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Jcbhf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對於居家清潔用品的選擇就變的十分的挑剔,都會想要選擇成份天然的,

主要是小孩每天在地上滾來滾去,到處亂摸、到處亂爬,玩具也都是丟的到處都是,

所以家裡的地板每天都要拖,桌椅也都每天要擦,如果使用的清潔用品不天是然的,

怕殘留在地板上的清潔劑會不小心小孩吃下肚,身體造成影響。((都說了…媽媽都有被害妄想症

最近入手標榜SGS檢驗無毒的「潔窩woco」驅蟲清潔劑,使用的就是天然的尤加香茅精油。

小孩吃東西很容易掉的到處都是,常常就會招來一塊螞蟻和蟑螂,尤其是餅乾的屑屑。

所以家裡的地板每天都必須要拖,不然…家裡三天五時就會上演「驚聲尖叫」的戲碼。

我本人對蟑螂有無限恐懼,所以看到「潔窩」驅蟲地板清潔劑,可以清潔地板又能對抗蟑螂,

二話不說的馬上就決定要入手來試看看,希望能從此以後能和蟑螂終身無緣再相見。

/tmp/phpIlAbnR   

這瓶「潔窩woco」驅蟲地板清潔劑使用的範圍還蠻廣的,各類地板、廚房、浴廁、磁磚都適用,

只要輕輕一拖或擦拭,迅速的就可以清除油漬頑垢,讓家具地板乾淨清爽,完全不會黏膩,

因為有加入尤加香茅精油,所以味道十分的清新,而且還有抗菌和驅蟲防蠅的效果。

/tmp/phpZT0zST

/tmp/phpdy0qXh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一般磁磚或地板:使用50cc清潔劑加到2/3滿的水裡,浸入拖把免沖洗就可使用。

木質地板:使用25cc清潔劑加到2/3滿的水,浸入拖把免沖洗就可使用。

每次使用驅蟲效果可維持三到四小時,建議每日可以使用兩次,效果會比明顯。

/tmp/php1mr3iQ   

這瓶驅蟲地板清潔劑的清潔效果我覺得還蠻不錯的,我們家的地板是塑膠地板,拖過後明顯乾淨很多,

而且不要用太多的力氣,只要輕輕的拖兩回合,地板就非常乾淨,重點是地板走起來很清爽,

不會有一般清潔劑拖過地後的黏膩感,而且整個房間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很滿意這用這瓶驅蟲地板清潔劑使用後的感覺,現在Q妹在地上滾來滾去我也比較放心。

/tmp/phpfNvT2t

/tmp/php8wt1QK

/tmp/phpptDhM1

/tmp/phpg0sZVi

/tmp/php3QTRfA   

用這瓶來清潔廁所的磁磚也很不錯,用拖把輕輕的擦拭就可以,邊角的一些髒污也都清的乾乾淨淨。

還不會有水痕殘留,整個廁所看起來十分的清爽,重點是他清香的味道,讓廁所整個環境變的很舒服。

/tmp/phprrGJhc   

另外…我要強力和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驅蟲萬用桌面清潔劑」,這瓶真的是媽媽的好夥伴。

有了這瓶~~清理家裡真的變的方便好多,有小朋友的家庭,強烈建議家裡一定要擺這瓶。

/tmp/phpzdzR4H   

「驅蟲萬用桌面清潔劑」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把將清潔劑噴灑在需要清潔的地方,再用乾淨的抹布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或是把清潔劑直接噴在抹布上,再拿噴了清潔劑的抹布去擦拭需要清潔的地方也可以。

擦拭完之後,驅蟲效果可維持三到四小時,每日可使用兩次的話,效果會更加的明顯。

/tmp/php8Xwbr8

/tmp/php0idc4V

/tmp/phpvtQKRJ   

所以…現在只要煮完飯,我都會用這瓶「驅蟲萬用桌面清潔劑」來擦我家的IH爐和桌子,

只要在IH爐和桌子上面噴幾下「驅蟲萬用桌面清潔劑」,然後再用乾抹布輕輕擦拭就可以。

擦完後明顯就可以感受到,IH爐和桌子變的很乾淨,重點是這樣清潔完全不費力。

/tmp/phpK9n2ED   

另外…用這瓶來擦拭冰箱外面也很不錯,整個冰箱變的亮晶晶的呢!!

/tmp/phpBVOVzs   

不過…我會說他是媽媽生活好夥伴,是因為用這瓶來清潔小朋友的玩具真的很方便。

每天晚上睡前只要把這瓶清潔劑噴在玩具上,然後再用抹布一個一個的擦乾淨就好,

用這個方式清理小朋友的玩具,不但快速又方便,重點是這瓶清潔劑不刺激,成份也天然,

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受到清潔劑化學成份的影響,這點對我來說真的非常的重要呢!!

另外…他們家的產品十分的溫和,所以使用完全不傷手,這對女生來說很重要,

有些清潔劑用完後手會變的很粗糙,所以使用後不會有這種情況,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

這陣子使用完他們家的產品後,家裡真的比較少看到蟑螂和螞蟻,這點真的超讚的啦!!

/tmp/php2caxAm   

接下來…又快到年節大掃除的階段了,「潔窩woco」驅蟲清潔劑系列將是今年我大掃除的好幫手。

家裡有小朋友或是孕婦的,我還蠻推薦可以入手他們家的清潔產品來使用。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使用起來方便、味道又讓人覺得很舒服,重點是防蟲效果真的很不錯。

所以我默默的幫我媽也訂了一組,讓他今年大掃除的時候可以輕鬆一點,也推薦給大家。

 

潔窩WOCO 

 

官網: https://woc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ococlean/

購買連結:https://woco.com.tw/woco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