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愛上收集香氛,
原本是喜歡特別的香水瓶,後來竟轉而愛上香水,
每次出國如果有機會,總是會買瓶香水犒賞自己,
這次去新加坡在機場時我也入手了新香水。

 

P1460086   

 

這瓶Roses de Chloè玫瑰淡香水其實並不是我本來打算要入手的,
因為在免稅店時找不到原本想入手的香水,
所以轉而去看看前一陣子好多人推 Roses de Chloè玫瑰淡香水,
會選擇試試這瓶玫瑰淡香精的原因是我本來就很喜歡Chole’的香水。

 

P1460094   

 

尤其是他們家那瓶木質調的香水,我好愛。
之前敗入的Chloè 小香組合,木質調那瓶已經快完食了,
有考慮是不是要換入手大瓶的來使用。
只是…新品一直出,我又想要敗入新香氛,所以好猶豫。
最近有在考盧要入手Jo Malone的香氛,((聽說也是貴松松

 

好啦!回歸正傳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玫瑰香精。

 

P1460087   

 

一直以來Chloè的香水瓶身就是走這種簡單高雅的路線,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看起來就非常的簡單,
而且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是就是覺得高雅。
不管是放在梳妝台上,還是放在櫃子裡,看起來都很優雅。

 

P1460095   

 

搭配上粉嫩嫩的蝴蝶結,又增加了一些甜美的氣息,
我承認我是蝴蝶結控,有蝴蝶結的東西都特別吸引我。
可是…大家也不得不承認,蝴蝶結真的會增加質感。
應該有不少人就是迷上他這質樸又優雅的蝴蝶結吧!!

 

P1460092   

 

其實…我不喜歡味道太過濃郁的香水,感覺太野艷了,
像No.5其實就不是我的菜,我覺得他太過over了。
和我個人走的路線不太搭,而且也不太合適,
所以我選擇的香氛都是比較偏向木質調和果香的香氛,
玫瑰算是少數我可以接受的花香調,
因為玫瑰再怎麼濃郁至少也不會走偏到哪裡去。

 

P1460106  

 

這瓶Roses de Chloè玫瑰淡香水的玫瑰香氣就是屬於優雅型的,
不同於歐舒丹四個皇后那種甜到有點膩的玫瑰香味,
這瓶玫瑰淡香精算是小品集清新香氛,
我喜歡這種淡淡帶有一點果香味的玫瑰香氣,
聞起來清新自然多了,而且還多了一份清純的感覺,
沒錯…就是那種清純又自然的香味,讓我沒有猶豫太久就包回家。

 

P1460102   

 

Roses de Chloè玫瑰淡香水 (75ml)

 

前調:佛手柑

中調: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玉蘭花

基調:白麝香、龍涎香

 

P1460111   

 

我喜歡前調佛手柑清甜自然的味道,
從清甜自然帶出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味是一種優雅,
其中的轉換還蠻迷人的,是一種舒服自在的感覺。
沒有太過濃烈的氣息,自然又純淨的玫瑰香氣,
每天早上輕輕噴一點,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P1460131   

 

後味的白麝香則是一種自然的貴氣感,
一直以來我對白麝香其實沒有太大的喜好,
但這款香水的白麝香基調竟意外的讓我覺得舒服,
而且…持續的香氣帶出一種優雅的感覺,
讓一整天不管做任何事,不知不覺都跟著優雅起來。

 

P1460114   

 

Chloè的香水就是會給人家這種獨特又優雅的感覺,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們家香水的原因了,
從第一瓶Chloè同名香水到現在的玫瑰淡香水,
他每一瓶都有他的特色,每一瓶都優雅到讓人無法抗拒。

 

P1460149   

 

害我現在默默的有點後悔,當初沒有把木質調的也包回來,
當初在免稅店帶兩瓶還可以送一瓶5ml的精緻小香,
我那時想,我都買最大瓶75ml的了,應該不用小香了吧!!
現在想想,當初應該連木質調的那瓶都一起包回家,
還可以帶一瓶小的玫瑰淡香水,((可惜~~

 

 

 

 

延伸閱讀:

 

[香氛] Chloé經典迷你小香組(有怨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le 香水 香氛 玫瑰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