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9%酒趴串燒Bar』這家店已經好一陣子了,看到很多人都推薦這家。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來這裡坐坐,最主要的是~~雖然姐常都說自己是酒鬼,

可是說實話…我還真的很少喝酒,只有偶爾和姐妹有約,或是要慶祝什麼事才會喝一杯。

再加上我身邊的姐妹們其實都不是那種喜歡小酌的人,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才有機會來這裡嘗鮮,這次還是茉莉約我一起吃飯才有機會。

真的是太感謝茉莉這次把我一起帶上呀!!不然叫我自己來可能要等到頭髮白。

SAM_0976

『9%酒趴串燒Bar』的位置其實很方便,因為他就位在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旁,

所以來這裡用餐、小酌不用擔心沒辦法回家。((捷運就在旁邊而已

在這裡特別要跟大家鄭重的宣導一下,請大家一定要記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SAM_0973

因為這次是跟著朋友一起來用餐的,再加上來的時候店內客人很多,

所以店內的環境沒有多拍,怕會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這家店裡的空間其實並不太大,不過整體擺設感覺並不會有壓迫感,

反而整個店呈現的是一種歡樂、輕鬆的氛圍。((這裡從老闆到店員都超熱情的

9%酒趴串燒Bar給我的感覺其實還蠻特別的,因為他有Loung Bar的輕鬆感。

可是又有熱炒店的那種歡樂感,是一個還蠻適合三五好友來聚聚的地方。 

SAM_0972

這次我們被安排的座位是他們家的小包廂。

如果4-5個好姐妹想要不受打擾好好的喝一杯,

就可以選擇這個小包廂來用餐,其實還蠻不錯的。

只不過包廂僅僅只有一個,所以想要這個座位就要事先預約。

還有就是這個包廂空間真的不大,所以如果超過5個人就不適合。 

SAM_0915  

坐下後服務人員就熱情的送上菜單,我發現他們家的菜單真的做的非常的精緻,

菜單裡的照片看來每一道都好好吃的感覺。

重點是…價格還十分的親切,和熱炒店的價格差不多。

有一些菜色還比熱炒店還要便宜呢!!((感覺老闆根本就是交朋友來著

而且這裡的菜色還蠻多元的,除了有串燒之外,還有炸物和一些海鮮。

SAM_0917  

而且既然叫『Bar』當然就會賣酒啦!!

我發現這家店最特別的是他有賣好多適合女孩們喝的調酒。

每一款看起來都超特別的,而且看起來都非常的漂亮。

所以我才會說這裡很適合女孩們來這裡小酌,

還有…我覺得也很適合男女朋友一起來喝一杯、放鬆一下呢!!

只不過今天因為我是陪客,所以點餐的工作就交給茉莉啦!!

SAM_0930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所以就先點也兩碗飯來墊墊肚子。

茉莉非常推薦他們家的這兩款飯,說來這裡一定要點來試看看。

不要看他們兩個好像就只有飯和肉,好像沒有什麼有什麼。

代誌絕對不是我這個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SAM_0941

醬烤牛肉飯

 

先來說說這個醬烤牛肉飯,牛肉吃鮮嫩多汁。

而且肉片吃起來油花和嫩度都非常的棒,

加上特調的醬汁,吃起來真的香氣十足,而且完全不會膩口。 

SAM_0940   

松阪豬肉飯

 

烤過的松阪豬多了一股香氣,吃起來非的彈牙。

加上店內特製的醬汁,甜鹹的滋味真的很香。

而且吃起來非常的爽口,完全沒有油膩感和腥味。

和前面的牛肉比起來,松阪豬的女生應該會比較愛。

((牛肉的吃起來油脂豐富一點))

SAM_0944  

說到這兩碗飯,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那就是他們家的米可是老闆家自己種的。

整個米飯吃起來非常的香甜,而且超Q的。

喜歡吃帶有一點軟Q感米飯的人,一定會喜歡他們家的飯。

我覺得上面這兩碗飯的亮點其實是這個飯才對。 

SAM_0939

脆皮豆腐

 

這個脆皮豆腐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我個人很愛

外脆內軟的蛋豆腐,搭上很特別的特調醬汁。

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反而十分的爽口。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這個沾蒜蓉醬油會更好吃一點))

喜歡吃口感嫩一點的人,會很喜歡這個炸豆腐。

重點是價格十分的親切,列為必點菜色之一。 

SAM_0965

爆蔥牛肉捲

 

這個蔥爆牛肉捲就真的讓我不得不豎起大姆指了。

因為…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香甜多汁的牛肉捲。

我覺得這道菜除了烤的好之外,最重要的最食材。

因為食材選的好,所以整個牛肉捲超香甜的。

SAM_0970

因為裡面的蔥整個都是水份,加上牛肉的油脂。

一口咬下,這個蔥爆牛肉捲是會噴汁的。

所以在吃的時候一定要很小心,不然會燙到,

蔥的甜味加上牛肉的香味,真的非常的迷人。

SAM_0963

除了點一些菜色來墊墊肚子之外,到Bar放鬆當然就要點些下酒菜啦!!

所以我們選了幾道適合搭酒的炸物來吃吃。

並順便請老闆推薦了幾款適合女孩們喝的"飲料"。

要開始今天晚上的WOMAN'S TALK啦!!

SAM_0961

酥炸肥腸 

 

其實我是個不愛吃肥腸的人,因為我好怕油膩。

不過…這裡的肥腸真的處理的很好,

事先把肥腸魯過之後再去油炸,所以吃起來多了一股香氣。

而且肥腸炸的剛剛好酥脆,所以沒有吃油的情形。

加上青蔥一起入口,香氣十足又不油膩。

用這盤肥腸來搭啤酒是最棒的啦!!

SAM_0943

怒炸中卷

 

這盤中卷是我今天的最愛了,因為吃起來很嫩。

沒有裏太多的粉,所以可以吃到中卷的鮮甜味。

再加上整個食材夠新鮮,所以中卷的脆度很棒。

拿來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料,整個美味到不行。

沾上胡椒鹽也非常的好吃,喜歡吃中卷的人一定會喜歡。

SAM_0958

酥炸去骨雞腿肉佐七味唐辛子

 

這個有種台日混血兒感覺的炸雞腿肉其實超美味的,

入口時因為七味粉的關係,會覺得他有日式炸雞的錯覺。

可是咬下之後會發現,這不就是台灣之光鹽酥雞嘛!!

而且是肉質十分鮮嫩、調味日式的鹽酥雞。

帶有一點重口味的炸雞腿肉,吃起來真的很香、很酥。

拿來搭啤酒,真的超級棒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呢!!

SAM_0957

注意: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Blue Hawaii藍色夏威夷(左)June Bug水果風情(右)

 

分享完下酒菜,當然要來好好介紹一下主角。

這裡比較特別的應該是他們店裡的調酒了。

老闆特別推薦上面這兩款適合女孩喝的調酒給我們。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藍色夏威夷,有清涼的感覺。

而茉莉則是對水果風情比較有愛,因為甜味比較重。

兩款都是果汁成份比較高的調酒,也都很適合女孩 。

除了好看之外,酒精成份也還OK,不會太重。

不喜歡酒味重的人,建議可以選擇這個來喝。 

SAM_0949

Brain hamorage腦溢血(左)Blue Sky藍色天空(右)

 

而另外老闆招待的這兩杯看起來就有點可怕。

不過…其實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愛。

像那個腦溢血是用奶酒下去調的,

所以喝起來還蠻香的,就是看起來不太ok而已。

藍色天空的酒味就比較重,我比較不能接受。

如果想要嚐鮮,或是愛搞怪、愛特別的人就可以點這來喝。

SAM_0933

對了…他們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麒麟一番榨的啤酒冰沙,

聽說他們家是新北市唯一有賣這個啤酒冰沙的店家。

之前我們為了喝這個啤酒冰沙還專程去到台中呢!!

想不到…現在只要來到這裡就可以喝的到。

對這個啤酒冰沙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忘了點一杯來喝喝。

另外他們家的蘋果啤酒也很好喝,非常適合女孩子喝。((甜甜的、很順口

當然,這裡也有賣其他啤酒,到底有哪些??就等大家自己來挖寶。

SAM_0936   

如果不想要喝調酒、也不想要喝啤酒,其實他們家還有很多種酒可以選擇。

我個人超推薦最左邊的柚子酒,非常的香甜好喝。((這瓶可是我家劉小天的最愛

反正…這裡就是酒吧!!想要喝什麼酒都可以直接問老闆。

基本上應該大家想的到的這裡都有提供啦!! 

SAM_0922 

第一次來到9%酒趴串燒Bar,感覺十分的輕鬆自在。

這裡除了有好多酒可以喝之外,食物也非常的好吃。

重點是…老闆和店員都十分的熱情,給人家一種到朋友家聚餐的感覺。

愛熱鬧的人,來這裡聚餐或是小酌其實還蠻不錯的。

我們到這天還看到有人專程來這裡慶生,真的超熱鬧的。

想要在板橋找一個放鬆又歡樂的地方,很推薦9%酒趴串燒Bar。 

 

 

 

9%酒趴串燒Bar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57號(江子翠捷運6號出口) 

電話:(02)8251-1709

營業時間:18:00~ (最後點餐時間00: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9酒趴旋轉串燒Bar/3142771754151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 周末和姐妹放鬆的到"Elfin Restaurant & Lounge"喝一杯吧!!

[新北] 下班來去後樂園町日式大眾居食屋喝一杯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