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清潔對保養是十分重要的,清潔乾淨後續的保養才能順利。
所以對清潔品的選擇就十分重要了,尤其是洗面乳的選擇,
不知道大家對洗面乳的選擇最重視的是什麼?
是清潔力?泡泡多少?泡泡的細緻度?還是好不好沖洗?
其實這些對一瓶好的洗面乳都很重要,
所以在買洗面乳時要把這些重點考慮進去,
當然…對我們這種小資女價格也是個很重要的考慮點啦!

P1220427

ZA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個開架品牌,他們家的保養和彩妝品質都很不錯。
尤其是他們家的粉餅,我真的是超級推薦的啦!
我覺得他們家的清透美肌光感兩用粉餅真的是專櫃等級的。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洗面乳,
他們家的洗面乳"聽說"也是十分好用,
為什麼說是"聽說"呢!因為這了是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洗面乳。
他們家的產品包裝走的都是走簡單樸實的路線,     

P1220430

這個洗面乳我覺得十分的適合油肌,
因為他有按摩微粒可以清除阻塞在毛孔的油脂污垢,
還可以代謝肌膚的老廢角質呢!
不過…他後面寫可以卸淡妝,我覺得還是乖乖卸妝比較好啦!
因為畢竟有的時候洗面乳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卸妝,
所以卸妝我覺得還是乖乖用卸妝品卸比較好。

P1220434

這個洗面乳雖然叫洗面乳,不過他的質的比較像霜,
我覺得使用的量不用多,只要約32公分左右的量就很多了,

P1220435

輕輕推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藍色的小粒子,
這個就是按摩微粒,看起來那個藍色微粒還蠻大的。

P1220436

加水搓出泡泡後就可以在臉上按摩啦!
((各位人客,請不要一直看我的可愛浴帽,重是洗面乳~~洗面乳))
不過…我的浴帽還真的很可愛呢!他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呢!
這個洗面乳的泡泡其實還變細緻的,
所以用泡泡在臉上按摩其實還蠻舒服的,
而且那個藍色微粒用起來不會粗粗的,其實還蠻舒服的。

P1220438

在按摩時要記得加強一下鼻翼,因為這些地方最容易長粉刺,
要加強按摩一下,用藍色微粒來把毛孔清乾淨哦!

P1220439

再加強一下兩頰的部份,讓臉上的老廢角質都可以代謝掉,
最後就可以用水把臉上的泡泡都清洗乾淨啦!
這個洗面乳其實還蠻好沖洗的,用水輕輕沖就可以沖掉了。
多沖洗幾下可以洗的很乾淨了。

P1220445  

洗完後真的會覺得毛孔變的比較乾淨,
毛孔裡的粉刺也會浮上來,再用夾子把粉刺夾掉就好,
而且洗完後臉不會緊繃,反而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所以…這瓶真的很適合油肌使用。
我覺得更適合男生使用,因為男生的臉比較容易出油。
不過…乾肌用起來可能會覺得臉會有一點乾,
所以洗完臉就要快點保養啦!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ZA的洗面乳,感覺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這個洗面乳價格十分的親切,
所以…等小屈在做85折特惠時,我會去買來囤一下。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