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年有好多人都在送禮呢!((這是和朋友互動的時時機
而最近Aileen也收到了一些好朋友和同事的禮物,
不過…前兩天忽然收到一個包裝十分的精美的禮盒,
我一直想不出來是誰寄了一個這麼精美的禮盒,

P1210610.JPGP1210611.JPG

一開始收到這禮盒時,我還以為是哪家的蛋糕或是巧克力,
因為它的包裝真的很精緻,和高級巧克的包裝很像。
我完全沒想到這禮盒竟然和巧克力一點關係都沒有。
說到這…默默感覺我還真是一個愛吃鬼呢!
收到禮盒竟然會先想是不是吃的,
這個包裝精美到我在拆的時候還小心翼翼的呢!
沒想到,打開後它竟然…

P1210613.JPG

它竟然不是巧克力,而且和吃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是一個髮品禮盒,沒想到現在的髮品禮盒竟然包裝的這麼高級。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髮品包裝的這麼精緻呢!((是一個禮物呀!

 

Enzyme Spring酵素之美這品牌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呢!
他們嚴選進口來自法國天然頂級的活性海藻酵素,
用先進的萃取技術,萃煉精緻純淨的高品質成份。
保有原始天然活性成份與穩定性,提昇零負擔的細膩呵護!

他的包裝不管是外盒還是瓶子都走一種精緻優雅的路線,
而且還帶有一種甜美公主的氣息呢!((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吧!
我覺得光看包裝女生應該都會忍不住敗下手。

P1210615.JPG  

酵素之美 保濕果香洗髮精

萃取活性海藻酵素,SPD、維他命E及微量元素為寶貝秀髮注入豐沛活力,
涵水配方從髮端到髮梢提供補給養護,再現秀髮亮麗光澤,
強韌髮絲無負擔,細膩呵護您的每一吋絲柔秀髮。

P1210618.JPG

這個洗髮精不含SLS化學活性界面、Paraben防腐劑、矽磷、螢光劑、人工香精、甲醛、壬酚…等化學成分。
這點讓我覺得超棒的,因為這些化學活性界面對身體其實不太好,
所以…看到他標榜不含這些化學活性界面,會讓我們在使用上安心許多,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款髮品很適合頭皮敏感的人使用,
像我就是頭皮敏感的人,我覺得這款就很適合我使用。

P1210621.JPG

這個洗髮精是透明凝膠狀的,在倒出來就可以聞到很香的莓果味,
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酸甜酸甜的莓果味,
讓我一邊洗頭會一邊好想喝藍莓汁呢!>"<
這款洗髮精用量不用太多就有可以有很多泡泡,
用這款在清洗頭髮十分的舒服,洗完後頭覺得十分的清爽,
而且還有淡淡的莓果香,我覺得它的香味還蠻持久的,
這個洗髮精也十分的好沖洗,不會沖好久還沖不乾淨。

 

洗完頭後,稍稍把頭髮擦乾一點點,
利用頭髮還帶有一點濕度,這時就要使用修護護髮精華了。

P1210614.JPG  

酵素之美 修護護髮精華

免沖洗輕鬆修護! 瞬效鎖水亮澤,改善髮尾的惱人分叉,彈力秀髮柔順好梳理,給髮絲修護級的滋潤保養!

P1210619.JPG

這瓶精華和洗髮精一樣都很天然,也都不含有SLS化學界面活性劑,
而且使用十分的方便,不用再一次沖洗頭髮,
像我這種懶人就很適合這種護髮性品,直接拿來塗抹後不用再沖洗。
接下來只要把頭髮吹乾就可以了,真的十分的方便。

P1210620.JPG

這款護髮精華使用壓頭的方式取用真的還蠻方便的,
我喜歡他瓶蓋的設計,看起來真的甜美又貴氣。
讓用的人有一種夢幻公主風的感覺。

P1210622.JPG

這個精華的質的有一點像是乳液,這個護髮精華也帶有淡淡的莓果味,
不過…和洗髮精的莓果味有一點點不同,
洗髮精的莓果味比較甜一點,這個香味多了一點點花香。
擠壓適量的精華在手上後,均勻的先在手上抹開,
然後避開頭皮,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
髮尾的地方再加強塗抹一下,然後停留在頭髮上約五分鐘。
這時我會開始洗澡,順便利用浴室的蒸氣讓精華吸收到頭髮裡。
等洗完澡後直接把頭髮吹乾就可以了,不用再沖洗一次。

P1210626.JPG

這樣洗過的頭髮感覺還蠻蓬鬆的,而且還蠻柔順的。
我的頭髮是屬於比較油性的,所以有時候後用比較滋潤一點的洗髮精,
頭髮都會因為太過滋潤而變的塌塌的,
用禮盒的髮品後頭髮完全沒有塌的感覺,
看起來還蠻蓬髮自然的,而且頭髮還有光澤呢!

P1210624.JPG  

我喜歡這系列產品帶給頭髮的蓬鬆感,更喜歡他們家的香味,
當然他們家的包裝也十分的吸引我,
害我都想買來當禮物送人了,真的…這個送人超好看的。
超級像高級禮品,拿來送人真的很體面。
法國來的天然呵護真的有燒到我,害我想買他們家的沐浴乳來用看看。
我有看到PCHOME現在有特惠,好猶豫要不要下手呀!((先加入購物車

想體驗一下他們家這個來自法國對秀髮呵護的人可以去他們家的Facebook,
現在有抽獎活動可以抽這組回家使用看看哦!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zSpring?sk=app_167110672433
快去報名參加,把這組帶回家用看看吧!
如果到時候沒抽中也沒關係啦!可以買一組回家犒賞一下自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他們的官網,這組真的送人自用兩相宜呢!

官網:http://www.ezspring.com.tw

logo.gif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