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66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大家看韓劇的時候有沒有發現韓國冬天的天氣那麼的乾冷,

可是韓國美女們肌膚都超細緻的,讓人很好奇他們的保養方式是什麼。

這次接觸了innisfree『濟州寒蘭』的系列發現,他們的保養祕訣就是”滋養霜保養法”!

而『濟州寒蘭』是什麼樣的東西呢?在韓國藥理理論的《東醫寶鑑》書記載著~

濟州寒蘭,性平,無毒。氣味清新宜人,蘭花汁液能夠潤澤肌膚而廣為人知」。

innisfree裡的『濟州寒蘭』朝鮮漢方成分更是被韓國女性所青睞的養顏成分,

是朝鮮古時想要隱藏年齡的超細緻童顏肌的秘密武器。((流傳已久的秘方呀!!

最近這個“霸王級"寒流的天氣,剛好就用這系列產品來保養我的肌膚。

說真的…在收到這系列的時候,我就很期待這系列用起來的感覺。

現在就來好好和大家分享一下這系列使用心得吧!!((這系列真的超棒的 

P1060568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和innisfree其他產品比較起來,這系列的香味是比較重的,

聞起來的感覺是那種帶有優雅氣息的花香味,

這個花香聞起來雖然比較重,但不至於讓人覺得不舒服,

所以用這瓶化妝水來保養肌膚其實還蠻舒服的。

P1060582

 

P1060583

這瓶化妝水的質地和一般的化妝水略有不同,

帶有一種濃稠感的化妝水,摸起來有一種咕溜的感覺,

但是用手輕輕的推開又有一種水潤的質感,

我還蠻喜歡這款化妝水的質地,直接倒出來在臉上使用還蠻舒服的。

P1060597

只是…在習慣上我還是習慣倒在化妝棉上面使用,

因為這樣使用起來才不會流的到處都是。

用化妝水均勻的把化妝棉沾濕之後,先輕輕的全臉擦拭一次,

接下來用輕拍的方式在全臉快速的輕輕拍上一圈,

可以發現這款化妝水用起來除了香氣怡人之外,其實還蠻水的。

在輕拍的同時,會覺得肌膚好像不停的在喝水一樣。

輕拍過化妝水的肌膚變的比較Q嫩,而且整個看起來也比較細緻呢!! 

P1060572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用化妝水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之後,

接下來當然就要用精華好好的來加強保養一下啦!!

這瓶精華可是少女時代潤娥能維持年經逆齡好膚質的秘密武器。

整個「長生寒蘭精萃 」全都滿滿的注入在這瓶精華裡面呢!! 

P1060599

這瓶精華其實還蠻特別的,在按壓出來的時候會發現他是凝膠狀的。

可是當用手輕輕推開時,整個凝膠會慢慢的轉變成水潤的質地,

摸起來的感覺介於化妝水和凝膠中間的那種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瓶精華摸起來的質感,因為整個延展性和水潤度都很不錯。 

P1060613

把精華輕輕的在臉上圴勻塗抹開來,會發現其實這瓶精華還蠻水的。

整個非常的好推勻,而且和化妝水一樣會有一種咕溜的觸感,

先用輕輕化圓的方式在臉上按摩,讓精華可以先被肌膚吸收一下。 

P1060606

接下來再搭配拉提按摩的手法,讓精華可以吸收的更深入一點。

我覺得這款精華真的還蠻濕潤的,而且整個延展性真的很好,

用這款精華來按摩其實還蠻合適的,因為整個肌膚非常的滑嫩。

在按摩的同時,可以感覺的到肌膚變的Q彈水嫩。

感覺整個肌膚蠻的比較有光澤感,而且細緻度也增加了。

我還蠻喜歡用這款精華在臉上按摩的感覺,因為真的很舒服。 

P1060579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乾性肌膚適用)

 

innisfree發現”一罐屬於自己膚質的滋養霜”是韓國女性在冬季保養的必備商品,

滋養霜蘊含豐富保養成分能賦予肌膚足夠的保濕與滋養,遠離冬日肌膚乾裂黯淡問題。

而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就是這樣一瓶適合乾性肌膚在冬天使用的保養品。

  

最近的天氣超乾冷,像我這種乾性肌膚就要用乳霜來滋潤才行。

而這瓶乳霜的滋潤度就真的讓我超滿意的,真的很夠力。

P1060622

之前其實我就有注意到這瓶滋養霜,對這瓶霜就一直很心動,

因為聽說這瓶霜滋潤度非常的足夠,而且不會太過黏膩,

非常適合乾性肌膚又怕油膩的人在寒流來的時候使用。

說真的…接觸到這瓶霜的時候第一反應是他真的還蠻潤的。

摸起來的感覺其實有一點像是凝霜的感覺,非常的好推勻。 

P1060623

 平常我在使用都是先在臉上輕輕的點上五點,然後再均勻的推開,

在塗抹的時候會發現這款滋養霜延展性還蠻不錯的,

用的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全臉使用,只不過我的肌膚真的還蠻乾的。

所以我每次的用量都會多取用一點,((乾性肌膚真的很需要滋潤

讓我很喜歡的一點是,雖然我用的量偏多,

可是用這瓶卻沒有太多的油膩感,整個吸收力非常的棒。

P1060631

 

P1060630

我喜歡這款滋養霜在臉上按摩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舒服。

對了~~特別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使養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脖子,

脖子是臉的延伸,所以脖子的保養非常的重要。

尤其是天氣寒冷的時候,真的要加強做一下脖子的滋潤才可以。

我很喜歡這款乳霜使用起來的感覺,整個使用後肌膚的Q度和飽水度都很棒。

最近用這瓶乳霜來保養完後,我都好喜歡自己臉上的光澤感。 

P1060570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乳

 

除了乳霜之外,這系列其實還有推出乳液。

滋潤度沒有滋養霜來的那麼高,不過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我覺得非常適合白天保養使用,用起來比較清爽。

P1060638  

因為白天要趕著上班,實在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慢慢按摩吸收,

用這瓶乳液代替滋養霜來保養肌膚真的還蠻不錯的。

這瓶乳液的質地非常的水潤,感覺只比化妝水來的稠一點。

P1060641   

我喜歡把這瓶乳液倒在化妝棉上面使用,

把乳液倒在化妝棉上用輕輕化圓按摩的方式來保養。

除了可以幫肌膚增加滋潤度之外,還可以幫助再次清潔。

整個乳液用起來比較不黏膩、吸收力也比較好,

這樣的方式還可以讓我後續上底妝的速度變的比較快,

不用等到乳液都乾了才能上妝,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呢!!

P1060647

 

P1060645   

白天使用這瓶乳液其實真的很舒服,因為整個水潤度還蠻不錯的。

沒有乳霜來的那麼的油膩,整個肌膚的水潤度和光澤度也都不錯。

後續上底妝也還蠻服貼的,我覺得這瓶乳液還蠻不錯的。

很適合一般肌膚在天氣乾冷的時候使用,乾性肌膚略有一點不夠力。

不過一般白天的保養算不錯了,晚上再用滋養霜來加強就可以了。

P1060620  

這波”霸王”級寒流來襲時,因為這組「濟州寒蘭」系列的呵護,

所以我的肌膚還算穩定,沒有出現脫皮或是乾到不行的情形,

這陣子我都用這組搭配上” 薑油新生溫感面膜”一起保養,

除了肌膚狀況變的很穩定之外,還整個非常的溫暖呢!!

Innisfree的「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系列,我覺得還蠻適合輕熟齡肌使用。

默默覺得應該買一組孝敬我家阿母才對。((阿母好適合這組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延伸閱讀:

 

[指甲] 讓人愛不擇手的innisfree指緣霜

[保養] 小小OL的辦公室保養小物和保健品

[保養] 韓國平民版的青春露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體驗] 今年我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innisfree X-MAS香氛護手霜 

[體驗] 薑~薑~薑~薑~innisfree薑油新生系列讓我暖暖過冬 

[體驗] 霸王級寒流.搶救乾肌的救星innisfree『濟州寒蘭』系列 

[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體驗] 環保愛地球,和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時尚”手”護地球! 

[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