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01 (2)   

((本文為innisfree體驗文))

 

天氣已經開始進入夏天,天氣也愈來愈熱,整個肌膚有種油脂分泌旺盛的情形,

也因為這樣,所以肌膚上的黑頭、粉刺、痘痘也有愈來愈多的傾向,

其實這些都是因為肌膚的油脂分泌來不及代謝和清潔不確實的後遺症。

想要改善這樣的情形就必須要靠好的清潔產品和切實的清潔動作了。

最近我也正在為痘痘、粉刺狂冒的情形而苦惱呢!!((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為了改善這樣的情形,除了最近努力的使用痘痘肌保養品之外,

在清潔的部份我也改使用「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希望可以還我乾淨臉龐。

P1110803  

濟州島火山泥系列原本就是innisfree的熱銷,他們家的泥面膜我一直很喜歡,

之前就很喜歡這系列的面膜,所以去韓國时還專程買了回來用呢!!

現在這系列有推出新朋友,就是這個「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

是系列可是用濟州島火山噴發時岩漿凝固形成的成分為基底所研發的清潔保養品,

可以有效地吸附皮脂、老化物質,是一種稀有的純淨原料所做成的產品。((感覺非的特別

這麼特別的產品當然要好好的來體驗看看,讓幫肌膚做好清潔的步驟。

P1110806   

濟州島火山泥潔顏慕絲

 

以濟州島火山泥徹底清潔毛孔內老廢物的潔顏像鮮奶油般柔軟的慕絲型,

像鮮奶油般柔軟的慕絲含有強力吸附皮脂和肌膚垃圾的濟州火山泥,

可以一步到位(ONE-STEP)的卸除臉上的彩妝和髒污。

 

清潔肌膚的第一步驟當然就是要洗臉啦!!這款潔顏慕絲就是清潔肌膚的好夥伴。

一般火山泥都是拿來成泥面膜,拿來做成潔顏產品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總覺得把火山泥這麼珍貴的東西拿來做成潔顏慕絲有那麼一點點浪費。

P1110811  

 

P1110814  

這個潔慕絲在使用之前要記得先搖晃5次以上再按壓壓頭出來使用。

壓出來的慕絲說真的質的還蠻綿密的,摸起來的慕絲十分的Q彈,

而且還十分的紮實有彈性,就算是把手倒過來慕絲都可以很乖的貼在手上。

P1110816

 

P1110819  

把這個慕絲輕輕的點在臉上,然後再輕輕的用化圓的方式按摩肌膚。

因為慕絲十分的細緻所以用起來十分的舒服,我還蠻享受用這個來洗臉的感覺。

在使用的時候我都會加強在臉膚容易長粉刺、痘痘的地方加強按摩一下。

P1110831

 

P1110830  

等全臉都按摩過後,就可以用溫水輕輕的把慕絲給沖洗乾淨了。

我發現這個慕絲還蠻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了,而且沖洗完後肌膚真的很乾淨。

整個肌膚可以看的出來乾淨又有光澤,而且肌膚還有種嫩嫩的感覺呢!!

P1110807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蘊含超級火山泥™能強力吸附油脂和微塵,利用微細火山泥慕絲清除深層毛孔角質,

就算是微小凹凸的部位也能緊密貼合,並有效去除隱藏在肌膚底層的髒汙。

 

把臉洗乾淨之後當然就要來保養一下,這時就要來敷敷他們家特別的慕絲面膜了。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把面膜做成慕斯狀呢!!真的非常的有創意呀!!

P1110839  

這個面膜的壓頭還蠻特別的,竟然還有一個密封蓋。

其實這個是為了怕面膜會避免產品接觸空氣,常保新鮮不變質的設計。

所以這個密封蓋很重要,使用完後記得一定要把蓋上哦!!

P1110842  

把面膜輕輕的按壓出來後,所以發現這款泥面膜和之前用的不太一樣,

說他是慕斯其實只是還比較像是我們平常用的洗面乳那種質地,

這款面膜的感覺非常的輕透,而且感覺含水量比之前系列的還要高。

所以摸起來的感覺比較"軟",相對的延展力也比較好,非常的好推勻。

對了…在取用這個面膜的時候要記住要小心的按,不然一不水心會擠太多出來。

P1110845

 

P1110847  

輕輕的把面膜避開眼口鼾均勻的敷在臉上,厚度大約是看不要膚色的厚度,

在敷的時候可以發現這款面膜非常的服貼,連鼻翼不好敷到的地方都緊密的敷到了。

然後在臉上靜置15-20分鐘,等面膜乾了之後就可以用溫水洗淨了。

在面膜正在乾的時候則會有緊繃的感覺,有種在幫肌膚做緊實的感覺。 

所以在敷的時候建議不要做任何的表情比較好,免的不小心留下細紋。

P1110850

 

P1110851  

等到面膜乾了之後就可以用水來洗乾淨了,建議可以用溫水會比容易清洗。

清洗的時候用清清化圓的方式來按摩,其實還蠻容易就可以把面膜給洗乾淨。

洗淨之後的肌膚感覺真的非常的乾淨透氣,整個毛孔也變的比較細緻。

我還蠻喜歡敷完臉後肌膚那種乾淨明亮感覺,肌膚變的好乾淨呀!!

 

清潔完之後當然就要好好的來做保濕功課啦!!夏天其實保濕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P1110808  

綠茶礦物保溼噴霧

 

剛膚完臉的肌膚因為去除了油脂,所以會感覺有一點點乾。

這時用這瓶礦物保濕噴霧來補水是最合適的,這瓶噴霧我覺得隨身攜帶也很棒。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隨時拿出來補水消暑對肌膚保養來說還蠻不賴的。

P1110853  

 

P1110856  

這瓶噴霧的水分子還蠻細緻的,所以在洗完臉後拿來輕輕噴在臉上非常的適合。

使用的方式只要輕輕的在臉上噴幾下,然後再用手輕拍讓噴霧吸收就可以了。

這款噴霧我真的覺得很適合在夏天時隨手放在辦公室裡使用。

因為在辦公室裡一整天都處在冷氣房裡,其實水份一直都在流失中。

當肌膚覺得有點乾的時候,隨手拿起來噴一下幫肌膚補水一下,真的非常的不錯。

另外…在上妝之前用這個來補水也棒,可以讓我們在上底妝的時候更加的服貼。

我真的還蠻喜這瓶噴霧的,因為真的非常的方便好用。

P1110810  

綠茶水平衡乳液

 

萃取濟州島無農藥天然綠茶籽與綠茶水精華,是專為混合性/中性肌膚設計的油水平衡保溼乳液。

 

補完水之後還需要想辦法鎖水才可以,不過夏天的天氣這麼熱。

當然要用清爽又水潤的乳液來加強鎖水才行啦!!

innisfree的綠茶系列應該不需要我多說,大家應該對他的水潤都不陌生。

所以當然要用這瓶「綠茶水平衡乳液」來幫肌膚加強滋潤和鎖水。

P1110857  

這瓶乳液算是質地是比較清透的,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乳液,

其實在倒出來的時候可以發現這款乳液真的很水潤,

所以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整個非常的清爽舒服。

P1110858  

用這款乳液在臉上輕輕的化圓按摩,可以發現這款乳液的延展力很好。

而且吸收力也非常的棒,只要輕輕的按摩一下子乳液就被吸收了。

P1110862  

我覺得這款乳液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因為用起來感覺很清爽。

混合肌和油性肌使用後肌膚完全不會有出油或是黏膩的感覺。

而乾性肌建議這瓶可以在早上使用,因為吸收力好所以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讓後續上底妝很快就可以很快速完成,而且底妝還非常的服貼呢!!

不過…晚上的保養我建議就要改使用綠茶籽潤澤保濕霜才會比較夠力。

P1110801  

基本上我覺得「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在夏天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陣子用起來臉上的油光真的變少了,而且肌膚也變的比較乾淨,

今年夏天就靠這組來幫我清潔肌膚,希望這個夏天我的肌膚可以不再油光滿面。

 

 

同場加映(夏季必備)

 

P1110866   

最近的天氣愈來愈熱、太陽愈來愈猛烈,所以最近的防曬我也開始換季了。

沒錯~~防曬也是需要換季的,最近的防曬我換成防水高系數的產品。

「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SPA50+/PA+++」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這瓶具有高防曬係數又防水的防曬乳,就是我對抗炎炎烈日的秘密武器。

P1110870   

一般有防水的防曬乳用起來多少都會有厚重難推勻的情形。

不過這款防曬的質地其實還蠻舒服的,完全沒有厚重的情形,

運用有機向日葵花油與濟州無農藥綠茶萃取,所以這款防曬用起來非常的好推勻,

不會有卡卡的現象,反而用起來非常的輕透自然,用起來就和在用乳霜一樣。

這款防曬帶有一點潤色的效果,所以使用底妝之用這瓶防曬來打底,

可以達到一點點潤色的效果,蠻膚色看起來比較勻勻一點。

我還蠻喜歡用這瓶防曬先打底之後再上氣壂粉餅的感覺。

整個膚色看起來比較均勻又可以防水加防曬,可以說一兼二顧啦!!

P1110873   

最近很少在外面趴趴走,所以我對這瓶的高防曬還沒有明顯的感覺。

不過因為最近的天氣熱到只要稍稍出門走動一下就汗流頰背。

所以防水的部份我就很有感,這點我就真的要豎起大姆指說"讚"了。

有天我偷懶把這瓶拿來當身體防曬使用,結果遇到午後大雷雨全身都淋濕了。

沒有想到回到家身上的防曬竟然都還在,防水效果好到不行呀!!

_SAM0935 

只是…防水效果這麼好,這樣說大家一定會想…那這一定不好卸,對吧??

錯~~我發現他還蠻好卸的,用一般的浴淋乳就可以輕鬆卸掉了。

害我心動到想要多囤幾瓶在這個夏天時,可以拿來全身使用。

偷偷說…我這個月要到釜山去趴趴走,已經把這瓶列入必買清單中。

我現在的心已經都飛到韓國去了,真的太久沒有到韓國去走跳了,

想要試試這瓶防曬,可是沒有辦法和我一樣去韓國走跳的人也不用擔心啦!!

因為這瓶防曬七月份在台灣門市就可以買的到了,大家再去門市看就好了。

 

工商服務時間

 

對超級火山泥系列有興趣人的可以到櫃上去看看,因為七月份推出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超值組」(含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100ml+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水25ml+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30ml)還蠻優惠的,而且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另外買向日葵防曬系列就送向日葵控油防曬乳體驗瓶,一樣是數量有限賣完就沒有了。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innisfree 台灣官網: http://tw.innisfree.com

 

 

延伸閱讀:

 

[指甲] 讓人愛不擇手的innisfree指緣霜

[保養] 小小OL的辦公室保養小物和保健品

[保養] 韓國平民版的青春露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評比] 他們全都號稱媲美青春露,偽青春露不負責任評比

[體驗] 今年我最想收到的耶誕禮物~innisfree X-MAS香氛護手霜 

[體驗] 薑~薑~薑~薑~innisfree薑油新生系列讓我暖暖過冬 

[體驗] 霸王級寒流.搶救乾肌的救星innisfree『濟州寒蘭』系列 

[體驗] 幫肌膚全天候補水,讓肌膚水嫩嫩的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系列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體驗]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體驗] 環保愛地球,和innisfree一起用手帕輕鬆時尚”手”護地球! 

[體驗] 夏天必備:innisfree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系列和向日葵抗水全能防曬乳 

[體驗] 夏日保養特輯:innisfree陪我渡過炎炎盛夏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