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q1qhC

((本文為隔壁早餐 NextDoor體驗文))

 

我覺得板橋真是早午餐店的一級戰區,早午餐店一家比家厲害、一家比一家誇張,

誰會想到菜市場裡面會隱身一家網美早午餐店,整個風格和菜市場走完全不同路線,

隔壁早餐 NextDoor」就是一間開在市場裡面,卻散發著網美氣息的早午餐店。

我知道這家早午餐店已經有段時間,只是因為種種的原因,所以一直沒有空來訪,

這天剛好姐妹們都有空,就相約一起來用餐,順便讓大家和Q妹玩,讓我放鬆一下。

「隔壁早餐 NextDoor」從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過來不用10分鐘就可以到達,

我們從捷運站走過來遠遠就看到蒂芬妮藍的招牌十分明顯,完全不用擔心會找不到,

雖然「隔壁早餐 NextDoor」在招牌上寫著「一間平凡的早餐店」,但這裡一點都不平凡,

到底有多不平凡呢??就讓我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就知道他有多不平凡啦!

/tmp/phpYSKTOF

走到門口我們就被這裡的裝璜給驚艷到,因為整個風格讓人完全感受不到在市場,

濃濃的文青風中帶有一點夢幻,就連他們家的LOGO的吐司造型也是可愛到不行。

/tmp/phpyrpV3y 

再加上這個偽街景的造景,整個夢幻到不行,我們都還沒有走進店內就開始狂拍照,

老實說~如果不是隔壁是豬肉攤,我們真的完全沒有感受到這家店是在市場裡面呢!!

/tmp/php8Uiu1v 

因為耶誕節接近了,所以門口的擺設充滿濃濃的耶誔氣息,聽說他們的攞設都很應景,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小小的調整一下,讓來用餐的人每次都可以拍不同的網美照。

忍不住我也在門口拍了幾張偽網美照,光是在門口我們就拍了超過10分鐘的照。

大家如果要來這裡,真的建議可以穿美一點來拍照,這裡真的很好拍超級好拍照的。 

/tmp/phptyOx9s

我們這天來用餐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沒有想到店內還滿滿的都是客人,生意非常好。

這裡店內的空間還蠻寬敞的,座位也還蠻多的,不管是2人座還是4人座都不會覺得壓迫。

而且走道也很寬敞,我們那天因為有帶嬰兒推車,所以座位被安排在最後面的沙發區,

嬰兒推車經過這個走道的時候也不會有卡卡的問題,所以整個動線規劃還算蠻不錯,

/tmp/php2DEzPA

/tmp/phpqdlcGQ  

大家以為網美區只有大門口?不不不~~在我們坐的沙發旁還有個打卡區,

這裡才真的好拍到不行,一間是粉嫩嫩的甜蜜甜點風,一間則是運動風。

我們剛好就坐在這個網美區旁邊,所以來用餐當天,我們整個在這裡拍到忘我。

再強調一次,女孩們如果要來這裡用餐,記得一定要梳妝打扮一下來拍照啦!!

/tmp/phpJlMYqq

介紹完網美區,回歸正題來好好的介紹店內的環境,這裡餐具和醬料都是自助式的,

用完餐之後,餐盤和水杯也是要自己送去回收區,服務人員定期就會過來回收。

/tmp/phpLK1QOn

/tmp/phpXt40kl

雖然說是餐具、水杯和醬料是採自助式的,不過這個區域真的非常的乾淨整潔,

服務人員三不五時就會過來整理並補充餐具、水杯,我覺得這點真的非常的棒。

因為這裡的醬料是大家共用,所以請大家要取用時拿小碟子裝,免得妨礙其他人使用。

愛吃辣的人,我強力推薦他們家的辣椒,非常的香辣夠味,沾蘿蔔糕特別的棒。

/tmp/phph4HJwm

這裡還有很貼心的一點就是大部份的座位旁邊都有插座可以充電,

對於3c重度使用的現代人來說,有提供這個服務真的很加分。

/tmp/php7jZhXR  

這裡點餐的部份還蠻特別的,可以使用QR Code點餐,也可以直接到櫃台點。

就連付錢的方式也很多元,可以使用現金,也能刷悠遊卡、信用卡或是LINE Pay。

因為他們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換菜單,所以我就不另外放上菜單跟大家分享,

想要看他們家有什麼美味料理的,可以看我接下來分享的,或是追蹤他們家FB。 

/tmp/phpI3Xi1i

他們家的送餐速度我覺得還蠻快的,我們還在重網美照時候就陸續送上桌。 

這裡的所有吐司系列都可以加購升級成套餐,一共有4種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79元升等成D套餐,可以有日式胡麻醬沙拉、美式脆薯和紅茶,

如果不想喝紅茶,還可以加價換成其他的飲料,我們就加價換成了水果茶。

/tmp/phpJNIdPe

他們家的水果茶喝起來感覺像是英式水果茶,就是有加莓果的那種。

和我們點的失控瀑布吐司非常的搭,剛好可以解吃很多起司的油膩感。 

/tmp/phpfzh0Rg

說到他們家的「失控瀑布吐司」,我強烈推薦喜歡吃起司的人來一定要點這系列,

因為裡面的起司真的多到像瀑布一樣整個暴衝流出來,再加上香濃滑嫩的歐姆蛋,

在吃的時候真的會失控到沾滿整個手,像我們在吃這個「花醬雪花牛歐姆蛋」時,

就是滿手都是沾滿了料,我好愛他們家的雪花牛調味,鹹甜的牛肉搭上起司的香氣, 

再加上滑順的歐姆蛋,每一口咬下都是滿足,吃完還會忍不住要把手上的都吃乾淨。

/tmp/phpasBMTc

聽說他們家的蛋餅皮和其他店家不一樣,使用的是偏酥皮口感的蛋餅皮,

所以我們點了份雙拼蛋餅(薯餅+香煎培根),會選這個口味是我們愛吃培根和薯餅。

/tmp/phpLG5e5a

/tmp/phphKNjr9

他們家的蛋餅皮真的味道非常的酥脆,和傳統粉漿蛋餅皮口感完全不同, 

我還蠻喜歡這個餅皮的,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和軟嫩的蛋搭起來口感變的比較豐富。 

/tmp/php0LPUS7

這個阿嬤的手工蘿蔔糕可以說是今天我們大家公認的第一名餐點,口感綿密又香氣十足。

聽說真的是老闆的阿嬤親手做的,這個蘿蔔糕比較偏港式,所以裡面有加入蝦米…等香料,

所以不但可以吃到蘿蔔絲,還有蝦米香,重點是入口即化,不用沾任何醬料就好吃到不行,

為了這道蘿蔔糕,我會再來這裡吃早餐,有來的人~~這道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啦!!

/tmp/phpstLBr6 

不想吃吐司、蛋餅、蘿蔔糕這種傳統早餐的人,可以選擇他們家睡飽飽早午餐系列,

像這個「經典皇后拼盤」我覺得就超棒的,軟嫩香甜的法國吐司搭上火腿和熱狗,

還有營養美味的太陽蛋,再加上飽口美味的薯塊,健康美味的日式胡麻醬沙拉,

這個份量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可以吃飽,我很推薦喜歡美式早餐的人可以點這道來吃。

/tmp/phpf2N394

另外這道「帕里帕里辣G腿排」早午餐,我也十分的推薦,我覺得很適合女孩們吃,

軟嫩又帶一點微辣的雞腿肉加上歐姆蛋,還有清爽健康的日式胡麻醬沙拉和優格,

熱量上對女生來說負擔比較沒有那麼重,重點是還非常的美味,還可以吃超飽的。

/tmp/php4QKG01

大家以為這裡就只有賣早午餐是嗎?No~No~No!!這裡竟然還有賣舒芙蕾,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早午餐店有賣舒芙蕾的,當然要點一份來試試看啦!!

最近他們家正在推出「莓關係是愛情呀!!」,很多和草莓相關的甜點,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草莓雪人舒芙蕾」,這個舒芙蕾一送上桌我們全都傻眼,

份量超大竟然只要290元,而且還攞盤攞的超美的,害我們拿相機一直拍不停。

/tmp/phpxxH690  

這個舒芙蕾讓我們驚艷的不只價格便宜、外型可愛,他們的口味也是讓我們驚艷到不行,

整個口味綿密到不行,而且上面的奶油吃起來完全不膩,再加上微酸的草莓一起吃,

整個大勝某知名舒芙蕾名店,愛吃舒芙蕾的人不要再浪費錢去吃貴松松的名牌店了,

來這裡吃不但省錢又美味啦!!害我默默想要吃看看他們家的芋泥口味舒芙蕾。

/tmp/phpBYsvbD  

我覺得「隔壁早餐 NextDoor」不管是中式、西式的早餐都很棒,早午餐也很豐富,

再加上他們家的舒芙蕾真的是好吃到不行,超推薦女孩們來這裡吃早午餐或喝下午茶。

可以一邊品嚐美味餐點,還可以拍超夢幻網美照,真的很適合女孩們來這裡聚會,

重點是價格十分的合理,我覺得之後的假日我應該會常常約姐妹們來這裡用餐。

因為整個環境都很棒,重點是三不五時可以讓自己當一下偽網美,真的很不錯。

 

 

隔壁早餐 NextDoo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7弄11號

電話:0908-79883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7:00~16:30、週六~週日8:00~16:30

FB:https://www.facebook.com/NDbreakfast/

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隔壁早餐 NextDoo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

 

延伸閱讀:

 

[板橋] 新埔早午餐的好選擇,美味又用心的早餐店: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板橋店 

[新北] 板橋巷弄中舒服又充滿文青氣息的翁林林Caf'e(咖啡/早午餐) 

[新北] BOOK'S CAFE 布可咖啡,不限時又提供wifi和插座的板橋早午餐/咖啡拉花超可愛 

[板橋]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Melbourne Press Cafe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