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抗老產品真的很多,每一種都有他特別的成份,
今年貴婦品牌嬌蘭竟然把蜂王乳加入精華中,
果真是貴婦品牌呀!連成份都用的這麼的高級,
所以這瓶精華不用猜也知道,他的價格一定十分的"高級"啦!
這次如果不是爽報試用,我想我也敗不下手呀!((果然是貴婦品牌

P1010978.JPG

這次嬌蘭把蜂王乳加入了精華之中,而且用的還不是一般的蜂王乳呢!
還是號稱皇家的蜂王乳,可以說是大自然最生生不息的青春泉源了,
什麼是蜂王乳呢!其實蜂王乳就是工蜂為了延長蜂王的壽命所提煉的頂級精萃,
是蜂房中專門為蜂王準備的乳白色食物,是由工蜂採集花粉、花蜜後,
經過咀嚼,最後由下咽頭線和大顎腺所分泌溶合而釀成的。
峰王乳有點黏稠,並呈乳白色奶油狀,雖然口感酸澀稍帶辣味,但可是非常具有營養價值的喔!
蜂王乳中蘊含的荷爾蒙具有青春永駐的神奇功效,讓蜂王的壽命比一般工蜂長20倍。
蜂王乳乳中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與自我療癒力量,是女生尋求抗老回春的最佳產品。
嬌蘭這瓶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主要就是能加速肌膚自我修復、促進組織增生、重建緊實強力的三重功效。
使用後由內到外都可以拉提鬆弛肌膚,撫平細紋,
打造健康豐潤肌底,呈現出豐盈彈潤的肌膚。

光看嬌蘭的介紹,說真的還蠻讓人心動的,((我媽生日時是不是應該買一瓶回去孝敬他老人家呢??

P1010980.JPG

這次嬌蘭這瓶精華的瓶子做的還變精緻的。
錐狀的全玻璃瓶身一整個超有質感的。
玻璃搭上金色的壓頭瓶蓋,一整個看起來就超級高級的。

P1010984.JPG

這個壓頭的瓶蓋十分的漂亮,在按壓的地方有化上一隻蜂王,
代表這瓶就是用蜂王乳這麼高級的成份製作的,
在瓶蓋側身的地方則刻有嬌蘭的字樣,((真的超級精緻的。

P1010986.JPG

五角形的瓶錐狀瓶身質感真的很好,
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都覺得這個瓶子好美哦!
我覺得這個瓶字美到我都想收藏了呢!((因為真的很精緻呀!

P1010989.JPG

這瓶的使用方式是用滴管按壓的方式,
壓頭就是之前說的有一隻蜂王的地方,
這個滴管有經過特別的設計,每次按壓的量都是固定的。

P1010987.JPG

這款很特別的是因為瓶身很長,所以設計的滴管也很長,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滴管有問題,因為不管怎麼按壓量都一樣,
也不會吸太多量,每次量都一樣,想多吸一點都不行。
後來才發現這是嬌䔵特別設計的,為的是讓大家可以方便控制使用的量,
不會一下子壓太多,一下子有壓太少,這點真的很貼心呢!

P1010988.JPG

這款精華每次用量就是兩滴,按壓一次約是一滴的量,
所以兩滴就是按壓兩次的意思,這樣的量是全臉使用的量。
這款精華的質的是精露狀的質的,質的比化妝水來的稠一點而已,
而且這款精華的延展力和吸收力都超好的,
一下子就會被肌膚通通都吸收,用完後肌膚還蠻滋潤的呢!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反正十分的清爽舒服。

P1010997.JPG

使用的方式十分的簡單,就和一般的臉部按摩程序一樣。

  1. 把精華按壓在手指上,讓雙手的指腹都沾上精華,然後指腹由下巴向耳朵方式輕輕拉提。
    這個方式可以緊實下顎的肌膚。
  2. 接下來從鼻翼兩翼向耳朵的方式做輕推的動作,並用雙手覆蓋在臉上,讓精華可以利用手溫滲透到肌膚裡。
    這個方式以可緊實雙頰。
  3. 用指腹從眉心向太額頭滑至太陽穴,這可以撫平額頭的肌膚,幫我們對抗抬頭紋。
  4. 最後再用中指和無名指從眉心向外繞著眼周按壓。這可以活化眼周肌膚。

這樣每個步驟約做二到三次,可以幫助這瓶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達到最大功效呢!

P1020017.JPG

這瓶蜂王乳精華我覺得他的香味還蠻讓人覺得舒服的,
就是很香的花香帶有淡淡的蜂蜜味,
他的香味不會很持久,我覺得怕香味重的人應該還可以接受。
而用了這瓶我覺得肌膚的滋潤度真的有變好,
肌膚這幾天也比較嫩,不過對接細紋和抗皺的部份可能因為使用時間不夠長,
所以看不出特別的感覺,不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皺紋也不是一天可以消除的。
再加上這瓶又不是仙丹,所以也不可能這麼快就有效果啦!
我想長時間使用應該是有用的,((至少覺得肌膚狀況有變好。
最近肌膚的潤澤感有變好妝都還蠻服貼的。

說真的…我用了覺得很不錯,只可惜價格貴到"靠北"。
唉~~不然我還蠻想買一瓶回去孝敬一下我阿母大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