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一直是美食的一級戰區,所以我們還蠻常來這覓食,

主要是因為每次來都會發現不少讓人驚艷的店,

這次受到邀請要去的【忻殿堂】就是一定新開的鍋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愛吃鍋這件事,已經傳開了,

所以…最近還蠻常有人約我吃火鍋的。((真開心

這次來到東區還發現常逛的那條街,開了好幾家新店。

有機會再找時間約姐妹們好好的來尋寶一下。

今天就好好的來去品嚐一下美味的火鍋吧!!

SAM_2288   

這家【忻殿堂】頂級華麗鍋物其實還蠻好找的,

就在台北忠孝復興&忠孝敦化捷運站之間,

交通上還蠻方便的,用完餐還可以順便去逛逛街呢!!

SAM_2332   

剛走到【忻殿堂】門口時我有給他驚訝到,

因為他的裝璜和一般的火鍋店大不同呀!!

看起來超高級的,感覺好像是要來吃什麼高級餐廳,

感覺還比較像是要來吃什麼高級西餐之類的。

整個店裡的裝璜看起來非常的經緻呢!!

SAM_2286

 

SAM_2276     

我們來的這天,因為已經被鼎泰豐預約要聚餐,

所以店內感覺比較空一點,因為我們到時他們還沒來。

剛好,這樣到處走走拍拍也不會影響到別人。

SAM_2275   

 

SAM_2290  

店裡的座位並不算太多,整個空間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不會有擁擠的感覺,而且如果是一群人來聚餐,

店裡還貼心的用隔簾來做出小包廂的感覺,

讓來聚餐的人不會干擾到別人,也不會受別人干擾,

覺得這點還蠻貼心的,讓用餐的人感覺會很舒服。

SAM_2279

 

SAM_2283   

原本我以為這樣的一家店消費應該不便宜才是,

因為裝璜的這麼漂亮,又開在貴松松的東區,

沒想到…看到菜單才發現,其實價格還算親切,

屬於是走比較中價位的火鍋,算一算也只比錢都多一點點而已。

不過…享受的等級可是錢都的好幾倍呢!!

 

 

考量到最近吃的海鮮有點多,膽固醇可能要破表了,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了黃金六兩松阪豬和沙朗牛。

他們家的火鍋是套餐式的,所以另外還有沙拉和甜黠。

如果有特別想吃什麼火鍋配料,也是可以單點的。

我們就另外又單點了一份蛤蜊來吃吃。((想說可以讓湯頭更美味一點

SAM_2294   

沒有等待太久,我們點的沙拉就上桌了。

這裡的沙拉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生菜,另一個則是蕃茄,

我覺得這兩道沙拉都很有特色,而且也都很好吃。

生菜沙拉的部份,淋上的和風醬就很爽口,

有一點油醋的感覺,又有一點胡麻醬的感覺。

老闆說是他自己調的,我覺得還蠻對胃的呢!!

吃完那帶有酸甜滋味的沙拉後,整個好開胃。

SAM_2293   

而番茄也很特別,一樣是酸甜的口感,

不過加上洋蔥的味道還蠻特別的。

第一次發現,原來蕃茄和洋蔥可以這麼搭。

SAM_2281     

在我們還在品嚐沙拉的時候,陸續菜盤就先送上來了。

我這時才發現,他們家的鍋子和一般的不一樣,

他們家用的竟然是日本的鑄鐵鍋,

四月份我去日本時,才有想要買一個回來,

可惜真的是太重了,所以放棄。

他們家竟然用這麼棒的鍋子來煮火鍋,真的是走高級路線的。

SAM_2312   

最特別的是…他們家在吧台的位置,竟然還裝了抽風機,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小火鍋店在位置裝抽風機的,

除了可以讓我們在吃鍋時不會被煙噴到看不到臉,

而且這樣吃完火鍋後,也不會全身臭臭,((這設計超棒的

光這一點,我就覺得這家店好適合女孩們來吃。

SAM_2297 

回歸正題,來看看他們家的食材吧!!

這份菜盤是兩人份的菜盤,整個擺盤擺的非常的漂亮,

食材的部份,用看的會覺得和一般的火鍋店沒有什麼不同。

等到我們真的開始吃才發現,其實”機關藏在倉庫裡”。

他們家的用料其實還蠻特別、蠻用心的呢!!

SAM_2327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貢丸了,

原本還以為不就是貢丸嗎?一口咬下才發現不是這樣,

這貢丸裡面竟然包著魯大腸,沒錯…就是魯大腸,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貢丸,老闆說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

所以才會有這麼特別的口味,愛吃魯大腸的千萬不要錯過這丸子。

SAM_2325   

還有…老闆招待的牛肉丸也很好吃,也是手工自己做的。

用牛小排做的牛肉丸真的超鮮嫩的,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炸的方式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我覺得這個牛肉丸吸收湯汁比一般丸子來的好。

所以在吃時還可以品嚐到湯汁的鮮甜味。

SAM_2299   

當然…他們家的青菜新鮮度就不用多說,

就連火鍋料都好吃到不行,和外面吃的不太一樣,

感覺他們家的用料實在很多,好難形容有多好吃。

你們自己來吃看看就知道了啦!!

SAM_2303   

他們家的肉則是現點現切的,

從吧台就可以看到老闆現場在為你們切肉。

而且是一切好就立刻送上桌,讓客人可以馬上吃到最新鮮的肉片。

SAM_2313   

這個沙朗牛肉看起來感覺超棒的。

感覺老闆真的非常的大氣,肉片切的一點都不手軟,

你們看看這份量,是不是非常的大心呀!!

SAM_2318   

份量足還不是最棒的,你們看看這一片牛肉,

一整片夾起來都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還不是只一、二片這麼大,是每一片都這麼大。

SAM_2316   

放在鍋裡輕涮幾下拿起來,這牛肉好吃到不行。

整個油脂和嫩度超讚的,愛吃牛肉的一定要點這個。

搭上老闆自己調的醬料真的很好吃。

SAM_2309   

另外黃金六兩松阪豬,真的不是蓋的。

送上桌來一樣是滿滿的一盤。整個豬肉的油花分布的剛剛好,

怕油的女生吃,也不會覺得太過油膩。

SAM_2322   

這個松阪豬很特別的是,他在鍋裡煮久一點也不會柴,

我有一片松阪豬就不小心放進去放了拿出來,

沒有想到再拿出來吃,竟然還是脆口不柴。

搭上老闆特調的醬汁,((和剛才牛肉的不同

我覺得真的超好吃的,搭這醬汁一起。

這個松阪豬竟然有一種奶油洋蔥的香氣出來。

SAM_2296

 

SAM_2323   

另外…他們家的蛤蜊也有精心選過,

每一顆都十分的飽滿,吃起來讓人很滿足呀!!

SAM_2307   

最後一定要來說說他們家的湯頭,

一般火鍋的湯頭都會有愈煮愈油、愈煮愈鹹的情形,

他們家煮完後感覺油的感覺還好,也不會太鹹。

而且湯頭也不會過油,喝起來非常的清爽。

覺得他們家的火鍋真的很適合女生。

因為吃完後不油不膩,份量還很夠。

SAM_2329   

飯後的甜點,也是對女生很好的紅豆湯。

用不會太過甜的暖暖紅豆湯來結尾,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很舒服,而且超美味的。

想要吃精緻的火鍋,又怕花很多錢的人。

我覺得可以來這裡吃看看,應該會很不錯。

 

 

忻殿堂  (訂位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2號

電話:02-87713936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周二到周日 11:30 - 14:00, 17:30 - 23:00

忻殿堂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nDianTang

忻殿堂Looker連結:http://xindiantang.looker.tw/

Looker首頁連結:http://looker.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麻辣鍋

[台北] 嚴選新鮮食材的超人氣吃到飽名店『辛殿麻辣鍋』 

[美食] 寒流時的好夥伴,溫潤香醇.椒香逼人的東區麻辣鍋『朕店麻辣鍋』 

[台北] 湯頭溫和的古錐師郭主義-頂級麻辣火鍋,顛覆我對麻辣火鍋的印象 

[台北] 口味多元.擁有十種特色美味鍋物的板橋『鬼椒一番鍋』 

[台北] 不一樣的麻辣鍋就在蒙古紅蒙古火鍋,無油道地好味道!! 

[台北] 終於吃到讓我們家奧大讚不絕口的"馬辣"鴛鴦火鍋 

精緻涮涮鍋 

[台北] 忠孝敦化美味『五麥壽喜燒』,肉食族吃到飽的好選擇 

[台北] 不吃猴原味湯鍋~充滿童趣的文青風美味鍋物 

[台北] 柳村一品鍋讓我一個人也可以輕鬆享用鴛鴦鍋 

[台北] 民生社區裡平價鍋物的新選擇『武木精緻鍋物』 

[台北] 再訪大直鍋饕精緻涮涮鍋,牛肉升級好好味!! 

[台北] 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的平價火鍋~鍋饕精饌涮涮鍋 

[台北] 高貴不貴的鍋物忻殿堂頂級華麗鍋物 

生猛海鮮鍋物 

[台北] 囍聚。台北海鮮火鍋代名詞-想吃尚青的海鮮火鍋就在這 

[台北] 非凡電視台介紹過的中山區帝王蟹吃到飽.品帝王蟹火鍋 

[台北] 『澄』日式精緻鍋物帝王蟹食べ放題豪華雙人精緻套餐好美味!! 

[台北] 顧不了膽固醇狂飆也要帝王蟹吃到飽的"味之町精緻石頭火鍋.涮涮鍋" 

[台北] 金鍋盃的野生草蝦王也太威,終於我也吃到比手大的草蝦啦!! 

[台北] 生猛海鮮有青才敢大聲的"八海涮涮鍋" 

[台北] 膽固醇飆升,帝王蟹吃到飽的紅蟹將軍鍋物料理 

牛肉鍋 

[台北] 「有青,才敢大聲 」新鮮好吃的牛讚國產溫體涮牛肉 

[台北] 倆邀邀食堂用真材實料來征服我挑剔的味蕾 

[台北] 鮮嫩好吃的高雄牛老大涮牛肉 

特殊鍋物 

[台北] 我整個被萌翻,全球第一家HELLO KITTY Shabu-Shabu. 

[台北] 想要一個人也可以吃酸菜白肉鍋就到南門市場 

[台北] 到『健康路七號鍋物』品嘗健康.用心的美味鍋物 

[台北] 窩客島招待-我和慈禧太后同等級,品嚐六福皇宮頤園豪華海陸菊花鍋 

異國風味

[台北] Tigerroar 韓虎嘯年糕專賣店,美味韓式火鍋.熱炒搭特色調酒超對胃  

[台北] 韓國年糕吃到撐,CP值超高的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台北] 超值的食藝創意日式料理涮涮鍋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