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6duEg

((本文為好食好食體驗文))

 

過年、過節想要送給長輩年節禮盒的話,我覺得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水果禮盒。

只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出門採購不太方便,線上挑選高級水果禮盒就變得很夯,

這次就是要和大家分享宅配高級水果禮盒的好店家~「好(ㄏㄠˋ)食好(ㄏㄠˇ)食」。

好食好食」是以物流起家的水果行,能以快速、保鮮的方式把水果送到客人手中。

所以他們家的宅配水果禮盒非常受到歡迎,很多人在年節時,都專程訂來送給親友。

這種可以直接透過網路宅配訂到高品質新鮮水果的方式,非常符合現代人送禮。

/tmp/php4MJWPS

在分享這次收到的禮盒前,我先簡單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好(ㄏㄠˋ)食好(ㄏㄠˇ)食」。

「好(ㄏㄠˋ)食好(ㄏㄠˇ)食」代表著愛吃好的食物,訴求「好食美味,嚴選好食」,

主要是因為老闆娘是農家子弟,所以特別知道什麼是好食,堅持店內水果的品質,

他們家所賣的水果都只嚴選健康、安心、無毒,所以非常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tmp/phpvaKT79  

這次收到他們家禮盒,我真的非常驚艷,因為他們家的包裝看起來真的非常有質感,

大紅色禮盒搭上站在蘋果上的藍鵲圖案,看起來喜氣中還帶有一點文青氣息。

聽說這個設計是有特別涵意的,象徵了「好食好食」對於進口水果品質的堅持。

這次收到的青森蜜蘋果禮盒,真的讓我感受到「好食好食」對水果品質的堅持。

/tmp/phpBNbcsH  

另外…禮盒直接就有提袋的設計,我覺得不但方便還十分的環保。

/tmp/phpKsfZXA

因為這次是選擇適合過年送給長輩的禮盒,所以我選的是象徵平平安安的蘋果禮盒。

紅通通的蘋果不但寓意很好,而且還十分的喜氣,真的非常適合過年的時候拿來送禮。

收到這盒青森蜜蘋果禮盒時真的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他們家的包裝真的超貼心的,

為了怕水果在運送時會受傷,所以在漂亮的禮盒外還另外用了很厚實的紙板來保護。 

只是…收到時為了要把這盒放到冰箱裡,所以把外面紙板丟掉,忘記拍照和大家分享。

/tmp/phpKI2XDU 

台灣人最喜歡的蘋果就是日本青森蘋果,每年從日本進口來的青森蘋果就有2萬噸,

主要是青森蘋果不但香甜還十分的可口,不管是要送人還是自己吃都非常的棒。

只不過…日本青森蘋果也是有分等級的,年節送禮當然就要選擇品質最好的才體面呀!

/tmp/php48fTXe

打開這盒青森蜜蘋果最讓我驚艷的是每一顆青森蜜蘋果都超大、超紅、超漂亮的,

而且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蘋果香飄散出來,光是聞到那蘋果的香氣就讓我口水直流。

這一盒裡面有八大顆的青森蜜蘋果,拿來送給長輩真的是體面到不行呀!!

/tmp/php9DuXj7  

在收到禮盒的當天,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把這個香甜可口的日本青森蜜蘋果切來吃,

一切開馬上就看到這個蜜蘋果中間有蜜腺分佈在裡面,代表這個蘋果的甜度很高。 

/tmp/phpK8e51T  

這個青森蜜蘋果除了香氣濃厚,香甜中帶一點微酸,所以吃起來十分的爽口。

重點是一咬就會有蘋果汁在口中爆開,非常的多汁,好吃連小朋友們都搶著吃。

吃到這個青森蜜蘋果,我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說吃青森蘋果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高品質的水果吃起來真的會讓人覺得開心又幸福呢!!

/tmp/phpszYepz

「好(ㄏㄠˋ)食好(ㄏㄠˇ)食」日本青森蜜蘋果禮盒品質真的非常的棒,

用這個禮盒來送禮一定可以讓收到的人感受到我們的心意及祝福,這真的很重要。

過年快到了,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他們家的水果禮盒來送禮,真的會非常的體面。

 

 

好(ㄏㄠˋ)食好(ㄏㄠˇ)食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三段219巷66號

聯絡電話:0800-060922

LINE@:0905505181

官網:https://house-food.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