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OoHY5

/tmp/phpzmXMWe  

自從張小Q報到,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放風逛街,算一算已經一年沒到處逛逛,

這次剛好利用阿Q去外婆家放暑假,和姐妹們相約到永康街吃咖啡、聊是非,

因為太過開心,以致於到的時間太早,所以就想先在永康街這裡找間咖啡店坐一下。

剛好看到這間很可愛的「小虎咖啡」,就想說先喝杯咖啡,等姐妹們來和我會合。

「小虎咖啡」的由來還蠻溫馨的,用「小虎」當店名是老闆娘孩子的小名「小虎」,

而店內的吉祥物「小虎」則是是源於老闆娘小孩的六歲時的手稿畫,非常的可愛。

/tmp/phpGFb2Bc  

小虎咖啡的店內空間並不大,不過整體佈置的十分的溫馨又帶有文青的氣息。

我很喜歡店內這樣的設計,給人一定舒服又放鬆的氛圍,坐在這裡喝咖啡很自在。

/tmp/phpUeuzmZ  

「小虎咖啡X解解渴有限公司」的餐點很單純,基本上就是咖啡、愛玉和餐包。

特別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愛玉,使用的是手工野生愛玉,全都是每天新鮮製作的。

因為等等還要和姐妺們吃飯,所以我和羞婷只簡單點了一杯美式、一碗愛玉和招牌餐包。

/tmp/phpMXvWX9  

他們家的愛玉口味選擇還蠻多的,感覺鳳梨、蜜柚、百香果、冬瓜檸檬都很不錯,

我們其實猶豫了很久才選了「柴蜜柚子」口味的愛玉,主要是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

/tmp/phpcv1v9M  

「柴蜜柚子」愛玉吃起來的味道有一點像是韓式柚子茶的基底調製的感覺,

愛玉本身沒有味道,不過吃起來的感十分的紮實,可以吃的出來是天然手作的。

酸酸甜甜的柚子茶加上QQ的愛玉,這樣的組合吃來真的非常的清爽又消暑呢!

/tmp/phpPF4wey

/tmp/phpSineBv  

這裡比較特別的還有他們家的鹹奶油餐包,這個小餐包3個40元,其實不算貴。

餐包上面印的小老虎,其實就是老闆小孩畫的,看起來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tmp/php0q84vU  

這個鹹奶油餐包外皮烤的外酥內嫩,加上微鹹的奶油內餡,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原本以為奶油餐包會比較油膩一點,沒有想到微鹹的內餡竟然意外的讓餐包解膩。

早餐用這個鹹奶油餐包搭上美式咖啡,我覺得真的~~完美,很推薦大家來點一份吃吃。

/tmp/php1r9EkH  

我覺得來永康街走走逛逛,想要坐下來歇歇腳、吃個點心的話,小虎咖啡是個不錯的選擇。

坐在店門口吃個餐包、喝個咖啡,品嚐愛玉消暑一下、放空一下、看看人潮,真的還蠻舒服的。

 

 

小虎咖啡X 解解渴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0-1號

電話:02-23966639

營業時間:10:00-21:30

FB:https://m.facebook.com/littletiger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