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2596  

((本文為哥德德式創意餐廳邀稿文))

 

「哥德德式創意餐廳」是一家結合傳統和創意的德國料理。

在來這裡之前,其實我還真的很少來台電大樓附近用餐呢!!

所以…這次來到哥德德式創意餐廳有一點驚訝,

因為這附近的美食還真是不少呢!!是個值得好好認識的地方。

不過…今天的目的是要來吃德國菜,所以其他的就先放一邊。

改天有時間再約小婷來探險,聽說對面的SoFree柴燒披薩也很有名。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_SAM2554   

「哥德德式創意餐廳」其實離台電大樓捷運站不遠,

步行大約5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可以到達,還蠻好找的。

比較特別的是一進門給人的第一個感覺是「他是一家餐廳嗎??」

因為在進門的地方感覺就和一般的麵包店一樣。

擺放了很多不同種類的麵包,感覺就是一家麵包店。

_SAM2556   

而且…在我們用餐的過程當中,發現他們家麵包還蠻受歡迎的。

因為有好多人都專程來這裡買麵包,不是專程來用餐的。

感覺他們家的麵包還蠻受到歡迎的呢!!

_SAM2555

 

_SAM2557   

其實…除了麵包之外,這裡還有賣一些德國啤酒之類的。

把麵包和啤酒放在一起,感覺還蠻特別的。

不知道在德國是不是都是這樣搭配的吃呢??((感覺很妙

_SAM2587   

往裡面走才會正式來到用餐的地方,環境看起來很乾淨。

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用餐環境也很舒服的。

坐在裡面用餐不會給人家壓迫的感覺。

整個空間看起來典雅又帶有一種輕鬆的氛圍,

_SAM2561     

他們家的上菜速度其實還蠻快的,

我們點完餐沒多久,話都還沒有聊上幾句。

麵包和沾麵包的醬料就已經送上桌了。

他們家用來沾麵包的醬料選擇還真不少呢!!

一送上桌服務人員就會先為我們介紹這些醬。

分別是覆盆子起司/香料奶油/蘿勒松子,

還有藍莓起司/香料奶紬/蒜味蕃茄。

這些口味裡面我個人比較偏愛蘿勒松子,吃起來超香的。

_SAM2558   

而就在我們還在品味德國麵包的紮實和香氣時。

速速的湯品就送上來了。今天的湯品是豬腳酸菜湯。

這道湯品真的超特別的,基本上就是把德國豬腳做成湯。

所以裡面可以吃到整塊、整塊的豬腳,感覺超妙的。

喝起來味道超香濃,重點是喝起來並不油膩。

我還蠻喜歡這個湯的味道,好想說「再給我來一碗」呀!!

_SAM2562 

沙拉的部分有優格醬、油醋醬、凱撒醬和蜂蜜芥茉醬。

我和小婷分別選了蜂蜜芥茉醬和凱撒醬。

沙拉的部份就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的了。

_SAM2567   

說到德國菜大家想到的就是德國香腸和德國豬腳啦!!

所以在主菜的部份我們選擇的就是這兩樣啦!!

_SAM2565   

德國香腸的部份看起來好像份量還好,

其實吃下來會發現他份量還蠻多的,

一份裡面有白腸、起司香腸、原味香腸和辣味香腸。

每一種口味都非常的香、非常的好吃。

_SAM2571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白腸吃起來的感覺,

口味沒有那麼鹹、那麼的重口味,

加上黃芥茉一起吃,整個味道超香的。

_SAM2569

 

_SAM2572   

起司香腸在吃的時候要非常的小心,因為一不小心會噴汁的。

用刀子輕輕切開之後,整個起司流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口咬下後,起司和香腸在口味的香氣,還蠻迷人的。

_SAM2573

 

_SAM2574   

原味和辣味香腸的口味就比較偏鹹一點。

不過…辣味香腸的香氣很夠,

我覺得在吃這個香腸套餐的時候最棒的就是來杯啤酒了。

_SAM2566     

而他們家的德國豬腳也是好吃到不行,

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喜歡吃豬腳的人,

尤其是台式那種魯豬腳,我基本上是排斥的,

因為總是覺得豬腳吃起來超油膩的。

不過…這個德國豬腳竟然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反而十分的香、酥、嫩,讓我覺得十分的驚艷。

_SAM2576

 

_SAM2577   

我第一次吃到豬腳的外皮和餅乾一樣酥脆,

可是裡面的肉卻是超級嫩的。重點是味道超香的。

搭上黃芥茉和酸菜一起吃,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讓原本不愛吃豬腳的我吃了好幾塊呢!!

這個豬腳的份量超大的,吃到後來我們整個超級撐的。

_SAM2582   

因為我們選擇的是套餐,所以在主餐後還有甜點。

這時的我們其實已經飽到都快要吃不下了。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了兩個蛋糕來吃吃。

想說他們家麵包這麼多人來買,蛋糕應該也很不錯。

_SAM2591   

果然…他們家的這個黑森林蛋糕做的十分的香。

巧克力中間加入酒釀櫻桃,整個巧克力多了一個酸甜滋味,

讓黑森林蛋糕吃起來不那麼膩,加上酒香味。

整個蛋糕就是一個標準大人口味的好吃蛋糕。

他們家的酒釀櫻桃味道還蠻濃厚的呢!!

怕酒味的人建議就不要點這道了,因為洒味還蠻重的。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真的很香))

_SAM2589   

而這個檸檬蛋糕吃起來就比較乾一點了。

不過…檸檬的香氣還蠻濃厚的,尤其是一入口時。

搭配花草茶一起吃,其實還蠻不錯的啦!!

_SAM2568 

這次用餐我發現他們家的東西除了美味之外還很特別,

尤其是那個酸菜豬腳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湯。

還有德國豬腳,我第一次吃到皮這麼酥脆肉還可以這麼嫩的。

讓我對德國豬腳的好感度大大提升呀!!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他們家的價格還蠻親切的。

喜歡德國料理的人,我覺得「哥德德式創意餐廳」還蠻值得來的。

 

 

 

哥德德式創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1號(溫州公園旁)

電話:02-236200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週一至週日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 我們來去德國祕密旅行吧!(環境篇~~)

[台中] 我們來去德國祕密祣行吧!(美食篇~)

[邀稿] 富信大飯店樂廚自助餐帶你邊品嚐八國料理,邊環遊世界!!

[台北] 有點隱密的Kitchen X,牛排和豬腳份量也太over了吧!!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