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Aileen超愛買鞋子的啦!
買到我家的鞋櫃都爆了還一直在買,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次有機會試穿鞋子時我開心到快飛上天呢!
這是Aileen的第一次呀!((開心到飄起來了啦!

這次試穿的品牌是 Sophie&Sam,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

001.jpg

我想大家和我一樣對這個品牌有一點點的陌生。
所以先和大家來分享一下這個品牌吧! 讓大家先認識一下它們。

Sophie & Sam全然了解每個女人心。也堅信每雙鞋可以表現出每個人的生活態度和品味。
每個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完美個體,如同含苞待放的花朵,
需要細心灌溉滋養,才能綻放出最charming的風采,當然,更需要一雙完美舒適的鞋子。
"Sophie"是希臘語的聰明、有智慧的,'Sam"是"samite"的縮寫代表中古時期的錦繡製品。
他們最大的使命是為所有女性創作最聰明好搭配的精緻鞋!
創辦人Shu有感台灣女鞋市場時尚感之不足;且價錢為無法滿足所有愛鞋人的需求~
消費者常需要靠其他管道向國外採購,因此創辦人Shu決定引進歐洲設計之平價時尚女鞋。
雖是平價;但所有設計皆出自英國設計師SOPHIE之手,讓所有女性可享受與歐洲同步流行的女鞋。

<<以上文字取自 Sophie&Sam官網>>

P1090378.JPG

第一張照片模特兒腳上穿的那雙鞋就是我這次選的鞋子,
我一直想要買一雙帥氣的踝靴,因為今年好流行裸踝靴哦!
過年我才跟E小姐買了一雙超美麗的踝靴,還來不及和大家分享呢!
E小姐那雙超美的踝靴改天再和大家分享,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走帥氣路線的短靴,
這次選的短靴真的帥氣感十足,鉚釘的設計真的很中性。
而高達11公分的鞋根則可以展現出女生腿部的線條呢!
目前為止這算是我穿過最高的一雙鞋子了,
已我那雙高達10公分高的牛津鞋給比下去了。

P1090383.JPG 

收到靴子時,一打開盒子就看到一張內容物的清單,
清單上有好幾樣選項,裡面寫著盒子裡所裝的東西。
每一個選項都有用原子筆打勾,代表在出貨錢有一一核對對產品。
我覺得這點還蠻細心的,因為這樣的核對單可以讓我們知道盒子裡有哪些東西。
還可以知道在出貨前,店家有仔細的確認過產品是否正確。
我還是第一次買鞋子有附這樣的一張單子呢!((看的出來店家有用心

P1090384.JPG 

附了清單外,裡面還有一張退換貨需知。
告訴買家如果要退換貨要如何辦理。
最近的賣家都有這樣的一張表單附在產品裡。
我覺得這樣才能讓買家清楚知道如果產品有問題要怎麼辦。
這部份現在許多賣家都做的不錯。

P1090381.jpg

盒子裡還附上了舒壓前掌墊,我覺得這個東西超貼心的啦!
因為高跟鞋穿久了前掌真的會很累,有時還會很痛。
尤其是愈高的鞋子愈有這種問題,因為全身的重量都壓在那裡。
所以…舒壓墊對愛穿高跟鞋的人真的很重要。
沒想到 Sophie&Sam貼心的還送上這個舒壓墊呢!
之前我一度想要去台隆手創館買來貼在我的高跟鞋裡呢!
只是價格不是很便宜,所以就沒有買了,沒想到他們家竟然會貼心到送這個呢!

P1090380.JPG

這款靴子是屬於秋冬款的靴子,所以在鞋子內側所用的材質是棉質。
因為是棉質的設計,所以讓鞋子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穿起來還有保暖的感覺呢!((冬天超需要這個的
天氣冷時穿上厚褲襪再穿上這雙踝靴,腳其實很暖和呢!
而側邊拉鍊的設計蠻方便穿脫的。

DSC09058.JPG

踝靴的鞋跟是屬於細跟,所以穿起來整個腿看起來變的比較細長,
高達11公分的跟看起來真的很over呀!
不過對我這種哈比人來說還蠻剛好的。((人矮都還穿高跟鞋
說真的10公分和11公分還是有差呀!穿上11公分的高跟鞋我差點不會走路呢!

DSC09057.JPG 

不過穿上這雙踝靴的那一瞬間我的腿長上變的好細好長哦!
真是要命呀!踝靴有修飾我蘿蔔腳的效果呢!
一穿上這一雙鞋子後面那群兔子馬上解散。
我好喜歡這穿上這雙靴子後腿部的線條哦!

DSC09056.JPG

不要看這雙靴子這麼的中性,搭上洋裝還意外的合呢!
原本以為鞋子太過陽剛,搭上洋裝會很突兀,
沒想到搭上去後讓洋裝的甜美感蠻成一種成熟感。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甜美中帶有一點點的帥氣。

P1090013.JPG P1090015.JPG

換上西裝外套和短褲的搭配貼是另一種感覺。
因為這雙靴子的搭配讓原本可愛的造型中帶有一點俏皮。
還有一種帥氣感存在,當然整個腿的線條也美到不行。
沒想到我的腿可以有細長的感覺。
這雙鞋子把我的蘿蔔都隱藏起來了啦!

P1090364.JPG P1090366.JPG

搭上牛仔褲就完全是帥氣的感覺了。
這雙靴子搭上牛仔褲根本就是天生絕配嘛!
我最喜歡這雙靴子搭上牛仔褲的感覺。
因為鉚釘和牛仔褲本來就應該在一起呀!
這雙靴子因為跟比較高,所以穿起來讓整個臀部的線條都出來了。
而且臀型整個變的又俏又好看。((我好喜歡這樣的搭配哦!

P1090371.JPG

說實話…這雙靴子的造型真的很好看,而且也十分的好搭配衣服,
加上它的跟十分的穩,所以穿起來還蠻好走路的。
不過這雙鞋子真的很高,所以穿久了還是會累,
穿一整天下來小腿的地方會有酸痛感,
腳底板也因為承受了一整天的重量會有疼痛感。
所以…美歸美啦!還是沒辦法久穿,尤其是沒辦法穿去逛街。
穿去逛街可能腳會斷掉吧!((一般高跟鞋也一樣會有這種問題

基本上Sophie&Sam的鞋子算是中價位的鞋子,
而且造型看起來都還蠻時尚的,是屬於比較歐美風的鞋子。
我覺得都是很實搭的造型。((不過他們家大多是高跟鞋
經過這次體驗試穿,我應該下次也會考慮買他們家的鞋子吧!
因為材質真的還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奇摩購物去看看他家的鞋子,
不然也可以逛一下他們家的官網。

奇摩購物賣場: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3400

Sophie&Sam:http://www.sophie-sa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