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DBhH9   

((本文為新可靈體驗文))

 

近體驗了一款超級神奇的產品,對我的生活來說真的有非常大的幫助,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這個神奇的產品就是【NewClean 新可靈】奈米長效防水噴霧,現在出門包包裡都會帶著,

最近三不五時就下雨,這瓶奈米長效防水噴霧就是我的好幫手,讓我不用擔心鞋子被濺濕。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手殘,常常被我妹笑說,叫我要跟張小Q借圍兜兜來用,

不然每次吃完東西之後,衣服都被我滴的東一點西一點,我好幾件衣服都是這樣被毀了的。

最近有這瓶就不用擔心弄髒衣服,這瓶噴霧真的是手殘人的好夥伴,出門要帶著才安心。

到底~~這瓶噴霧有多麼的神奇呢??現在就讓我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tmp/phpaI8cZD  

/tmp/phpxxHbjj  

/tmp/phpYiL4vN   

首先~~要先來和大家分享這瓶【NewClean 新可靈】奈米長效防水噴霧要如何使用。

這瓶噴霧的使用的方式十分簡單,首先把要噴的衣服、鞋子、床單…等等,先清潔乾淨,

然後在距離20cm的地方均勻的噴灑這瓶噴霧,記得要噴到有一點濕潤的感覺為止,

然後等變乾吸收後,就會在物品的表面形成保護膜,聽說防護的時間可以長達180天呢!

/tmp/phpLHh99w  

像最近這種下雨天或是趕時間,建議可以用吹風機或是電風扇吹乾,防護的效果是一樣的。

 

有一個很棒的是,這瓶噴霧不挑材質,各種材質都能使用,像布料、麂皮、木材都能使用。

而且完全無色、無味、無毒,不用擔心噴了之後會傷到噴的物品,這點真的很不錯。

自從有寶寶之後,用的東西是不是安全環保真的會特別的注意,這就是媽媽啊!!!

/tmp/php60joCk   

/tmp/phpAne0u2  

/tmp/php78Xs2P

/tmp/php6uTKcz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用這瓶奈米長效防水噴霧噴過的東西,外面有一層保護膜,

所以在上面潑水後,可以發現水會聚集成了水珠,不會直接滲透到裡面去。

這時只要用布輕輕的把水珠給擦掉,整個乾爽到完全看不出來剛剛有潑水的痕跡。

/tmp/phpKcBL3K

/tmp/phptUo7cL   

也因為水份都被隔離掉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發霉或是細菌滋養的問題發生。

這瓶噴霧的隔離效果真的超棒的,在試過幾次確認防水、防霉的效果很好之後,

我進行了一個大工程,之前因為家裡的環境有點潮濕,三不五時就要把包包拿出來保養整理,

不然…一段時間沒有整理的話,就會發現包包生菇(發霉),還要花錢去給人家處理。

現在有了這瓶~我立馬把所有的包全都搬出來清理,然後全都噴上這瓶超級神奇的噴霧,

這樣接下來我就不用擔心我的包再長菇,只要每半年拿出來整理一下,再重新噴上噴霧就好。

/tmp/php0vLqG7

/tmp/phpxbvMsa

/tmp/phpUUHyCd   

另外…這瓶噴霧在下雨天才是神隊友,下雨最怕的就是鞋子會被雨水給淋濕。

在出門前把【NewClean 新可靈】奈米長效防水噴霧噴在鞋子上,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出門就不用擔心鞋子會淋濕,像前幾天下雨,我就有先有把噴霧噴在我的休閒鞋上,

所以這幾天上班下大雨,雨水完全沒有滲透到鞋子裡面,整個鞋子十分乾爽。

/tmp/phpK0P5VJ

/tmp/phpEorVug   

還有~~家裡有小寶貝的媽媽,應該有寶貝在床上喝奶,不小心沾到床單上情形吧!

遇到這種情形,通常就是整組床單要拆去洗,工程非常的浩大。((媽媽心累累~~

不過…有了這瓶【NewClean 新可靈】奈米長效防水噴霧,最近我不用再大工程的換床單了

我會在床單洗乾淨曬乾後,均勻的在床單上噴上噴霧,接著把床單晾乾就可以了。

現在寶貝如果不小心奶噴在床上,只要用抹布按壓吸乾淨就可以,十分的輕鬆方便呢!

/tmp/phprLDcLn   

/tmp/phpSsSFff   

也因為效果太好,我真的是到處用、到處噴,連張小Q的安全座椅也都不放過。

現在這瓶已經是我們家必備的生活必需品了,我覺得每個人家裡都要買幾瓶來放才對。

尤其是我這種手殘人,一定要買幾瓶來放在包包裡,就可以減少衣服被毀的風險啦!!

 

官網:https://newclean.leadtek.com/index_tw.html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ewCleantw/

購買連結:https://tw.shopleadtek.com/categorys/6/17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