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92.JPG

在看過奧大介紹過那麼多次冠軍燒肉,
說真的看的我心癢癢的,一直想找機會去吃,
不過…又擔心他不是吃到飽的,會不會吃完後我們又要去吃宵夜,
所以一直都沒有找時間去吃。
終於~~找到時間"特地"來到西門町來嚐嚐囉!
這家冠軍燒肉隱身在巷子中,不過不算難找,
在誠品對面的燦坤旁,這條巷子裡有好多川菜店。
下次有機會再改來吃川菜好了。 

P1120381.JPG  

店裡的裝璜有種居酒屋的感覺,
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六點左右。所以天色已經暗了,
走進店裡就是那種暗暗的那種日式居酒居的感覺。
這種感覺還不錯,可能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
店裡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聽說平常大多是要訂位才可以呢!
大約七點左右就全都客滿了呢!

P1120380.JPG

店裡的牆上貼滿了即可拍的照片,
代表好多客人都來品嚐過,
這種用即可拍來裝飾的感覺別有一番味道呢!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因為還蠻特別。

坐下後會先送上一壺雞湯和一大碗葱。
這個雞湯真的很好喝,味道不會太濃,
不過可以喝到雞湯的鮮甜感,我連喝了好幾碗呢!
重點是這個雞湯是可以無限一直續的哦!((超讚的

我們那天是來嚐鮮的,所以點了450元的套餐。
不過…我居然忘了拍菜單,以至於後面吃的好多都忘了

P1120382.JPG  

首先上桌的這個鮪魚沙拉我覺得還不錯。
他的和風醬和我們一般吃的比起來有比較酸一點。
不過…我個人還可以接受啦!
搭生菜一起吃還蠻爽口的,所以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P1120377.JPG

茶漬飯的味道了很棒,有濃濃的柴魚香味。
再加上海苔和芝麻的香味,
這個茶漬飯吃起來滿口都是香氣,
我還沒有吃過這麼香的茶漬飯呢!
來這裡真的要點這個茶漬飯來吃才是王道呀!

在上過沙拉和茶漬飯後,其實我們等待的有一點久,
因為烤物一直遲遲都沒送上來,
說真的…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可是…送餐速度真的好慢。
還好他不限時間,不然我應該翻臉吧!
因為我們光在那裡等送上烤物的時間就等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

P1120383.JPG

第一個送上來的椒鹽牛嫩條,看起來份量還蠻少的。
一整盤只有六塊牛嫩條,不過…你以為份量少。
所有的東西全都加一加也還不少呢!
牛嫩條只是其中的一樣而已。
P1120384.JPG

這個牛嫩條的油花還蠻多的。
所以烤起來不會太乾。整個烤好後~~裡面肉汁滿滿。
而且剛才看到的油花其實吃起來沒有想像中油。
咬下去就有牛肉的香氣。我覺得這個爆好吃的。
六塊牛嫩條,我一個人就嗑掉了四塊呀!

P1120385.JPG

這個豬肉和羊小排看起來份量就不少了,
那個豬肉超好吃的,肉質十分的嫩。
而且烤完後一點豬肉的腥味都沒有,
加上一點點椒鹽味道超美味的。
不過…因為我不吃羊肉,所以羊小排全交給別人吃。
聽說羊小排的肉質也不錯。((沒吃到,所以無法分享

P1120386.JPG

這盤無骨牛小排和椒鹽牛舌,份量也不少。
我好愛他們家的椒鹽牛舌哦!
吃起來帶一點脆度,又帶有牛肉的鮮甜度,
這盤大部份的牛舌都是被我掃掉的。
相對的我對無骨牛小排就沒有那麼愛了。
不知道是我們烤太慢,還是他的肉本來就比較散。
一烤肉片就會分開,變成小小的一片。
吃起來肉質是還不錯啦!不過就是沒有大口吃肉的快感。

P1120389.JPG

冠軍燒肉的爐子有點小,所以每次烤的時候都只能放一點點。
也因為這樣用餐的時間會比較長,
不過…吃起來也比較沒有壓力,可以好好的享用美食啦!  

P1120388.JPG

這個菜盤裡的金針菇超好吃的。
烤前加一點雞湯,再放在爐子上烤,
烤好的金針茹吸了滿滿的雞湯真的超美味的。
用同樣的方式去烤香茹也很好吃說。

P1120387.JPG

這裡的海鮮也很新鮮,所以吃起來都很鮮美。
尤其是那個軟絲,吃起來好香哦!
和我們在海港邊買的那個燒軟絲味道超像的。
另外…那個蝦子已經有處理過了。
所以燒完馬上就可以吃,不用再剝殼超方便的。
而且蝦子也很鮮甜好吃。((這個蝦子真的很新鮮

P1120390.JPG  

最要強力推薦的就是這個烤扇貝了,
加上起司片的扇貝烤起來腥味都不見了,
只剩下海鮮的鮮甜味和起司的香味。
這個扇貝超讚的啦!有來一定要點這個來吃。((超推

說實話看起來這樣一份好像不是很多,
不過整個吃下來超飽的啦!完全和我們想的不一樣。
本來以為不是吃到飽的,吃完一定會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吃完後超飽的,我們連冰淇淋也都只吃了一份而已。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和朋友聚餐來這裡很棒。
因為食物真的好吃,再加上沒有時間限制,
下次真的要找朋友一起來這裡聚餐吃燒烤。

 

 

 

延伸閱讀:

 

燒烤 

 

[台北] 想吃精緻燒肉就到冠軍燒肉

 

[台北] 一起來去西門町燒肉教室上美食燒烤課

 

[台北] 肉倉韓國烤肉吃到飽.五花肉真的超好吃的啦!!

 

火鍋 

 

[台北] 韓國年糕吃到撐,CP值超高的兩餐두끼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台北] 團聚好去處:三朵花炭火燒肉.鍋物 

 

港式料理 

 

[台北] 實在好滋味的新港茶餐廳

 

[台北] 窩客島招待~讓人一吃再吃也不膩的港式美味「新港茶餐廳」

 

異國料理 

 

[台北] 高級享受.平實價格的西門町義大利麵就在amba意舍『吃吧』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zh-Hant-vert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