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的雙十國慶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在彰化的朋友有沒有去看一下國慶煙火呀!
其實彰化的國慶煙火我也好期待哦!
不過…因為人在台北,所以就去看了大稻埕的煙火啦!
大稱埕人真的是爆多的,所以我們轉移陣地來了華江橋附近,
是沒有大稻埕那麼的清楚,不過也是很美。
放上幾張照片來和大家分享,讓沒看到的人也可以欣賞一下。




祝中華民國百年生日快樂。
也順便再祝自己生日快樂啦!
百年的雙十國慶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在彰化的朋友有沒有去看一下國慶煙火呀!
其實彰化的國慶煙火我也好期待哦!
不過…因為人在台北,所以就去看了大稻埕的煙火啦!
大稱埕人真的是爆多的,所以我們轉移陣地來了華江橋附近,
是沒有大稻埕那麼的清楚,不過也是很美。
放上幾張照片來和大家分享,讓沒看到的人也可以欣賞一下。




祝中華民國百年生日快樂。
也順便再祝自己生日快樂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