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oeWcT

光是看到走在路上人手一杯手搖飲,就可以知道台灣的手搖飲市場真的非常的熱,

所以有不少藝人和Youtuber紛紛都開了手搖飲的店,其中就是藝人丫頭開的「不要對我尖叫」,

聽說店內的設計風格非常有文青氣息,所以我一直很有興趣想要去朝盛一下,可惜都沒有機會。

最近因為要採購過年用品去sogo百貨,才有機會可以到「不要對我尖叫」忠孝復興店去看看。

「不要對我尖叫」忠孝復興店就在SOGO百貨附近的巷弄裡,步行大約3分鐘左右的路程。

/tmp/phpfRflcG 

「不要對我尖叫」讓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他店內的設計非常的明亮又有文青氣息。

不管是店內的裝璜還是菜單的設計都非常的文青,我覺得文青控來這裡應該會很愛。 

/tmp/php7ezVqt 

看到「不要對我尖叫」的菜單可以發現,他們家的飲料選擇非常的多元,

除了一般的茶飲之外,還有歐蕾系列、氣泡飲系列、纖果茶系列、咖啡系列和厚奶蓋系列,

就連配料的選擇也很多,想要白玉珍珠、黑糖珍珠、地瓜芋圓、厚奶蓋都可以加價購。

另外下午茶時段大家還可以選擇他們家的貝果來搭配他們家的手搖飲,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tmp/phpTle7Pg 

我這次來到的忠孝復興店最棒的地方就是有一個內用的溫馨小空間可以坐,

很適合來這附近逛街走累的情侶或是閨蜜,想要坐下來喝杯飲料時可以來。

點杯手搖飲然後坐在這裡放鬆的休息、喝杯飲料,真的很棒,我很喜歡這個空間。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這裡夏天會有蚊子,沒有辦法坐太久,會被蚊子叮到哇哇叫。

/tmp/phpMZmjs4 

/tmp/phpWFnueS

因為是第一次到「不要對我尖叫」,所以我們就請店員幫我們推薦飲品,

最近剛好遇到他們家玫瑰系列飲品強勢回歸,所以我們就選了三款情人節推薦飲料。

分別是玫瑰紅茶歐蕾、玫瑰荔枝氣泡飲和茉莉綠茶佐玫瑰凍,聽說都是情人節人氣商品。

講到玫瑰就給人家一種幸福、甜蜜的戀愛感覺,情人節的時候送這系列飲料表白,

我覺得感覺真的很不錯,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情人節或是白色情人節的時候用這個來表白? 

/tmp/phpx6288t

玫瑰紅茶歐蕾M$70/L$80

第一杯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玫瑰紅茶歐蕾」,剛拿到這杯時真的覺得超漂亮的。

用香濃的玫瑰果露、錫蘭紅茶和牛奶做出漸層的感覺,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夢幻。

我覺得這杯「玫瑰紅茶歐蕾」女孩們應該都會很喜歡,因為玫瑰果露真的很香,

再加上漸層真的超夢幻的,夢幻到我有點捨不得把這杯飲料搖均勻來喝。

/tmp/phpm4z18F 

酸甜的玫瑰果露搭配上滑順的錫蘭紅茶,喝下時真的會有「那一刻因奶茶戀愛」的感覺,

我沒有想過玫瑰果露和奶茶竟然可以這麼搭,玫瑰的酸甜口感讓奶茶喝起來不會那麼甜膩,

詢問店員才知道,原來裡面有加入洛神,難怪喝起來會有酸甜的滋味。

再加上玫瑰的香氣,這杯「玫瑰紅茶歐蕾」喝起來真的會有幸福、暖暖的感覺。 

/tmp/php0yK7n9

 玫瑰荔枝氣泡飲(本身已含玫瑰凍)M$75/L$85

這杯「玫瑰荔枝氣泡飲」我覺得也非常的棒,甜甜的荔枝果香氣泡水加上玫瑰果露,

漸層的氣泡飲看起來十分的夢幻,再加上一朵可愛的玫瑰凍,整個美到不行。

我覺得女孩們應該都會很愛這一杯,因為這一杯的味道真的非常的香甜又清爽。

/tmp/phpZTdrJj

把玫瑰果露和荔枝氣泡水拌均勻後,這個氣泡飲喝起來除了有荔枝的香甜,

另外還有玫瑰的酸甜,會給人家一種初戀的感覺,再加上玫瑰凍清爽的口感,

我覺得這杯應該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一杯,因為這杯喝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

/tmp/phpxz94cZ  

茉莉綠茶+玫瑰凍  M$50/L$60

不喜歡甜甜口感的人,我推薦可以選擇「茉莉綠茶+玫瑰凍」,他們家的茉莉綠茶很香,

再搭配上QQ又不會太甜膩的玫瑰凍,吃起來微微香甜的口感,和無糖的茉莉綠茶超搭。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玫瑰凍和無糖茶飲都還蠻搭的,有香香的玫瑰香氣,很適合女生。

家玫瑰凍只要加價25元,我是覺得很值得加價加料啦!!

/tmp/phpjlHg2R  

這次「不要對我尖叫」初體驗我覺得他們家的情人節「玫瑰系列」真的很適合女生,

酸甜的口感喝起來非常的清爽,而且會給人家一種甜甜的戀愛幸福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對他們家其他的飲料也更有興趣了,下次有到SOGO附近逛街,我會再來這裡買飲料。 

2/10開始,他們家的玫瑰系列就會上市了,大家不妨可以找機會喝看看。

 

 

不要對我尖叫(台北忠孝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7 巷 20 號

電話:02 2711 0858

line@:@tio5068j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