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戀愛魔鏡的睫毛王上市發表會,
燒的我最兇的不是睫毛王,而且他們家的魔法胭脂唇頰蜜,
因為他們家的胭脂唇頰蜜用起來好美哦!

P1200316.JPG  

這就是我那天在現場拿這個魔法胭脂唇頰蜜來化腮紅的結果,
看起來超自然的,而且氣色超級好的,
感覺腮紅就好像是從肌膚裡直接透出來的,
和一邊粉質的腮紅感覺完全不同,
當時我就在想上市的時候要去把他敗回家,
沒想到…MJ和我有心電感應,竟然讓我試用這個魔法胭脂唇頰蜜。

P1200329.JPG

戀愛魔鏡魔法胭脂唇頰蜜/ 5g / 建議售價:290

 

「魔法胭脂唇頰蜜」唇頰都能使用的新質感兩用膏狀彩粧
如同盛開紅玫瑰般的胭脂紅色,
只要用指尖輕輕沾染在雙頰或雙唇,立即增添自然血色感。
採用適合打底雙頰與雙唇的「緊密服貼配方」,觸感不黏膩,
能夠光滑服貼肌膚,創造渾然天成的粉嫩氣色。
多功能的「魔法胭脂唇頰蜜」作為
腮紅使用,可自然暈染從肌底透出來的紅潤氣色;
作為
唇彩使用,則可描繪出目前最流行的半霧面質感紅唇。
此外,還可進階作為腮紅或口紅唇蜜前的打底使用,
讓色彩層次更豐富,打造比以往更顯色的粧效。
<<以上文字取自我的美研院--MJ新聞稿>>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的包裝的,黑色給人家一種神秘又沉穩的感覺。
加上他的體績不太,所以攜帶起來還蠻方便的。
唇頰兩用讓出門可以少帶一樣產品,我覺得這真的很不錯。

P1210801.JPG 

這個魔法唇頰露的包裝其實內容小秘密,
他的包裝上的圖案用了「Joker」和「背叛者」兩個女孩的面貌,
一個手拿玫瑰花,另一個手拿鏡子,
利用相反插圖繪畫來表現甜美玩弄一切的雙面魅力,
我覺得這個圖十分的有趣,有一種俏皮的美感呢!  

P1200287.JPG

這個產品雖然他叫胭脂唇頰蜜,可是他的質的上感覺比較像霜,
不過又沒有霜那種油膩感,有點像護唇膏的質的。
使用起來還帶有一點點淡淡的光澤,可以幫助打底,
不過我覺得特別的是,他不太帶有油脂,
所以用起來會有點霧面的感覺,感覺十分的特別。 

P1210810.JPG

使用的時侯只要在臉頰上打個×,
當然這個×要打在笑肌上,這樣推開腮紅才會在笑肌呀!
其實還蠻簡單的,我覺得比用刷子上粉狀腮紅還簡單。
當然…如果你不想打×,你想化圈圈或是打勾也可以啦!

P1210811.JPG

然後再輕輕的向旁邊均勻的推開,
等到推開後就變成十分自然的腮紅了。

P1210823.JPG

推開後的腮紅看起來好像是從肌膚透出來的自然氣色,
用這個來裸妝十分的合適,因為用起來妝感很自然,
我最近好喜歡這種自然妝感的腮紅。
因為上完後肌膚還有一種自然光澤呢!
和上一張照片比起來,唇彩的部份也變的比較紅潤,
唇彩的部份也是用魔法胭脂唇頰蜜上的,
看起來超自然…不像已經有上過唇彩呢!

P1210819.JPG

這樣的妝容是不是超級自然的呀!
想要化簡單快速又有好氣色的妝容,
我覺得魔法胭脂唇頰蜜是個不錯的工具。

P1210828.JPG

換到日光燈下看他的腮紅感覺有比明顯一點。
不過…還是十分的自然,好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
就連唇彩都十分的自然,看不出來是上了唇彩,
如果唇部比較乾一點,再加上一點護唇膏會更好看。

P1210826.JPG

我好喜歡他這個魔法胭脂唇頰蜜打造出來的妝容。
用這個來化OL妝容真的十分的合適。

P1210825.JPG  

我覺得這個魔法胭脂唇頰蜜我們這種每天早上趕上班的OL來說超方便,
因為早上只要拿這個用手推一推就有好氣色了,
攜帶十分的方便,而且還不佔空間。
而且帶這個等於把腮紅和口紅都帶出門了呢!
唯一麻煩的是他要用手來沾取,使用的時候比較有衛生的問題,
所以在用之前要把手先洗乾淨,不然拿來用在部好像不太OK。
除了這個問題之外,我真的覺得這個很值得敗入,
因為他打造出來的好氣色真的超自然的。((我好愛呀!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