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過環境後,當然就要開始來介紹一下餐點囉!
來餐廳當然就是要吃東西啦!不是光來拍照而已啦!
所以…美味的餐點才是重點呢!

DSC05561.JPG

德國秘密旅行不是只有裝璜十分的可愛,
就惠菜單也十分的可愛呢!而且這些菜單都是手繪的,
所以他們的菜單十分的有限,而且也可愛到不行。
每一道菜他們都精心的給予解說,
而且搭配了格林童話的故事來設計所有的菜單。
如果不是壞心皇后一直盯著我們看,又十分仔細的把菜單都收起來,
不然我一定會A一本回家收藏啦!

DSC05608.JPG 

在這裡有好多的餐可以點,如果想要升等成套餐的話,
只要每個人加100元就可以了,說真的我覺得加套餐還蠻不錯的呢!
因為可以吃的超飽的啦!我們是點了二人套餐加一個單人套餐,
三份套餐四個人吃就吃到超撐的,差一點還要打包回家呢!
所以如果胃比較小的女生,建議來點餐時千萬不要一人點一份,會太多吃不完。

DSC05586.JPG

第一個上桌的是主廚濃湯,我覺得濃湯還蠻普通的,
就是一般的濃湯,不過加的麵包丁還蠻好吃的。培根好硬哦!

DSC05588.JPG 

餐前麵包十分的美味,烤的剛剛好酥脆,
上面的酸黃瓜好好吃哦!和麵包超搭的,
回家我也要試著在烤麵包上放酸黃瓜來吃。(因為真的好美味呀!)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這個烤麵包呢?如果有我好想買回家吃哦!

DSC05605.JPG

在餐前麵包後上的是沙拉,這裡的沙拉有兩種醬汁,
一個是水果醋,另一個是黃芥末醬,
其實兩種醬汁都很美味,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水果醋,
因為酸甜的很夠味,搭蔬菜真的很適合。女生應該都會很愛。
而黃芥末則比較沒那麼酸,淡淡的芥末味還蠻舒服的。
兩種口味吃起來都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水果醋的酸甜滋味。

DSC05599.JPG

吃完前菜後就等待主菜上場啦!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我們就是瘋狂的拍照,
因為實在是太好拍了,不管是哪個角落都好好拍哦!
好拍的程度我在我們來去德國祕密祣行吧!(環境篇~)介紹過了。

a004.jpg

等待一下下就先上了我們點的前菜"鮮味香草花枝與清香檸檬香腸奇遇記,
這個香腸真的十分的美味,整個香腸是用花枝和魚肉來做的,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而且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不知不覺就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我是覺得不沾醬比較好吃啦!
也不是因為他的醬不好吃,而且原味比較鮮,加了醬鮮味就下降了,
所以我覺得吃原味比較讚,尤其是檸檬的香味,吃了真的好香哦!

接下來上就是今天重頭戲,也是這家店的招牌菜"大野狼的生日嚮宴"。
我看到來這裡的人好多都點這道菜。所以我們也選擇了這道菜。
招牌果然是招牌呀!難怪那麼多人點這道菜呀!

a005.jpg

因為是大野狼的生日嚮宴,所以整道菜都是滿的肉呀!
因為都是肉所以份量十分的足呢!
這一大盤我們四個女生吃剛剛好,說是二人份,我覺得二個人吃了太多了吧!

DSC05624.JPG

這道菜還還上一附非常可愛的刀叉呢!讓我們可以方便食用,
看看小婷磨刀霍霍的樣子,是不是感覺很好玩呢?
這道菜的豬腳十分的多汁又軟嫩,烤的外皮很酥,不過肉一點都不乾澀,
整道菜裡我們都最愛這個豬腳,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的清潔溜溜呢!
而薯條的美味就不用多說了,外酥內軟的美味,比肯×基好吃上1000倍啦!
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一整個吃的到馬鈴薯的香甜。
雞肉排也十分的美味,烤好的雞肉完全沒有材的感覺,
好吃到想單點來吃呀!這個單點真的很不錯說。
雞翅和豬排也不錯啦!只是沒有雞排和豬腳那麼讓人難忘。
果然是招牌呀!難怪大家都點這個,份量足又美味,下次來我還想點這個呢!

a006.jpg 

吃了那麼多的肉也要有一些青菜水果來搭配囉!
所以我們又多點了一個"艾斯菲爾德焗烤馬鈴薯時蔬",
雖然也是高熱量,吃蔬菜對身體是有益的,所以就是高熱量也不錯。
另外…因為怕吃不下,所以甜點只點了一個,
對了…套餐加59元就可以有甜點了呢!所以我們選擇了"小紅帽特製蘋果派"。

a009.jpg

艾斯菲爾德焗烤馬鈴薯時蔬裡滿滿都是菜,而且都是十分營養的青菜呢!
只是加了焗烤,所以熱量高了一點,不過說真的還真是美味呢!
本來大家都說吃不下了,這盤可能要打包了,
沒想到送上來後,一人一只不知不覺就把整盤都吃完了。
裡面的馬鈴薯泥可以說是我們的最愛呀!好吃到爆。
奇怪了~~~吃到現在好像沒有什麼不好吃的耶!
不過…真的都很美味嘛!沒想到這裡不是只有賣裝璜,餐點也十分的讚呢!

a008.jpg

餐後就直接送上甜點啦!這個蘋果派和我想像的大不同呢!
我本來以為是麥當當那種蘋果派,沒想到完全不同呢!
這個派和我們一盤在吃派很像,可是並不是麥當當的那種派,
派皮十分的好吃,香酥可口,而且派皮還入口及化呢!
不過內餡我覺得就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吃超飽了,
所以…這個派我們都覺得不算優,不過了不難吃啦!只是不合我們的口味。

a010.jpg

吃飽後我們就坐著聊天喝水果茶,感覺十分輕鬆自在,
而且壞心皇后、灰姑娘和格林弟弟還會親切的過來和我們聊天呢!
我們還買了店裡的神秘郵包,希望可以抽中裡面的神秘禮物,
這個神秘郵包裡有德國秘密旅行的專屬便條紙、明信片、名片和一張介紹德國秘密旅行的簡介,
另外還有一個神秘的兌獎券,有可以換一個前菜的兌獎券,也有可以換明信片的,
還有再來一包,當然也有銘謝惠顧啦!
這樣一包充滿驚喜的郵包,一包才89元呢!用89換來一個驚喜算值得啦!

DSC05616.JPG

用餐的同時你可以放心的拍照這點真的很棒,
我還沒有去過哪家餐廳可以自由自在的拍照,
而且還歡迎人家用力的拍照的,這可是我第一次到餐廳吃飯可以這樣自由自在拍照的。
而且餐點還超美味的,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人家很開心的餐廳呢!

DSC05606.JPG

這家可愛又美的餐廳在哪裡呢?
他就在台中的廣三sogo附近,有機會路過的人一定要去品嚐看看哦!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