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韓情脈脈買了吉蘿琳毛領斗蓬超滿意後,
我速速的又在他們家敗入 另一件好看的斗蓬,
一樣的…這次寄貨速度一樣超快的。
這次下單後不到一個小時就出貨了,((阿娘威也太神速了
台灣網拍呀!你們可不可以振作一點,
看看人家出貨速度多神速呀!
為什麼台灣的老是都要等上一兩個月呢?

8360.jpg

這次敗入的是這件看起來很帥氣的立領斗蓬,
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我瘋狂的想買斗蓬,
所以一直在找不同類型的斗蓬。
當我看到這件時,我就被他的帥氣感給吸引了。
他的立領真的給人家一種超挺的帥氣感。

IMG_9498.JPG  

再加上,上次吉蘿琳斗蓬的外型看起來比較甜美。
想要有一點不同的感覺,所以速速就下標了這件,
買來搭牛仔褲應該十分的好看。
不過…因為當初買吉蘿琳時是買S號的,
所以這次也同樣標S號,沒想到這是一個失誤呀!((這後面再來說

 

火速的收到這件斗蓬時,剛好天氣變冷了。
這時拿出這件斗蓬來真的十分的剛好。

P1190771.JPG  

這件斗蓬的材質還變厚實的,不過相對的也比較重。
內裡的部份也做的相當的好,車功十分的細緻。

P1190769.JPG  

在口袋的地方做的了十分的細緻。
斗蓬口的地方也是在口袋邊,我覺得斗蓬有口袋很方便。
因為手機才有地方可以放呀!

 

這星期天氣變的比較冷,所以剛好可以穿件斗蓬出門外拍。

P1190625.JPG

這件斗蓬的材質厚實的感覺在這星期冷颼颼的天氣很剛好,
那天我只穿了一件蕾絲上衣加背心裙。
加上這件斗蓬就十分的足夠了,
走進捷運裡穿這件斗蓬還會有一點熱呢!

P1190609.JPG

這件的蓬肩線和領子的地方還蠻挺的,
所以穿起來有一種帥氣感,整個版型說真的從正面看好帥氣。
搭上牛仔褲或洋裝都十分的好看。

P1190624.JPG

而側釦的釦子讓衣服看起來不會太死板。
反而有另外一種軍裝的硬挺感,
我當初就是看上他這種帥氣的釦法才下手的。

P1190619.JPG  

不過雖然這件斗蓬正面帥氣是帥氣,
但是是對我來說好像還太大了一點。
我已經選擇 S號了,當初吉蘿琳也是S號的。
可是我穿起來從背面看竟然有種像布袋戲的感覺,
好像套了個布袋在身上有點太寬大了。
如果小一號應該會好一點吧!

P1190613.JPG

另外~~這件斗蓬的開口有點太低,
所以手一舉起斗蓬就整件往上提,
穿上這件斗蓬完全不能舉手,在行動上會受到限制,
也因為這樣,穿這件斗蓬完全沒辦法舉手呀!
就連包包也只能拿手提包,肩背包也只能背在裡面。
不過…這兩個問題其實都是我自己選衣服的問題,
和這件斗蓬品質上沒有關係,材質真的有物超所值感。

 

這兩次買韓情脈脈的品質都很不錯,
而且版型都還不錯,只可惜這次買的不太適合哦!
所以我還蠻推他們家的衣服的。
這件立領帥氣斗蓬的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276vu.1-1Q6Wy.3-2QpVVB&id=8863138272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看吧!
不要再問我怎麼買淘寶了,我這次也是找代買幫我的。
所以…想要買的人可以上ptt去找代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