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10067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吃魚呢??喜歡吃哪種魚呢??
其實我有發現台灣人和日本人一樣都很愛鮭魚,
因為鮭魚的油脂非常的多,吃起來非常的滑順,
尤其是鮭魚生魚片,差不是多是到日本料理必點的餐點。
不過,鮭魚可不是只有生魚片一種吃法,
東區開了一家鮭魚專賣店,就要告訴大家鮭魚有多種吃法呢!
這次是受到美威集團Supreme Salmon的邀請,
搶先來試吃一下他們家的鮭魚,體驗一下不同的鮭魚吃法。

P1410069

說到美威集團,他們可是大有來頭呢!
全球三成五的養殖鮭魚都是由他們家來供應,
美威的鮭魚主要是來自挪威、加拿大、蘇格蘭和智利等地,
Supreme Salmon是美威集團在亞洲設的第一家鮭魚專賣店,
是一家結合美食、食材、冷凍調理與教學等多功能的鮭魚專賣店,
所以裡面賣的全都是他們家最美味的鮭魚,

P1410066

美威的鮭魚號稱是五星級主廚最推薦,
最好吃的鮭魚品牌了,看到這個招牌真的很叫人心動耶!
到底是什麼樣美味的鮭魚,可以讓讓五星級的主廚們票選第一。
今天我們就要來給他吃看看啦!((好期待~~

IMG_8556  

從店家的裝璜來看,很簡單明瞭的就可以知道,
這是一家賣鮭魚的店家,只是特別的是他和我們一般印象中賣魚的不同,
整個店裡的感覺十分的明亮清新,有點感覺像義大利菜餐廳,
不過…整個明亮乾淨到不像一家餐廳,((可能是新開的關係吧!

P1410072

 這個長長的座位其實就是用餐區,感覺還蠻舒服的。 

P1410073

Supreme Salmon最主要是以販賣鮭魚為主,
所以在店內有擺設冷藏櫃,
冷藏櫃裡擺於的就是新鮮的鮮魚,
可以讓你帶回家自己烹調,當然也可以請店家幫你烹調。 

P1410065

沒錯…架上看到的這些看起來超級美味的鮭魚,
你都可以請店家幫你煮好再帶回家。
當然…你也可以請店員教你怎麼烹調比較美味,
然後回家自己DIY煮來吃。真的很方便。
其實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有教人家怎麼煮。
因為…鮭魚要跳出乾煎和生魚片,自己做出不同的料理其實有點難。
如果不善於烹調,當然也可以來這裡吃鮭魚大餐呀!
像今天我們就是要來品嚐一下他們家的鮭魚全餐啦! 

P1410083

要吃飯之前當然要先來好好的了解一下鮭魚,
鮭魚含有蛋白質、Omega-3脂肪酸、鈣、鐵、維生素B群、維生素D、維生素E等營養素。
對於清血、降低血膽固醇、預防視力減退、活化腦細胞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等有非常好的功效。
鮭魚中的維生素B群可以消除疲勞;維生素D可幫助鈣質吸收,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材。
所以吃鮭魚真的很好呢!((媽媽都說:吃魚會變聰明

P1410084

而且鮭魚的全身上下都可以食用,
不同的部位可以做不同的料理,就連魚骨都可以吃。

P1410090

美威還特地請來亞洲廚神李佳師傅其來當代言人呢!

P1410086   

Supreme Salmon還專程請李佳其師傅設計40道簡易食譜,
這40道食譜美威非常大方的之後都會放在網路上提供點閱。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美威鮭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remeSalmon

 

 

也因為這次的試吃我才知道原來鮭魚吃法這麼多元,
而且變換不同的烹調方式,鮭魚吃起來的感覺也不同呀!

P1410099

首先上場的這個拼盤,三種鮭魚料理的組合非常適合夏天,
因為這三樣料理都十分的清爽,而且也非常的美味。

P1410102

鮭魚捲時蔬吃起來真的很清爽,
可以吃到煙勳鮭魚的香氣,還可以吃到蔬菜的甜味,
搭配起來鮭魚的油脂被蔬菜中和,變的十分的爽口。
我很喜歡這道吃起來的感覺,非常適合現在這麼熱的天氣。
而且看起來做法十分的簡單,感覺在家也可以自己輕鬆做。

P1410103

泰式鮭魚捲也十分的美味。
用河粉皮中間包著鮭魚和米粉,沾泰式酸甜的醬汁,
吃起來真的特別的開胃,我喜歡這個吃起來的口感。
鮭魚在裡頭剛好可以潤滑米粉,讓鮭魚捲吃起來比較滑順。

P1410094

這個鮭魚小丸子飯糰我想小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
媽媽們在家也可以輕鬆簡單的做給小朋友們吃。
外面灑了日式香鬆的飯糰中間包著炒過的鮭魚肉。
捏成一小顆一小顆的非常適合小朋友食用。

P1410105

飯糰裡包著滿滿的鮭魚肉,吃起來非常的香。
因為鮭食是事先就有先炒過的,所以多了一份香氣。
夏天幫小朋友帶便當,用這種小丸子飯糰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P1410108

 

P1410112

用魚骨和碎魚肉做成的洋蔥湯也十分的美味,
可以喝的到魚骨熬煮出來的鮮甜味,
這樣的一個湯品真的十分的環保,而且物盡其用。
完全符合阿基師所說的,食材完全不可以浪費的原則。

P1410119

鮭魚排佐青醬 

我是第一次吃到鮭魚佐青醬,從來沒有想過鮭魚和青醬這麼搭,
而且青醬還帶出了鮭魚的另一種香味,我覺得這樣的搭配好好吃。
一般的鮭魚吃起來會比較油膩,而且也會腥味比較重,
可是這個鮭魚的腥味沒有那麼重,而且吃起來超香的。
魚皮也煎的酥脆,所以我很喜歡這道鮭魚料理,

P1410120

鮭魚炙燒握壽司

這道是這天我最喜歡的一道鮭魚料理,
說實話,平常到日本料理店我並不是很愛鮭魚生魚片,
除了因為鮭魚比較油之外,常常在吃時都會有很重的腥味,
可是這個鮭魚炙燒握壽司則完全沒有腥味。 

P1410124  

看看這個握壽司的鮭魚油脂有多麼的漂亮呀!
光看外型就讓人想流口水,
這個握壽司我一口氣就嗑掉兩枚。
而且完全不用沾醬就非常的好吃,
油脂非常的棒,一口吃下去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有機會~~我一定會專程到美威來吃這個炙燒握壽司。

P1410126

鮭魚排香料巴西里醬

其實這一道和鮭魚排佐青醬有點類似,
除了醬料不同外,其實吃起來的感覺差不多,都是乾煎的。
不過巴西里醬和青醬比起來我比較愛青醬,
因為青醬的香氣比較足夠,不過鮭魚一樣好吃。

P1410130

西京漬燒鮭魚和鮭魚魯肉飯

我一定要強烈推薦他們家的鮭魚魯肉飯,
因為這個飯真的超級香的,我好喜歡這個魯汁,
帶有一點甜味的魯汁加上鮭魚超對味,
這個飯香到我就算很飽都還是吃了好幾口。
再配上西京漬燒鮭魚,這樣一套下來會讓愛吃鮭魚的人吃的超開心的。
甜甜的京漬燒鮭魚加上檸檬吃起來清爽又多了一個香氣。
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到美威鮭魚專賣店來吃吃兩道。
真的很特別又好吃,尤其是鮭魚魯肉飯。 

P1410135

燻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這道的燻鮭魚真的超香的啦!((我好愛燻鮭魚呀!!
鹹味比較重的燻鮭魚搭配上義大利麵"將將好"。
這盤燻鮭魚的份量真的非常的足夠,
愛吃燻鮭魚的人應該會很滿足,一口氣可以吃到好多燻鮭魚。

P1410136

美威的鮭魚品質真的很棒,這樣一路吃下來我們真的吃的超開心,
因為他們家的鮭魚真的好好吃呀!!((飄~~飄
這次的試吃讓我更愛鮭魚了,還打算去買他們家的鮭魚回家料理一下呢!
聽說…現在到家樂福天母店和經國店已經可以買到他們家的鮭魚,
7/22忠孝東路的鮭魚專賣店也會開始試營運,
大家如果想吃美威的鮭魚,可以去這些地方買來吃看看。

P1410071   

當然…如果想要吃專業主廚料理的鮭魚,
可以到忠孝東路的專賣店來,這個專賣店離國父紀念館站超近的,
所以交通上還蠻方便的,坐捷運就可以到達了。
等Supreme Salmon美威亞洲第一家鮭魚專賣店正式開幕時,((聽說是8/5開幕
我要找好姐妹們一起去吃鮭魚炙燒握壽司。

 

美威鮭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remeSalmon
即日起至美威鮭魚粉絲頁按讚, 就有機會在專賣店開幕日獲得精美的馬克杯喔!

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20號之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