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562

自從上次去Lancome的新品體驗會後,
我就對那一塊迷死人的腮紅念念不忘,
還特地打電話去跟南威說要幫我留一塊腮紅,
等護膚會時再去把它帶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Lancome限量的腮紅都沒有什麼抵抗力,
只要聽到限量腮紅都會想要去包回來收藏。
這已經是我第N塊Lancome的腮紅了,
本來應該要更多的,還好南威每次都會幫我踩剎車,
不然我可能會把限量的全部集成一套。((南威真是好朋友呀!
改天我再來拍一下我的Lancome腮紅大軍好了,((每一塊都和新的一樣

 

廢話這麼多,還是來分享一下我的新朋友,
把它帶回來讓我好開心呀!因為體驗會後我就想念它想好久了。

P1220563

這個腮紅的造型就是一朵玫瑰花,
玫瑰花的Lancome的招牌呢!
粉嫩嫩的玫瑰花看起來就很迷人,
它一直在對我招手呀!((默默對我呼喚說帶我回家吧!
這麼迷人的玫瑰花我怎麼捨得下手把他拿來用呀?

P1220568

再加上~~大家有看到上面打亮色的閃亮亮粉嗎?
那閃亮亮粉一刷就不見了,讓我更加捨不得用,
人家不想要亮粉都不見了啦!((那閃亮亮粉超美的
不過…買來了不用也很可惜,再加上我好想和大家分享,
所以我還是打開來用了,((因為這塊腮紅刷起來超美的

P1220577  

這個腮紅的的粉質還蠻細緻的,所以十分的好沾取,
在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因為他有點小飛粉,
粉嫩嫩的玫瑰花沾取起來的顏色就和看到的一樣,
看起來十分的粉嫩,很適合春天的一個粉嫩腮紅。

P1220586

這個腮紅刷起來感覺整個氣色十分的好,
而且刷在臉上顯色度十分的好,
請忽略我的表情,因為剛好這張的顯色度比較好。
用這個腮紅加上打亮色,可以讓整張臉看起來有光澤。

P1220590

把打亮色打在眼周C字部位,聽說這裡是夫妻宮,
打亮這個地方聽說可以有好人緣。
剛好用閃亮亮粉打亮真的很好看。
可惜…這一刷閃亮亮粉就沒有了,((我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打亮色其實刷起來也很自然啦!
只是沒有亮粉那麼亮眼,但是化起來真的還蠻不錯的。

P1220580

從這張就可以看出這個腮紅真的很甜美,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年紀的女生用這個腮紅都很美。
這塊腮紅適合各種年紀的女生來用。

P1220612

看我刷起來的感覺是不是氣色超好的呀!
我愛死這塊腮紅刷出來的顏色,
讓我一整個看起來都變甜美了呢!
限量的果然好威猛呀!難怪我會對它掛心掛這麼久。

P1220599

不過…這塊腮紅因為掛上了"限量"兩個字,
所以它賣的比平常的腮紅還要來的貴呀!
這塊腮紅竟然要1600元,小朋友就這樣"對狼照"了。
唉~~現在掛上"限量"兩個字就是特別貴。
所以對他有興趣的人可要多花一點錢才可以囉!

P1220597  

這次Lancome的花漾巴黎玫瑰雙色修容盤真的是美的不得了,
讓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一見鐘情,
再加上他刷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是一個很適合大眾的腮紅,
刷起來會有甜美感,而且氣色一整個大加分,
又不會顏色太過重,所以我真的超喜歡這塊腮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ncome 腮紅 修容 氣色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