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點點印這種東西其實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有想要去印的慾望,
可是前一陣子看到小婷印的成品好好看哦!
而且價格十分的親切,所以我也忍不住去做了一本。
真的…做了才知道點點印迷人的地方!

P1060495.JPG

等了好幾天…我可愛的點點印終於來了。
超級開心的,因為從排好版付好錢那天開始,
我就在期待收到成本的日子,因為我好看看印出來的感覺哦!
這個外包裝的紙盒超有質感的,
我後得如果做這來送人當一個有紀念性的禮物真的很有質感呢!

P1060496.JPG

打開紙盒裡面就裝著這次的主角點點印小卡啦!
這個點點印的小紙盒看起來也很精緻,
我覺得這麼大的盒子只裝一本有點空虛耶!
下次要做二本,看起來比較不那麼空虛。

P1060499.JPG

接出點點印的第一張背面,
放的就是這次三十張點點印的縮圖。
這次我選的都是平常出去玩的照片。
說真的三十張好難選哦!因為想印的都不只三十張,
因為第一次要印,不知道成果好不好,
所以只能先印一本來看看,
要篩選出三十張花了我好多時間呢!

P1060498.JPG

先放幾張給大家看看啦!
我覺得印出來的畫質真的還不錯呢!
一邊看一邊好多旅遊的回憶都出現了呢!
好多那時候開心的事都想起來了呢!
我覺得這是個留下回憶很好的方式呀!
畢竟現在的人都不太洗照片了,留下的都是電子檔。

P1060502.JPG

背面的部份還可以幫自己留下一點字,
只可惜…背面只可以做一個版,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有想過用點點印來做一個特別又專屬的名片,
不過…我怕我到時候因為太喜歡了,
捨不得把這些名片發給別人,所以就沒有印這個名片。
不然用這個來當名片也超讚的。

P1060501.JPG 

給大家看看我的點點印大集合吧!
每一張都有好多回憶呢!我真的超滿意的啦!
我已經又開始著手要來做專屬好友的點點印了。
打算做出送給我的麻吉,紀念我們十幾年的友情。
點點印真的超讚啦!重點是又不貴又可以保存。
大家真的也可以印一本來做紀念啦!

現在有推出月曆耶!要不要印一本來用呀?
我怕我會捨不得在上面寫字呀!

附上點點印網址: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