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X1EWnf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被ONE BOY的廣告給洗腦,每次講到冰鋒衣就會想到ONE BOY,

他們家的「穿比不穿還涼」的廣告真的很洗腦呀!!只不過…今天不是要和大家分享冰鋒衣,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是一件居家生活的睡衣。

會想要入手這件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是因為自從當媽之後,三不五時就會失眠,

除了擔心寶寶夜裡睡覺的狀況精神無法放鬆之外,睡衣的材質也佔了部份的原因,

所以在ONE BOY推出飛航模式CBD速眠衣時,我就很想要體驗看看穿起來是不是真的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像大家推薦的一樣,是一件可以改善我的睡眠品質的機能性居家睡衣。

/tmp/phpsHujos  

這件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我覺得最棒的一件事就是他是台灣製造。

台灣製造就是一種品質的保證,讓我可以不用擔心會買到品質不佳的黑心產品。

這款速眠衣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ONE BOY由比利時廠商廠商獨家技術支援,

在這款速眠衣中加入飛航速模式柔滑觸膚CBD科技,聽說CBD有讓人放鬆身心的特性,

讓失眠的人可以好好放鬆,舒服的睡個好覺,

是台灣唯一含有CBD大麻二酚成分的居家休閒服飾,我覺得這點真的還蠻特別的。

/tmp/phpYGYZpO

/tmp/phpHI2Rcw    

另外…這件睡衣是用10%彈性纖維 90%聚酯纖維所製造而成的,布料非常的舒服又有彈性。

大家看看我在拉扯這個衣服的領口和䄂口就可以知道,他的布料彈性真的非常的好,

再加上這個布料摸起來真的非常的柔滑、親膚,所以穿起來真的會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tmp/phpB7fGRf  

說到這裡~特別提醒大家,就是這件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清洗有特別的規定,

因為他是屬於機能性的睡衣,所以洗時水溫不要超過30度,也不能使用漂白水,不能烘乾哦!

/tmp/php9y95UQ  

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穿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舒服,材質真的非常的柔軟,

「穿了就好像沒有穿一樣」整個非常的舒服,所以穿這件睡覺真的會有放鬆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睡衣的材質,柔順、細滑到我覺得比我的肌膚還要咕溜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這陣子穿這件睡衣,我晚上都睡的很沉、比較不會翻來翻去。

/tmp/phpMDBwIy

/tmp/phpp87ztB  

也因為睡眠品質大大提升,所以這陣子上班精神變的比較好,整個人的心情也變的比較好。

我從來沒有想過睡衣對於生活品質會有這麼重要的影響,一件好的睡衣真的非常的重要。

這次體驗ONE BOY飛航模式CBD速眠衣,我真心覺得壓力大的媽媽們都應該要買一件。

因為睡的好才能有精神對付活動力旺盛的半獸人,心情才會好,家庭才會和樂又幸福。

 

ONE BOY CBD速眠衣:https://oneboy.tw/V3LDX

 

全台實體門市:https://oneboy.tw/ji70G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