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又好愛吃港式餐點這一味,
常常在網路上辜狗看有哪家港飲好吃
難道是在暗示我想要去香港玩嗎?((真是想太多了
之前看李91同學分享了一家在西門町的港式餐廳,
那時就猦想要去這家港式餐廳吃看看,((後來去找吃錯間
這次終於找對家,去吃了這間好好味的新港茶餐廳。

IMG_3388   

新港茶餐廳其實還蠻好找的,
就和絕色影城在同一棟,樓下就是UNIQLO,
所以只要找到UNIQLO從絕色影城的電梯坐上去七樓就到了,
這家茶餐廳還蠻大的,上到七樓一整層全都是他們家的地盤。
我們到的時間算早,所以沒有等太久就有坐位了。
兩人座的位子會比較好等一點。((翻桌率算快的

IMG_3387

一出來其實就可以看到牆上就有一些介紹,
光看這些介紹其實就很讓人流口水了,
我算是很愛吃港式小點的人,
所以對這些照片有一點沒有抵抗力。

IMG_3389

他們在中午還有超級午餐,如果是兩個人來,
建議可以點一份超值午餐,然後再點一些茶點來吃,
這樣不但可以吃的飽,而且還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
不過中午超級午餐是有時間限制的,
所以如果要點這個要記得看好時間哦!

IMG_3376

首先這個單點的三拼真的還蠻好吃的。
燒鴨、燒鵝、叉燒這三拼都非常的不錯。
尤其是叉燒配飯超對味的,((我好愛他們家的叉燒飯
燒鴨的皮烤的非常的酥脆,沾他們家的特製醬很不錯。
燒鵝雖然比較肥、油脂比較多,不過也是非常好吃。
雖然這盤的價格有比較高一點,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IMG_3377

滑蛋牛肉粥的味道還蠻清淡的,
牛肉非常的嫩,吃起來好滑好好吃。
蛋因為是打在碗底,所以拿到這碗粥時記得,
一定要快點把他攪拌均勻,把碗底的蛋打散,
這樣蛋才會滑嫩,而且才會和粥融合在一起。

IMG_3378

而因為粥十分的清淡,所以有一些小配菜可以搭配,
在牛肉粥裡加入蔥真的非常的香。
然後加入一點花生可以增加口感,這樣加還蠻好吃的。
想吃粥的人建議可以試看看這個粥品。

P1410267

豬排公仔麵也算是香港很特別的餐點。
這個公仔麵炒的還蠻香的,豬排也煎的很嫩,
加上高麗菜和豆芽菜一起炒XO醬,
香味非常的夠、醬也很香,想吃炒公仔麵的人可以點這道。

P1410269

這個XO醬炒蘿蔔糕我個人覺一般般而已,
因為炒的雖然香,可是有點太乾了,
然後蛋也炒的有點老,所以有一點點可惜。
不過…XO醬真的很香,我喜歡他們家的XO醬。
吃完後,我覺得他不算地道,我還是愛香港的那個味。

P1410264

這個黃金泡菜也是一般般,沒啥好介紹的。

P1410272

這個蠔油鳳爪非常的軟嫩,一泯就可以把鳳爪給吃乾淨,
可以說魯的非常的夠味,會讓人一支接著一支的嗑。
非常推薦大家來一定要點這一道,真的超夠味的。
如果不是我們已經點了很多的菜,
我想我會再點二籠來吃,因為真的超美味的。

IMG_3380

炸兩蔥花腸粉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腸粉,
之前吃的都是鮮蝦腸粉、叉燒腸粉…等,
還沒吃過這種中間包著油條的腸粉呢!

IMG_3381

腸粉和油條的口感完全不同,
軟Q的腸粉包著酥脆的油條,吃起來意外的搭,
加上一點葱花和醬油,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反而有一下"卡滋卡滋"的感覺。((非常的特別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口感還蠻特別的。

P1410271

皇晶鮮蝦餃看起來非常的晶瑩又飽滿,
這個蝦餃的的真的很薄,吃起來還蠻Q的。

P1410274  

裡面除了蝦醬之外還有一整塊的蝦肉,
吃起來還蠻彈牙的,而且蝦味十足,
沾一點醬油就非常的好吃。
在吃的時候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

IMG_3382

黃金流沙包是他們家的招牌,是來這裡一定要點的。
上桌時如果沒有馬上就要吃,建議請服務人員不要把蓋子先打開,
等要吃時再打開,這樣才能吃到熱呼呼的包子。
這個包子就要熱熱的吃才能吃到裡面的流沙呀!

IMG_3385

打開後裡面的流沙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又好飽滿,
在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不小心被燙到。
這個鹹甜鹹甜的口味真的非常的好吃。
一籠三個真的不太夠吃呢!((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如果不是前面吃了這麼多,已經吃很飽了,
我真的好想再來一籠呀!((皮Q餡夠味超好吃

P1410275  

最後這個咖哩魚蛋我覺得也是一般般。
我還是懷念在香港路邊攤吃到那彈牙的魚蛋,
這個魚蛋的Q彈度夠,可是味道不夠香。
搭配上蘿蔔其實還蠻清爽的。
只是…一口氣吃這麼大一碗魚蛋真的會讓人害怕。

 

新港茶餐廳的價位其實不算便宜,
應該算是中價位的茶餐廳,口味算不錯。
大家如果有到絕色去看電影,可以考慮上去吃看看。
不過…大家可以推薦我哪裡還有好吃又道地的港式飲茶嗎??

 

 

新港茶餐廳

官網:http://www.xin-kong.com/cetacean/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7樓
電話:(02)238905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燒烤 

[台北] 想吃精緻燒肉就到冠軍燒肉

[台北] 一起來去西門町燒肉教室上美食燒烤課

[台北] 肉倉韓國烤肉吃到飽.五花肉真的超好吃的啦!!

火鍋 

[台北] 韓國年糕吃到撐,CP值超高的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台北] 團聚好去處:三朵花炭火燒肉.鍋物 

港式料理 

[台北] 實在好滋味的新港茶餐廳

[台北] 窩客島招待~讓人一吃再吃也不膩的港式美味「新港茶餐廳」

異國料理 

[台北] 高級享受.平實價格的西門町義大利麵就在amba意舍『吃吧』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