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mFOSnK 

((本文為尚禾【喫】泡菜體驗文))

 

我們家的人真的很愛吃泡菜,不管是韓式泡菜、台式泡菜還是黃金泡菜我們都很愛,

這次是聽說有款泡菜出國比賽得 IQTI 美味大賞的大獎,就很好奇得獎泡菜到底有多好吃,

所以聽到有機會可以品嚐得獎泡菜,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呀!!

有鑑於現今市售泡菜大多數都添加大量人工色素及其他調味,導致泡菜口感過於軟爛重鹹,

還會對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所以尚禾【喫】泡菜由台灣職人歷經無數次的研發及改良,

終於製作出無防腐劑及無人工色素的美味泡菜,而且還蠻泡菜出國比賽得大獎呢!!

台灣人做的韓式泡菜能得到比利時米其林 IQTI 美味大賞的2星獎章認證真得很不容易,

這麼棒的泡菜怎麼可以不來支持一下,當然要好好的和大家分享這個拿獎牌的美味呀!!

/tmp/phpj8nXQa  

尚禾【喫】泡菜目前共有黃金泡菜系列和韓式泡菜系列兩款,這次我兩款都有入手,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泡菜份量還蠻大的,一大瓶600g可以讓人吃的非常的滿足。

先和大家分享黃金泡菜系列,愛吃泡菜又怕辣的人,黃金泡菜可以說是最棒的選擇。

/tmp/phpMopxER

黃金泡菜使用的是韓國大白菜來醃漬,可以吃的出來他們家的大白菜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因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大白菜清甜和爽脆的口感,跟他牌吃起來有點軟軟的口感完全不同。

黃金泡菜酸甜帶點微辣的口感,我覺得是連不敢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因為甜味還蠻重的。

/tmp/php0lqTXT 

我覺得不敢吃辣的人吃燒肉的時搭配這款黃金泡菜還蠻不錯的,尤其是搭五花肉,

因為黃金泡菜的酸度可以去油膩感,而他的甜度則是可以讓整個五花肉更美味,

每次在家吃燒肉的時候,我們都會拿黃金泡菜給小朋友包肉一起吃,小朋友都很喜歡,

這款黃金泡菜因為口感比較脆,所以小朋友的接受度又更高了,一上桌速速就被掃光。

/tmp/phpsY8uZL

黃金系列的黃金菇菇,是用和黃金泡菜一樣的基底去醃漬的,所以味道和黃金泡菜很像,

唯一不同的是少了大白菜的鮮甜味,取而代之的是菇類特有的香氣,非常的好吃。

醃漬過的菇菇還保水菇類原有的水份,和黃金醬汁結合在一起,酸甜之外還非常的Q彈。

我覺得這一款還蠻適合拿來配飯一起吃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tmp/phpWDOUJN 

/tmp/phpkK5qDP

一般市面上的黃金菇菇都是用杏鮑菇去醃漬而已,他們家則是一次用了三種菇類。

這款黃金菇菇裡面有杏鮑菇、金針菇和秀針菇三種,所以吃起來的口感還蠻豐富的,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金針菇的泡菜,沒有想到吃起還蠻順口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tmp/phpR2Anf4  

分享完酸甜好吃的黃金系列,就要進入重點項目,也就是他們家得獎的產品啦!!

他們家的韓式菇菇就是獲得比利時米其林 IQTI 美味大賞的2星獎章認證的美味。

/tmp/phpgA3JxW

韓式菇菇是在2020年第一次參加比利時米其林 IQTI 美味大賞的比賽時,

在眾多產品經百位米其林主廚評鑑脫穎而出的泡菜,榮獲米其林2星獎章認證及榮耀。

平常我只有吃過黃金系列有做菇菇泡菜,韓式還是第一次,而且內容還十分的豐富,

除了有杏鮑菇之外,還有金針菇和秀針菇,口感和黃金菇菇一樣,但是多了香辣口感,

所以和黃金泡菜比起來更加的開胃,我喜歡拿這款泡菜來拌飯,加點香油十分好吃。

/tmp/phpKFQMlZ 

而他們家的韓式泡菜也是好吃到不行,用的一樣是韓國大白菜,吃起來非常的脆甜。

我覺得他們家的泡菜一點也不輸給我們在韓國吃到的泡菜,不但香辣夠味還夠酸。

/tmp/php2gJbV5 

在家吃烤肉的時候,拿來跟五花肉包在一起吃真的非常的棒,可以讓五花肉變的清爽。

一大瓶600g的韓式泡菜,我們竟然一餐就讓他見底了,大家就知道有多好吃啦!!  

/tmp/phpeHd4q2

我覺得尚禾【喫】泡菜所推出的泡菜都十分的好吃,可以吃的出用的食材都很棒,

所以明明超大一瓶,我們竟然5個人一餐就把韓式泡菜和韓式菇菇都嗑到見底,

我覺得大家平常可以買來放在冰箱裡,不管是拌飯、炒飯還是包肉一起吃都很棒。

 

 

尚禾【喫】泡菜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eatkmichi

官網:https://eatkimchi77.waca.tw/category/92089

IG:https://www.instagram.com/eatkimchi77/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或Line生活圈。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