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DSN6T  

 ((本文為饗記麵舖體驗文))

 

其實我們還蠻常到板橋四維公園附近覓食,那時就有發現這間很文青的「饗記麵舖JIAMI JIAMI」,

每次看到他的裝璜心裡就默默的想,到這裡吃麵價格一定很貴,所以遲遲都沒有走進去用餐,

最近因為好久沒有和小天約會,上網google一下,發現這裡評價還不錯而且離我們兩個都近,

所以就約週六的中午帶Q妹和小天來個午餐的約會,順便來試看看這家麵店的口味如何?

「饗記麵舖JIAMI JIAMI」離新埔捷運站有一點距離,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

不過搭公車坐到「新埔國小」站,步行1分鐘就可以到達,基本上交通還算方便。

/tmp/phpdJkcI6  

來到「饗記麵舖JIAMI JIAMI」不會感覺自己來到麵店,反而比較像是來到充滿文青風的下午茶店,

店內給人家的感覺除了文青外,還十分的明亮、清爽,在這裡用餐其實還蠻舒服的。

「饗記麵舖JIAMI JIAMI」目前共有11家分店,他們家的理念可以讓大家用平實的價格吃到懷念的古早味,

說到這裡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店名的由來,聽說是老闆希望把故鄉兒時記憶裡的味道推廣到全世界。

/tmp/phpYFSoue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採半自助式的,沾醬和餐具要自己取用的,吃完後把餐具放到回收區去。

進入店內之後可以先到櫃台拿點菜單,然後自己找座位,選擇好自己想要吃的餐點,

直接到櫃台點餐付錢,餐點做好之後,服務人員就會協助送餐,也因為半自助,所以沒有收服務費。

/tmp/phpfIW1vk  

/tmp/phpg7gvZE  

給大家看看他們家的菜單,雖然說是麵舖,但店內賣的餐點其實還蠻多元的。

看到這個菜單上的價格時,說真的…我有一點小吃驚,因為價格很多都是銅板價。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麼文青風的店家,餐點的價格其實都不便宜,但這裡價格竟然這麼親切。

/tmp/php8nwPiA  

除了菜單上面的餐點之外,在櫃台的冰櫃裡還有很多功夫小菜可以選擇,價格也是親切的到不行,

看冰櫃裡滿滿的小菜,有選擇障礙的人來到這裡,應該會卡關卡很久,因為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們要不是擔心吃不完浪費,我超想要所有小菜都來一份的,因為這裡的小菜真的超精緻的。

/tmp/phplqpwpT  

這裡每份小菜40元,選3份特價99元,我站在冰櫃前選了好久我終於選了溏心蛋、涼拌小黃瓜、柚香蓮藕。

這裡的小菜每一道的份量其實都還蠻多的,整個非常的物超所值,來這裡小菜真的必點。

/tmp/phpOfde2o  

現在的蛋無比珍貴,所以看到溏心蛋,二話不說馬上就拿一盤,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溏心蛋超好吃的,

拿來搭配拌麵根本就是絕配,大家來到這裡看到溏心蛋,不要猶豫,點一般來吃就對了。

/tmp/phpJwXthZ  

/tmp/phpkD0xHX  

另外…涼拌小黃瓜和柚香蓮藕則是酸甜開胃,小黃瓜和蓮藕的脆度和酸甜度控制的剛剛好。

所以吃起來不單單只是開胃,還十分的解膩,我覺得這兩道小菜搭配麵食或是飯類都很不錯。

/tmp/php4xOZ2n  

除了冰櫃裡的小菜外,菜單上還有特別的小菜可以選擇,我們就點「饗記卜肉」和「現炸豆腐」來品嚐,

他們家的「饗記卜肉」炸的還蠻不錯,肉吃起來不會太硬或是太柴,剛上桌的時候還可以咬到肉汁,

而且調味的香氣也非常的棒,重點是不會太鹹,吃起來非常的順口,會忍不住一塊接一塊的一直吃。

/tmp/phpNnvI4L  

現炸豆腐也是炸的外酥內嫩,一口咬下還可以吃的到淡淡的豆香味,喜歡吃豆腐的人很推這道。

/tmp/phpJdlLr0

/tmp/phpXUxy0U  

前面就有說過他們家的餐點十分的多元,所以除了小菜之外,這裡還有提供一些小點,而且價格都很親切,

像我們點這個「小籠湯包」就只要55元,大家不要以為價格親切就水準不高,這個湯包咬下是會噴汁的,

所以在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我還蠻喜歡他們家湯包的味道,清清淡淡的,不會太過於油膩。

/tmp/phpZs7A32  

另外…這個「冠軍燒賣」也很不錯,內餡調味剛剛好,沾一點點醋一起吃還蠻不錯的。

價格也是親切的銅板價,喜歡吃湯包或是燒賣的人,推薦可以點一份來吃看看。

下次再來用餐我考慮點他們家的蝦餃來吃看看,感覺應該也會很不錯。

/tmp/phppnUh2m

/tmp/phpUXGlyx  

主食的部份我選擇的是他們家的「麻辣乾拌麵」,一送上桌我和小天就被他們家的麻辣醬香氣給迷住,

他們家的麻辣醬香氣還蠻足的,聞到這個香氣,讓我們在拌的時候忍不住一直吞口水,

對於喜歡吃辣的人來說,他們家的算是小辣,吃起來順口但不會嗆,微微的花椒香讓整個麵多了層次感。

這個「麻辣乾拌麵」再配上剛才的溏心蛋,我只能說是絕配,好吃到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再來一碗。

/tmp/phpiLRh9W  

/tmp/phpomCsXk  

另外這個「古早味排骨便當」聽說是店內的明星商品,很多人都推薦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家的排骨,

所以小天就點了一份來吃,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排骨便當真的超豐盛的,不但排骨很大一片,而且配菜也十分的豐富,

不但有菜還有蛋、豆干等,我覺得這樣一份便當,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吃的很飽,CP值真的非常的高。

/tmp/phpmbGQUs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排骨,因為整個排骨醃的真的很入味,不但鹹香味十足,還有迷人的胡椒香。

再加上排骨非常的有厚度,所以吃真的會讓人很滿足,如果不想要吃飯,我覺得單點排骨也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EuYIIs  

「饗記麵舖JIAMI JIAMI」的湯品選擇蠻多的,有很多都充滿了古早味,讓我們選擇好久才決定好,

小天點的這個「竹笙蘿蔔排骨湯」味道真的十分的濃郁,可以喝的到排骨的香氣和蘿蔔的鮮甜,

在喝的時候會有一股媽媽的味道,我覺得這道湯品非常適合冬天的時候來一碗,喝完之後會有一種幸福感。

/tmp/phpfhVUHn

/tmp/phpDwcypv  

和「竹笙蘿蔔排骨湯」比起來,我覺得「剝皮辣椒雞湯」就有點普通,喝起來就是一般的雞湯,

這個雞湯裡面的雞肉十分的嫩,湯喝起來則是十分的清爽,只不過…我覺得我媽煮的比較好喝,單純個人的感覺啦!!

/tmp/phppydGfT   

這次到「饗記麵舖JIAMI JIAMI」來用餐感覺真的很棒,默默的已經把這家店列入口袋名單,

之後我們應該三不五時就會來這裡報到,這裡真的還蠻適合小資女來小小放縱一下。

如果大家擔心疫情,不想要出門用餐,「饗記麵舖JIAMI JIAMI」也有提供便利包,

想吃的人可以打電話訂購,他們就會宅配到府,我覺得這個還蠻不錯的。

 

 

饗記麵舖JIAMI JIAMI(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18號

電話:02-22408068

營業時間:11:00-20:30

FB:https://www.facebook.com/jiamijiami0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