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UVq1l

((本文為鮮食家體驗文))

 

愛吃麻辣鍋的人對「太和殿」應該不陌生,這家麻辣鍋店可是港星郭富城的最愛。

每次郭富城來台灣都一定要到「太和殿」吃麻辣鍋,而且不少港星也都很愛「太和殿」。

只不過…大家都知道太和殿的麻辣鍋有名,其實他們家的豬肉條也是非常的受到歡迎,

聽說這個豬肉條可是他們家私房VIP點心,以前只有VIP才有機會可以吃的到呢!!

如果不是老闆不藏私拿出來和大家分享,我還不知道「太和殿」的豬肉條這麼的好吃。

/tmp/phpmdJeSD  

太和殿的豬肉條一共推出兩種口味,分別是:川味椒麻豬肉條和港式蜜汁豬肉條。

他們家的豬肉條是老闆特別嚴選屏東豬後腿肉厚切製作,所以吃起來非常的厚實有嚼勁。

每個豬肉條聽說都是透過老師傅幫豬肉條充份的按摩拍打入味,再經過高溫烘烤炙燒而成。

而且每個豬肉條的厚度都是經過精算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是最好、讓人最滿足的。

/tmp/php2LBj7E

/tmp/phpvAjL5a

喜歡吃辣的人,這款《太和殿》川味椒麻豬肉條很適合追劇的時候配啤酒一起吃。

川味椒麻豬肉條是使用他們家私房麻辣鍋底做為醬汁,用黃金比例醃製而成的,

所以整個豬肉條香氣十足,重點是非常的Juicy,一口咬下滿滿的麻辣鍋香氣在口中。

整個肉汁在口中爆開的瞬間,會誤以為自己是在吃太和殿的麻辣鍋,非常的美味。

最棒的是這個豬肉條吃起來非常的嫩,完全不會有柴的感覺,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川味椒麻豬肉條的辣度,可以吃小辣的人應該都可以輕鬆入手。

/tmp/php8n3DnR

/tmp/phpP2x70M

如果是完全不能吃辣的人,我推薦可以吃看看這款《太和殿》港式蜜汁豬肉條,

這款豬肉條的製作方式和川味椒麻豬肉條一樣,不同的是醃製的醬汁是用港式蜜汁醬汁,

我很喜歡他們家豬肉條肉汁會在口味爆開的口感,讓肉條吃起來一點都不單調。

有一些蜜汁豬肉條的甜度太高,所以吃完一整條肉條會有膩的感覺,但他們家的不會。

他們家的甜度搭啤酒或是茶都很合適,吃完後口中會有蜜汁的香氣,也不會有油膩感。

/tmp/phpmIocPR

/tmp/phpvHXHw2  

像我家Q妹就很這款《太和殿》港式蜜汁豬肉條,看到我們在吃都會吵著也要吃。

我覺得這款還蠻老少閑宜的,家裡如果有小朋友,我覺得還蠻適合給小朋友當點心的。

《太和殿》的豬肉條真的非常的"ㄙㄨㄚˋ嘴" ,默默的我們晚上追劇就嗑掉一盒。

光是我家的歪嘴Q一次就可以吃掉2條,大家就知道他們家的豬肉條有多美味啦!!

我覺得《太和殿》豬肉條,不管是要自己吃還是要送禮都很合適,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我就有考慮明天過年是不是買這個豬肉條來分送的親朋好友,和大家分享這個美味。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x6k7vb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