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過年前去做指彩剛剛好滿一個月,
雖然保存的還不錯,但是還是有部份已經”掉漆”,
“掉漆”了總是看起來非常的刺眼,總覺得好醜,
所以速速就LINE了欠妹要幫我的指甲除舊佈新。
新年要有新氣象,幫自己除舊佈新一下才能招來好運氣呀!!

20130916_222417   <--上次的

只是上次的史努比讓我和欠妹兩個都印象深刻,
差一點就把我們兩個搞瘋了,所以這次決定來個簡單的。
和欠妹討論後決定要來個簡一點的春天粉嫩嫩的感,
我想要有點法式優雅又不死板的感覺,重點是要甜美。
看了幾款樣式最後選定了這次要做的樣式,
因為不想要做光療那麼的厚重,所以這次選擇的是彩膠,
有光療的效果,可是比較薄一點,感覺好像是塗了指甲油一樣。

15227   

因為這次想要可以撐久一點,所以選擇了法式的樣式,
想說就算是指甲長了也不用擔心看起來會怪怪的。
因為下面是透明的,指長長了也不會太突兀。
之前做全甲指甲長了就變的有點怪怪的。
所以這次才會選擇做法式的指彩會比較持久。

 15230  

我覺得欠妹真的很細心,為了不讓單色的法式看起來太單調,
他還幫我做了金色的搭配,在邊邊的地方做上金色勾邊,
讓單色的指彩多了一點活潑和貴氣的感覺。
不會看起來死板板的就是沒什麼變化的法式指彩。
欠妹果然很了解我愛招搖的個性,就算說要低調還是要有亮點才行。

3076   

單是法式的指彩看起來真的很無聊,所以我還做了一點變化。
利用穿插的方式做了格紋帶有一點小香風的樣式,
沒想到用白色、灰色、咖啡色和金色十字來做搭配,可以這麼美。
看起來有種小香毛格紋的感覺,會讓我想到他們家的格紋包。
非常的優雅又有氣質,和我之前做的很不同。

P1490061   

說說要簡單了,所以這次就不另外再加一些鑽來點綴,
只是單純的指彩來展現低調優雅的感覺,
其實也是這款指彩其實真的不太適合再加讚,
看起來會太花,而且也不太搭。所以這次真的很低調。
有種低調又不失貴的名媛感。((好啦~~偽名媛啦!!
不能當真的名媛,當個偽名媛過過癮也很不錯。

P1490064   

這次的指彩跟我的Note3粉紅機真的超搭的,
一整個就讓人感覺非常的優雅,氣質大提升呀!!
其實在做這個指彩時沒有想過會和我的手機這麼搭,
是回家後才發現怎麼會和我的手機這麼搭呀!!
我愛死這次的指彩了站發現欠妹真的是超厲害的。

P1490069   

欠妹把我的指彩打造的跟優雅貴婦一樣,
整個看起來就很有開運的感覺呀!!((貴婦命的運勢
再搭配上我那超強大的”命會好”護手霜軍團,
我想今年我的命應該會很好啦!!((希望今年可以很有貴婦命才好

 

Vicky的FB:https://www.facebook.com/hot812kangta?fref=ts

 

 


延伸閱讀:

[評比] 手嫩命才會好之我的護手霜大軍  

[評比] 拖好久之手嫩命才會好之護手霜大軍(Part2)  

[評比] 捲土再登場之手嫩命才會好護手霜大軍(Part3)

[指彩] 環球影城我來了~~史努比讓我的指甲好歡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彩 光療 彩膠 美甲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