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y8eea

大家都知道「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早餐吃的好、吃的飽是件很重要的事,

只不過…平常因為要趕上班,我總是隨意在路邊早餐店或是便利商店速速解決。

也因為平常早餐都吃的很隨意,所以在假日的時候都會想要好好的花時間品嚐早餐。

最近有人推薦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早餐營養又美味,而且CP值非常的高。

google發現離我最近的分店就在板橋新埔站附近,就約了朋友一起來這裡吃早午餐。

/tmp/phpVq84b5  

/tmp/php9MyYLs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就在板橋四維公園旁,從新埔捷運站走過來大約6-8分鐘左右,

交通十分的方便,想要騎機車或是開車,這附近停車也十分方便,四維公園就有停車場。

附件的機車停車格也很多,像我們這天就是騎機車過來用餐,機車就停在旁邊的車格裡。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生意非常好,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但客人還是很多。 

所以店員都十分的忙碌,雖然忙碌但是店員都非常的親切,會很熱情的和客人打招呼。

像我們一到店內,店員就很熱情的跟我們說"早安",詢問我們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

接下來就拿菜單給我們,請我們先到店內找座位,先看看想要吃什麼,再到櫃台點餐。

/tmp/phpVpoWSi  

/tmp/phpuYBCaq

雖然來之前就知道「早安公雞農場晨食」菜單還蠻多元的,不過實際看到還是讓我驚艷。

因為這裡除了一般早餐店提供的蛋餅、三明治、漢堡之外,竟然還有提供湯麵、烏龍麵。

而且還有早午餐店會提供的套餐組合,最厲害的是我發現他們竟然還有雞排咖哩飯。

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他們家使用的食材都是品質掛保證的農場好物,全都經過嚴選。

像是他們家的老麵堡和蛋餅皮都是義美代工的,品質都是有掛保障的啦!!

再加上他們家的餐點價格都十分的親切,讓我們忍不住就點也一大堆餐點來品嚐。

/tmp/phpOpyrbt

除了食材都是經過嚴選之外,所有餐點都是採現點現做的方式,所以十分新鮮,

廚房是採用半開放式的,大家在點餐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店員用心的在準備餐點。

也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的,所以要來用餐的人必須要有一點耐心才可以哦!!

/tmp/phpW8OyVY  

/tmp/php8cSoiy  

走到店內後發現店內的座位其實還蠻多的,而且整個用餐環境還蠻明亮又舒服的。

我覺得假日和朋友、家人相約來這裡輕鬆的吃個豐富又營養的早午餐,其實還蠻不賴的。

/tmp/phpkdOCp1 

有鑑於有些人會邊吃早午餐邊上網,所以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還貼心的提供網路。

雖然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但是店員的動作非常俐落,沒有等待太久餐點就陸續的送上桌。

/tmp/phpUO2XwN

/tmp/phpXgQb3Q

這道「功夫油條蛋煎餅」我個人覺得十分的特別,因為餅皮和我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這道蛋餅皮吃起來有種外酥脆內鬆軟的感覺,口感吃起來介於蛋餅和捲餅之間。

加上炸的酥脆的油條一起吃,一口咬下油條和油蔥的香氣在口中散開,真的很迷人。

因為這個餅皮真的太特別了,所以有詢問一下店員,才知道這餅皮是義美代工的呢!

/tmp/php4dSLJp  

對了~~喜歡吃辣的人,推薦一定要加一點辦蛋餅醬汁,會讓蛋餅吃起來更香。 

/tmp/phpXeO5Eh

還有這個「牛仔雞腿排老麵堡」也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因為口感吃起來很特別。

不同於一般的漢堡,他們家使用的是義美代工的老麵堡,吃起來多了一股麵香味。

老麵堡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厚實,再加上炸的酥脆多汁的炸雞腿排,真的非常的美味。

/tmp/phpnMC98Z

/tmp/phpeR7bGB

香辣夠味的泡菜牛肉搭配上Q彈的烏龍麵,這道「泡菜牛肉烏冬麵」也是非常的好吃。

把半熟的太陽蛋刺破後,讓蛋黃流到烏龍麵裡,會讓整個泡菜牛肉烏龍麵變的很滑順,

我覺得這道很適合拿來當成午餐,因為整個份量十足,吃完後會非常的有飽足感。

/tmp/phplC16ba  

/tmp/phpiOCiBo  

/tmp/php3lGIL1

他們家的飯糰也是招牌之一,不同於一般的飯糰用的是糯米,他們家是使用小米。

聽說會選用小米來做飯糰是有特別的巧思,因為糯米吃多了會容易肚子漲氣,

小米則不會有這種情形,所以店家才會選擇用小米來做飯糰,這點真的非常的貼心。

而這道「燻香雞小米飯糰」裡面的用料也十分的豐富,除了油條、燻雞和酸菜之外,

還有顆荷包蛋在裡面,最棒的是裡面還有放入小魚乾辣椒,整個飯糰吃起來超香的。

這個飯糰份量真的很大、很紮實,一口咬下滿滿的都是料,一顆吃完可以飽一整天呢!!

/tmp/phpO9k7bd 

除了剛才那些餐點之外,他們家的拼盤也是招牌,想要吃粗飽就一定點套餐,

因為他們家的套餐份量真的超多的,食量小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呀!!

/tmp/php2MTTgi

/tmp/phpe3GxS1 

像這道「台式大雞排咖哩飯」送上桌的時候,我們就整個嚇歪了,因為份量超級多,

超大的盤子放上厚實的炸雞排,再加上滿滿的台式咖哩飯,這份量連男生吃都會很飽。

我覺得這道咖哩飯還蠻適合拿來當午餐的,這一大盤吃完真的會飽一整天。

/tmp/phpJdabJm

另外這道「拆炸彈麵包拼盤」也是CP值超高的套餐,我覺得很適合女孩點來當早午餐,

這道拼盤除了有店家特製的老麵堡蔥醬麵包之外,還有洋芋蛋沙拉、荷包蛋和旗魚塊,

整個豐富營養又健康,重點是份量非常的多,覺得這道的CP值真的非常的高。

/tmp/phpn7GvjJ 

特別要說這個特調的老麵堡蔥醬麵包口感真的很紮實,香濃的蔥醬搭上老麵的香氣。 

然後再加上香濃的起司,一口咬下香氣在口中爆開,我超喜歡這個味道的,

愛吃蔥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道「拆炸彈麵包拼盤」,因為這個蔥醬麵包真的很好吃。

/tmp/phppjz6mT

如果想要吃一點甜食,這個用奶酥和起司搭配在一起的「芝心牛奶酥吐司」就很推薦。

奶酥和起司真的是最佳拍檔,一口咬下甜味和香氣在口味散開,好吃到想要再來一份。

我覺得這個芝心牛奶酥吐司」好吃到,就連小朋友都會非常喜歡。

/tmp/phpnD6a6U 

還有這個「BBQ烤雞翅」也是烤的恰到好處,整個雞協香嫩又多汁,

再帶點微辣的口味,好吃的我想要來一杯啤酒配一下呢!!((誤

/tmp/php71Qbyd

/tmp/phpImQDmM 

他們家的「小芋泥蛋黃哥」,我覺得也是好吃到不行,完全不輸給寧夏夜市的炸芋球。

整個口感外酥內鬆,吃起來完全不會乾,再加上蛋黃的香氣,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五顆。

/tmp/phpsHwhkk 

這裡連飲料都十分的用心,像「牧場鮮奶茶+蜂蜜拿鐵咖啡」就都用濃厚的鮮奶做的,

所以喝的到非常香濃的奶味,搭配上老麵堡、烏龍麵、吐司或是小點心都十分的棒。 

/tmp/php7ctTbX

/tmp/phpV18k7b   

除了早午餐之外,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還有提供一些農場好物在店內販售,

像是愛的抱爆米花、沙嗲醬、奶酥抹醬、花生醬等等,提供給客人可以買回家品嚐。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餐點CP值真的都很高,不但營養、美味又價格親民。

這間早餐店現在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我應該會常常找姐妹到這裡來吃早餐。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37巷6號

電話:02-22500062

營業時間:平日06:00-15:00、假日06:00-16:00

 

官網:https://reurl.cc/Kk6yL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新北] 板橋巷弄中舒服又充滿文青氣息的翁林林Caf'e(咖啡/早午餐) 

[新北] BOOK'S CAFE 布可咖啡,不限時又提供wifi和插座的板橋早午餐/咖啡拉花超可愛 

[板橋]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Melbourne Press Cafe 

[新北] 雜貨控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地方~Petit Tuz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已搬家) 

[新北] 板橋超精緻美味的merci cafe早午餐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