可就沒有辦法吃到撐了。

價格當然也不是299吃到飽啦!!是一份499元,其實也是可以考慮啦!!

經過這次來吃韓國年糕吃到飽,我發現我又開始想念韓國了呢!! 

 

 

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4樓

電話:02-2311973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30、週五~週六 11:00~2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1599278623725144/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麻辣鍋

[台北] 嚴選新鮮食材的超人氣吃到飽名店『辛殿麻辣鍋』 

[美食] 寒流時的好夥伴,溫潤香醇.椒香逼人的東區麻辣鍋『朕店麻辣鍋』 

[台北] 湯頭溫和的古錐師郭主義-頂級麻辣火鍋,顛覆我對麻辣火鍋的印象 

[台北] 口味多元.擁有十種特色美味鍋物的板橋『鬼椒一番鍋』 

[台北] 不一樣的麻辣鍋就在蒙古紅蒙古火鍋,無油道地好味道!! 

[台北] 終於吃到讓我們家奧大讚不絕口的"馬辣"鴛鴦火鍋 

精緻涮涮鍋 

[台北] 忠孝敦化美味『五麥壽喜燒』,肉食族吃到飽的好選擇 

[台北] 不吃猴原味湯鍋~充滿童趣的文青風美味鍋物 

[台北] 柳村一品鍋讓我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享用鴛鴦鍋 

[台北] 民生社區裡平價鍋物的新選擇『武木精緻鍋物』 

[台北] 再訪大直鍋饕精緻涮涮鍋,牛肉升級好好味!! 

[台北] 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的平價火鍋~鍋饕精饌涮涮鍋 

[台北] 高貴不貴的鍋物忻殿堂頂級華麗鍋物 

 

生猛海鮮鍋物 

[台北] 囍聚。台北海鮮火鍋代名詞-想吃尚青的海鮮火鍋就在這 

[台北] 非凡電視台介紹過的中山區帝王蟹吃到飽.品帝王蟹火鍋 

[台北] 『澄』日式精緻鍋物帝王蟹食べ放題豪華雙人精緻套餐好美味!! 

[台北] 顧不了膽固醇狂飆也要帝王蟹吃到飽的"味之町精緻石頭火鍋.涮涮鍋" 

[台北] 金鍋盃的野生草蝦王也太威,終於我也吃到比手大的草蝦啦!! 

[台北] 生猛海鮮有青才敢大聲的"八海涮涮鍋" 

[台北] 膽固醇飆升,帝王蟹吃到飽的紅蟹將軍鍋物料理 

牛肉鍋 

[台北] 「有青,才敢大聲 」新鮮好吃的牛讚國產溫體涮牛肉 

[台北] 倆邀邀食堂用真材實料來征服我挑剔的味蕾 

[台北] 鮮嫩好吃的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特殊鍋物 

[台北] 我整個被萌翻,全球第一家HELLO KITTY Shabu-Shabu. 

[台北] 想要一個人也可以吃酸菜白肉鍋就到南門市場 

[台北] 到『健康路七號鍋物』品嘗健康.用心的美味鍋物 

[台北] 窩客島招待-我和慈禧太后同等級,品嚐六福皇宮頤園豪華海陸菊花鍋 

異國風味

[台北] Tigerroar 韓虎嘯年糕專賣店,美味韓式火鍋.熱炒搭特色調酒超對胃  

[台北] 韓國年糕吃到撐,CP值超高的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台北] 超值的食藝創意日式料理涮涮鍋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