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耶誕節的氣氛愈來愈重了,到處都看的到迷人的聖誕樹,

應該有不少人都開始準備耶誕節的禮物了吧!!((我也開始在尋覓禮物了

最近有不少彩妝品牌也都推出了耶誕節禮盒,有好幾組我都超想要敗入來玩玩看。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最近我非常有興趣的一組耶誕節禮盒。

P1040552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常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愛護手霜這個東西了,

雖然近期和大家分享比較少,可是我對護手霜的愛一點也沒有減少。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innisfree的護手霜禮盒。

之前到首爾和innisfree相識開始,他們家的橄欖指緣霜就一直是我的最愛。

從那之後指緣霜就一直都是我辦公桌和包包裡面的基本成員。

推薦給身邊的好姐妹們,大家都好評不斷、讚聲連連呢!!

最近在URCOSME看到他們家耶誕節禮盒的新聞,就很想敗入。

因為今年innisfree的耶誕節組合還蠻迷人的,主要分成三大形象。

分別是紅色的甜蜜假期綠色的雪白大樹棕色的暖暖木香

P1040565  

X-MAS香氛護手霜限量組

 

身為護手霜魔人的我,對這組香氛護手霜超級有興趣的。

就這麼剛好innisfree最近就送上這盒護手霜來給我當耶誕節禮物。

會對這組護手霜這麼有愛其實是因為它是限量的組合,

光是看到“限量”兩個字就讓人熱血沸騰,不入手覺得對不起自己。

這組護手霜一共有三種不同的香味,分別是:甜蜜假期、雪白大樹和暖暖木香。

P1040560

棕色~~暖暖木香

 

這款護手霜的香氣其實還蠻特別的,雖然是木香確帶有一點甜味。

有一點baby身上會有的那種清新自然的香氣,聞起來讓人覺得十分的放鬆。

不喜歡花香或是果香的人,我覺得這款護手霜的味道還蠻不錯的。

把這個護手霜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使用,其實還蠻不錯的。

因為他的香氣還蠻舒服的,用了之後身上會散發出這種優雅的清香。((感覺很迷人

P1040561

紅色~~甜蜜假期 

 

就和他的名字一樣,這款護手霜的香氣是屬於比較甜的果香調。

帶有一點奶油的甜甜香氣會給人家一種暖暖的感覺,

喜歡甜甜糖果味的人非常適合小女孩使用,因為他的香氣有種牛奶糖甜甜的感覺,

小女生用起來感覺甜甜的,那種香氛的味道感覺還蠻夢幻的。

另外…這款也很適合熱戀中的女孩使用,因為味道就和熱戀一樣甜。

用起來就好像和情人手牽手一起渡過開心的耶誕假期一樣。

P1040567  

綠色~~雪白大樹

 

這款護手霜的香氣感覺比較偏木質調,我覺得是一款男女生都會喜歡的香氣。

淡淡的麝香加上花香,給人家一種沈穩、安定的感覺,

這三款護手霜裡面,我最喜歡這一款的香氣。

因為那種香氣真的超舒服、讓人超放鬆的。

最近晚上睡前保養手足時,我都習慣用這款護手霜。

因為這個香氛的味道會讓人很放鬆,真的很不錯。

害我默默的我有想要去買雪白大樹系列的香氛瓶回來放。

P1040574

他的容量其實還蠻適合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的,不會太重也不太佔空間。

而且這款護手霜的質地還蠻滋潤的,是款十分適合冬天使用的產品。

每天都可以依自己的心情,攜帶不同香氣的護手霜出門。

每天都可以因為不同的香氣而會有不同的好心情。是不是很棒呢!!

P1040575

實際使用過這系列的護手霜後發現,這款護手霜其實還蠻容易吸收的,

使用的時候只要取適量在手上輕輕的按摩幾下,會發現他還蠻快吸收的。

而且用完之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但是手上的肌膚變的比較細緻。

它的香味也還算持久,如果沒有常洗手的話可以維持上好一陣子呢!! 

P1040556

innisfree護手霜的初體驗果然和我想的一樣,他們家的護手霜和指緣霜一樣迷人。

是款用了之後會考慮再次入手的好產品,重點是他的價格也還蠻親切的。

耶誕節買這系列來交換禮物,我覺得還蠻合適的。((男女生都很合適

女生可以使用甜蜜假期,而男生則可以使用雪白大樹,真的很不錯。

想要在耶誕節和情人手牽手開心渡過,就要好好做好手的保養呀!!你們說是不是??

P1040570

X-MAS聖誕指彩限量組 


除了護手霜系列之外,其實這次我還收到了限量耶誕組合的指彩。

這盒指彩真的超有耶誕節氛圍的,綠色指甲油搭上兩款不同的亮片組合。

還蠻適合耶誕節party時拿來做指甲彩繪的,只是…這綠色說真的我還蠻苦手的。

所以到目前為止這組合我還沒有打開來使用。((暫時還想不到要怎麼彩繪

P1040568

不過innisfree有考量到我的難處,所以特別在這個組合裡還附上指甲貼。

讓大家如果想不出要如何彩繪搭配時,可以有個簡單又不苦手的耶誕指彩。

像我就打算在耶誕節時用這個美甲貼來做個簡單的應景指彩。((應該會很不錯才對

對了~~這個指彩系列除了我拿到的綠色之外,還有一個紅色的組合。

感覺紅色的組合實用很多,除了耶誕節應景可以使用,過年也可以拿出來用一下。 

P1040582  

延續過去的概念,今年的耶誕節innisfree一樣有推出限的公益禮盒,

今年的禮盒是和日本河田積木共同推出聖誕迷你積木組。

這組合當然也是限量的,賣完就沒有啦!!((今年還蠻流行這種積木的

今年推出的這個積木組合一其有三款,分別是:聖誕老人、雪人、薑餅人三個角色。

我拿到的就是薑餅人積木,組合起來其實還蠻可愛的呢!!

P1040577

 

P1040578

這個積木組盒裡面會有組合包和說明書,讓大家可以依說明書來組合。

我覺得他的說明書還蠻仔細的,連我這種手作有障礙的人都可以輕鬆組出薑餅人。

就可以知道這個積木玩具其實不太難,再怎麼手殘也可以組合的出來啦!! 

P1040581   

給大家看看我組出來的薑餅人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呢??

這個積木可不單單只有可愛而已,都說是公益禮盒了,當然買了就能做公益啦!!

在這段期間只要購買聖誕節商品就能以50元加購價買到這個聖誕迷你積木組,

積木組的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幫助需要援助的兒童喔!

可以保養自己的肌膚又可以做愛心,讓自己的美內外兼備,真的很讚~~你們說是不是呢!!

P1040551  

耶誕節限量系列會在12/1上市開賣,我還蠻推薦大家護手霜組合的。 

因為這個組合的CP值還蠻高的,價格親切、產品又很好用。

重點是我好喜歡他們家“雪白大樹"的味道,想找一天到櫃上去體驗一下香氛瓶。

超想要把”雪白大樹“全系列都包回來的,感覺香氛蠟燭也很不賴。

對這系列產品有興趣的人,建議可以直接到門市去體驗一下。

 

innisfree: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延伸閱讀:

 

[指甲] 讓人愛不擇手的innisfree指緣霜

[保養] 小小OL的辦公室保養小物和保健品

[保養] 韓國平民版的青春露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體驗] 今年我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innisfree X-MAS香氛護手霜 

[體驗] 薑~薑~薑~薑~innisfree薑油新生系列讓我暖暖過冬 

[體驗] 霸王級寒流.搶救乾肌的救星innisfree『濟州寒蘭』系列 

[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體驗] 環保愛地球,和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時尚”手”護地球! 

[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