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23 Wed 2016 09:12
-
[資訊] 教大家如何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到第二航廈去買Jo malone
- Oct 28 Wed 2015 23:26
-
[生活] 意外無所不在,如何讓意外的損失降到最低很重要
- Oct 20 Mon 2014 09:30
-
[美妝] 旅行的意義~~收集滿滿戰利品之我的旅行打包技巧和必備美妝
- Jun 22 Sat 2013 09:31
-
[高雄] 雙寶粉絲見面會之小寶對不起~~我變心愛大寶了

自從上次見到雙寶到現在…也已經快一年了,
還記得那時的雙寶才剛出生而已,
這兩隻當時軟綿綿的,害我們全都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的快,一轉眼雙寶已經快一歲了,
而且現在變成超可愛又活蹦亂跳的小妞,
其實在這中間,好幾次我們都和雙寶妞的經紀人~李91小姐預約,
想要來個雙寶妞粉絲見面會,可是每每都錯過。
這次好不容易終於在這次墾丁渡假行時預約成功。
期待好久的雙寶粉絲見面會終於上場啦!
- Jan 03 Thu 2013 09:30
-
[閒聊] 回顧2012,迎接2013~~祝大家新年快樂!!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咻一聲就來到2013年了,
一連四天的休假,我就在放空中渡過,
回想2012年,說真的…我過的超級充實的。
雖然這一年大起又大落,有開心、有難過,
不過…大致上我很滿意這一整個,因為我做了好多事。
最重要的是我圓了好多的夢想。
- Oct 09 Tue 2012 10:30
-
[閒聊] 好姐妹們幫我辦的生日趴讓我好感動((這篇是對姐妹們說的話

是的~~~昨天的我過的超級開心的,
因為好姐妹們陪我一起渡過了超級歡樂的生日慶,
我想…應該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
所以才能和遇到這些好姐妹,大家才可以感情這麼好。
讓我想告訴大家,誰說網路無真愛,我們就是真愛呀!!
當然,也感謝在各地的親朋好友們在FB上的祝福,
滿滿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小女子在這裡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
- Oct 10 Mon 2011 22:32
-
[閒聊] 祝中華民國百年生日快樂~~也祝我生日快樂

百年的雙十國慶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在彰化的朋友有沒有去看一下國慶煙火呀!
其實彰化的國慶煙火我也好期待哦!
不過…因為人在台北,所以就去看了大稻埕的煙火啦!
大稱埕人真的是爆多的,所以我們轉移陣地來了華江橋附近,
是沒有大稻埕那麼的清楚,不過也是很美。
放上幾張照片來和大家分享,讓沒看到的人也可以欣賞一下。
- Oct 07 Fri 2011 14:13
-
[閒聊] 祝我生日快樂之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天呀!不知不覺中我又老一歲了,
雖然我真正的生日還沒到,
不過一到十月就覺得整個月都在過生日。
我那群超瘋狂的姐妹們,竟然偷偷用吃飯的名義約我。
給我一個大大的生日禮物party驚喜。
這一切我只能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誰叫我壞禮物遊戲玩到大家都來報仇了!!))
不過…到底是要還什麼呢??預知詳情,下回分曉。((被巴頭
好啦!讓我慢慢和大家分享就是了。
- Aug 12 Fri 2011 10:08
-
[閒聊] "香港購物王"複選失魂記

我想…應該有不少噗友知道Aileen參加了香港購物王的活動了吧!
在大家的努力不懈下,竟然把我送到了複選的行列裡。
在這裡要先感謝大家,謝謝你們的大力支持呀!
也因為進入也複選的行列,所以在星期四的下午我去進行面試了。
- Feb 23 Wed 2011 00:59
-
[生活] 2月小記:小粉圓是小正妹,滿月蛋糕好好味

2/22(二)
沒想到今天才來記錄,這星期又進入努力報表週。
再加上假日就是發懶日,所以一直沒有更新小日記。
其實星期日的 我們去和小粉圓相見歡了,
果然小粉圓妹妹是個小正妹,有大大的眼睛呢!
不過…粉圓妹妹還太小,所以我們都不敢抱她,
所以沒有拍到粉圓妹妹的正妹照。
- Jan 28 Fri 2011 01:40
-
[閒聊] 全新開始的100年~明明好窮還貴婦病上身

1/27(三)
不爽…不爽…超不爽,
忙了一個星期好不容易把手邊的帳都結完了,
以為可以準時開心下班,沒想到…竟然演變成加班。
還一加就加了四個小時,真的超不爽,
為什麼別人的錯我要幫忙承擔,更不爽了,
明明早早就可以做的事,一定要拖到火燒屁股了才要做,
最不爽的是為什麼他還可以一副事不關己的樣了。
我都要翻桌了~~
- Jul 13 Tue 2010 00:26
-
[閒聊] 七月是超級忙碌的一個月~

7/12(一)
經過十天才又寫小日記實在是這個月忙翻了。
工作上的忙碌真的讓我都快翻桌了,
再加上世足~~~天呀!我一整個天天都睡眠不足。
還好這星期開始終於手邊忙的事情告一個段落,
可以比較鬆一口氣了,可以好好的再來分享一些東西給大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