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ERHkk

光是看到街上手搖飲店多到一個爆炸的程度就可以知道,台灣人有多愛喝手搖飲,

也因為手搖飲的店家超多,所以想要生存下去就必須要有自己的特色和厲害的地方,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合集良飲 HOPECHA」就是我近期覺得超厲害的手搖飲,

合集良飲 HOPECHA」目前的店數並不多,目前只有八德路總店和蘆洲店兩家。

我這天到的是位在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的八德路總店,從捷運站步行過來約5分鐘。

會分店這麼少主要是老闆對他們家的茶飲非常的要求,希望可以提供最好的品質,

所以對於開設分店或是開放加盟都非常的嚴謹,所以才會到現在只有這兩家店。

雖然沒有開設分店,不過…他們家的果茶在日本的mister donut可以買的到,

聽說日本的mister donut是評比了三十幾家台灣的手搖飲才選中他們家的。

/tmp/phpgkrAVU

/tmp/phpAZFfYv

來到「合集良飲」的第一印象是這個店面也太美了吧!!兩面花草牆超好拍網美照的。

從南京三民捷運站走過來會發現這附近都是辦公大樓,「合集良飲」在這裡特別明顯,

我推薦大家可以約姐妹們到「合集良飲」的對面吃萬客什鍋聚餐,然後再來這裡買飲料,

順便在店門口拍一下網美照,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所以要來買飲料記得打扮一下哦!!

/tmp/phpCcTTIK  

「合集良飲」的選項非常多,如果和我們一樣是第一次來,建議可以參考外面的菜單。

上面全都是店內熱銷或是店長推薦的飲品,我們這次來就是參考這個來選擇飲料的。

/tmp/phpMj8jC5

這陣子的天氣開始有點冷,所以店內推出喝了會暖暖的熱飲,讓大家喝完可以很幸福。

最新推出的「焦糖女王厚奶」和「可可酷客厚奶」,感覺都很不錯,所以我們全都點了。

/tmp/phpIacSUA 

在分享這兩款熱飲之前,我要先講拿著他們家的杯子真的超美、超有質感的。

用這麼美的杯子就讓人覺得心情很好,我覺得拿著他們家的飲料拍網美照一定很棒

/tmp/phps39IDF  

天氣冷冷的時候,手上有一杯熱熱的奶茶,我覺得那種感覺真的超級暖心又暖胃的。

老實說我不是個喜歡奶茶的人,因為一般賣的奶茶都加入太多奶精,喝起來沒有茶香。

但是這楓「焦糖女王厚奶」不一樣,入口整個嘴裡就飄散著紅茶香,還有淡淡的奶香味,

可以喝的出來他們家的紅茶和鮮乳品質都非常好,所以喝起來才能這麼香氣十足,

建議大家點微糖才能喝的到茶香,默默的我把整杯都喝完,整個讓我十分的驚艷。

/tmp/phpXYangL   

如果和我一樣對奶茶沒有那麼愛的人,這杯「可可酷客厚奶」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大家可不要以為這杯就是一般的熱可可,因為裡面加入了經典的「阿華田脆酷」可可,

所以喝起來有一種讓人懷念的味道,喜歡「阿華田脆酷」的人,來這裡一定要點這杯來喝。

/tmp/phpgMzbI9

因為他們家的「焦糖女王厚奶」超好喝,所以我另外又點了一杯「噗令鮮奶茶」,

大家一定在想噗令到底是什麼?噗令就是鮮奶酪啦!!聽說還是店家自己做的鮮奶酪,

一般我們喝奶茶裡面不是加珍珠,就是加入仙草,我還是第一次喝到加入鮮奶酪的,

/tmp/phpGbA0EN

「噗令焦糖鮮奶茶」裡面有加入焦糖,所以建議大家直接點微糖或是焦糖直接的甜就好。

在喝之前先均勻的把底下的焦糖和裡面的鮮奶酪跟奶茶搖勻,這樣喝起來才不會太甜。 

沒有想到加入鮮奶酪讓整個奶茶,的奶味更香,喜歡奶味重的人,我很推可以點這杯。

/tmp/phpwZRuBA  

都專程來這裡又知道他們家果茶有在日本的mister donut有販賣,當然要點來喝看看,

剛好我晚上約了姐妹一起吃晚餐,可以和他們一起分享費姐也說讚的果茶系列啦!!

/tmp/phpRvqyLr

這杯「奇異果酪」日本的mister donut沒有販賣,會特別想要點來喝看看是因為特別。

我是第一次喝到奇異果和優酪乳的組合,原本以為喝起來會很怪,沒想到竟然十分順口。

「奇異果酪」裡面加入很多新鮮的奇異果,可以喝的出來他們家的奇異果品質非常的棒,

因為果肉吃起來十分的香甜、新鮮,再加上店家特製茶凍增加口感,讓這杯果酪喝起來超香甜的。

聽說…他們家冬天還會推出草莓果酪,讓我非常心動,想找一天去買草莓果酪來喝喝。

/tmp/phpmLYxcq

這杯「滿滿柚蜜綠茶」則是他們店內最熱賣的明星飲品,裡面加入超多葡萄柚果肉,

葡萄柚果肉都是每天新鮮現挖的,我覺得這杯「滿滿柚蜜綠茶」的香氣真的非常濃,

羞婷在喝這杯果茶時,我光是站在旁邊都可以聞到葡萄柚香,害我一直不停吞口水。

聽羞婷說這杯「滿滿柚蜜綠茶」完全喝不到葡萄柚的苦味,這點真的非常的厲害。

/tmp/phpt9DBs5  

「百香綠茶」所用的百香果也是每天現挖的,所以果香滿滿、喝的到百香果的香甜。

我覺得他們家在挑選水果真的很用心,每一杯果茶都可以喝到水果新鮮的香味和甜味。

連姐妹們都稱讚他們家的果茶真的很好喝,難怪日本的mister donut會和他們合作。

/tmp/phpsyVh15 

/tmp/phpxXecXK

就連這杯「鳳梨綠茶」也是好喝到不行,鳳梨也都是店家自己每天熬煮的,

鳳梨切成小丁放在綠茶裡,每喝一口都可以吃到鳳梨丁,讓這杯果茶充滿濃濃鳳梨香。

我好喜歡這杯「鳳梨綠茶」,香甜的口感喝起來非常的清爽,吃飽後喝一杯真的很爽。 

/tmp/phpEGCKEm   

喝過「合集良飲」的飲料後,我覺得我有點懂為什麼他們可以得到日本人的認同,

因為他們用的食材真的都很棒、很新鮮,而且對每一杯茶飲真的都非常的用心。

我們喝了這麼多杯,竟然沒有一杯踩到雷的,下次再來買我應該會有選擇障礙啦!

/tmp/phpgy0Olg  

對了~~大家手上如果還有五倍券或是熊好券,可以到這裡來消費使用哦!!

他們家的茶飲真的都很好喝,用五倍券買回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剛剛好而已。 

另外~合集良飲HOPECHA除了我來的這間八德路總店之外,蘆洲也有分店。

大家如果離蘆洲比較近可以到蘆洲店去買,喝過就會和我一樣愛上他們家的茶。

 

 

合集良飲 HOPECHA(八德路總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14號

電話:02-2742191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30-20:00、週六~週日11:30-19:00

官網:https://www.hopecha.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kri3434b/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