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958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外出尋覓美食的機會少了。
所以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吃到燒肉,有點嘴饞呀!
剛好…左鈞姐姐生日到了,所以就約好吃燒肉來慶祝。
選擇的就是這家位在西門町的"燒肉教室",
其實知道這家'燒肉教室"已經好久一段時間了,
這家店就位在西門町的星聚點對面二樓。
從這個小樓走上去就到了,其實還蠻好找的。
會選擇這家燒肉店其實完全是因為他裝璜的關係,
聽說他裡面的裝璜就和我們小時候的教室一樣呢!

P1340956

這個燒肉教室是一間吃到飽燒肉店,
價格的部份還蠻統一的,午晚餐都是43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在吃到飽的燒肉店來說算是中價位的。
單人用餐要加150元,所以一個人來不划算,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要自己一個人來吃這種燒肉吧!
我覺得燒肉教室在訊室公告這部份還蠻不錯的,
他把用餐收費的方式,還有用餐的規定都清楚的寫上。
而且這個公告就放在店門口而已,讓大家很明顯就可以看到,
不會因為公告不清楚造成誤會,大家可以看了規則後再決定要不要用餐。
我覺得這點非常的棒,算是我看過店家公告最清楚的了。

P1340960

上到二樓進到店內後,可以發現他們的桌椅真的就是小學的那種桌椅,
一進門馬上就有來到教室的感覺,課桌椅都和小學時用的一樣,
只是桌上原本應該放的書本全都換成了烤爐和食物。
說真的…這間店不大,桌次也有限,所以想要來吃建議要先預約。

P1340961

在牆壁上還有黑板,上面有寫了今日的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還依學生時期的幹部來分,
所以還有班長、副班長、學藝、康樂…等等,
感覺其實還蠻妙的,真的有在教室的那種感覺。

P1340962

坐下後服務人員馬上就送上了菜單給我們參考,
菜單上和大門口一樣,很清楚的寫明了用餐的規則。

P1340959

說真的…看到他們家的菜單有一咪咪失望,
因為他們家的選擇性不算多,看一看大概就是基本款,
不過…其實種類多也不一定吃的了那麼多,
因為吃來吃去大概都是那幾種,所以選擇少也不見得不好。
店員在我們坐好後除了送上菜單外,
還會先幫我們送上基本肉盤,就是牛肉和豬肉基本盤,
另外還會先送上一份青菜的基本盤。

 

接下來我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想要燒的菜色。
我們沒有等基本盤送上來就速速的先點上一輪。

P1340964

和風芝麻醬沙拉和凱撒沙拉

一份的份量其實不太多,剛剛好一人份的量。
我覺得這個量其實還蠻不錯的,才不會因為吃不完浪費,
這個芝麻醬沙拉我覺得普普,因為芝麻醬過鹹,
而且因為醬有點過多,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膩,
凱撒沙拉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P1340966

豬培根的油花還蠻均勻的,拿來烤之後油花吃起來不會太膩,
我喜歡豬培根吃起來的口感,搭上泡菜一起吃非常的剛好。
香菇、茭白筍、玉米筍燒起來也還蠻不錯吃的,
他們家的香菇烤起來非常的有汁,沾他們家的醬汁來烤,
非常的好吃,而且很夠味又不會太過死鹹。((我愛他們家的香菇

P1340967

腰子貝還蠻大一顆的,而且烤起來算多汁,
加上椒塩來燒肉吃起來很不錯,而且烤起來很多汁。
我建議來一定要點這一道來吃吃。
蛤蜊還蠻大顆的也很新鮮,所以烤起也非常美味。
不過…他們家的花枝就普普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太會烤,
總覺得花枝不是烤的太老,要不然就是吃起來沒有甜味。囧~

P1340968

咖哩雞肉調味的很棒,烤完後咖哩味讓雞肉變的很香。
而且雞肉十分的嫩,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雞肉,
包含他們家的雞腿肉烤起來也很嫩,我們點了好幾次。

 

他們家的大腸我覺得是必點款,因為他們家的大腸是先魯過的,
送上來後只要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因為魯的十分的入味,所以烤熱後吃起來非常的香。

 

而霜降豬肉的肉質很不錯,烤起來不會太油。
吃起來肉還蠻Q的,我覺得是豬肉類裡最好吃的。

 

鹹豬肉因為有用塩醃過了,所以會比較鹹一點,
可是搭配生菜一起吃,其實非常的不錯。

P1340973

牛肉的品質也都還不賴,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唯一可惜的是他們家的肉片都切的比較薄,
雖然烤起來比較快熟,可是不太好烤,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因為翻面把肉給夾碎。

也因為這樣我要特別推他們家的骰子牛肉,
因為肉質很不錯,再加上切的剛好一口。
烤起來肉非常的香,而且還可以吃到牛肉的甜味。
牛舌我就不推了,因為牛舌完全吃不出牛肉的味道。

P1340972

上面這盤扇貝是打卡送的,來這裡打卡就可以一人送一顆,
他們家的扇貝還蠻大一顆的,而且看起來非常的新鮮。
所以…如果來了一定要打卡換一份來吃哦!
因為這個扇貝烤起來超香,而且吃起來很鮮甜。

P1340977

他們家的蝦子也很新鮮,他們家的蝦子我們還點了兩輪,
他們家的蝦子烤起來不會很乾,而且肉質還蠻彈牙的,
愛吃蝦子的人,來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哦!

 

對了…這家雖然叫"燒肉教室",可是他不是真的教你燒肉,
因為服務人員其實都很忙,所以並不會來教你燒肉,
也沒有時間來幫你烤肉,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像要求換網子和上菜都很快。
而且三不五時還會過來和你閒聊兩句。
有時還會建議你如何烤肉才會比較美味。

P1340957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燒肉教室食材都還蠻不錯的。
而且環境也還蠻舒服的,服務也非的親切。
消費方式和用餐規則也都公告的很清楚。
唯一可惜的是他的抽風設備不太好,
所以吃飽出來後全身都是臭臭的烤肉味,
這家燒肉店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我會再找好姐妹們一起來用餐。

 

 

燒肉教室 

電話:02-23755286

店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6號2樓

官網: http://bbqclassroom.weebly.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燒烤 

 

[台北] 想吃精緻燒肉就到冠軍燒肉

 

[台北] 一起來去西門町燒肉教室上美食燒烤課

 

[台北] 肉倉韓國烤肉吃到飽.五花肉真的超好吃的啦!!

 

火鍋 

 

[台北] 韓國年糕吃到撐,CP值超高的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台北] 團聚好去處:三朵花炭火燒肉.鍋物 

 

港式料理 

 

[台北] 實在好滋味的新港茶餐廳

 

[台北] 窩客島招待~讓人一吃再吃也不膩的港式美味「新港茶餐廳」

 

異國料理 

 

[台北] 高級享受.平實價格的西門町義大利麵就在amba意舍『吃吧』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