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548  

上次做的指彩默默的我也已經撐了一個多月了,

有些部份已經出現”掉漆”的現象,再加上我已經看膩了。

所以也到了應該是要換新的指彩的時候了,

約了假日下午這次來到”粉艾妮”美甲幫指甲換新衣服啦!!

粉艾妮其實在內湖是一間已經非常有口碑的美甲店,

我這次來的是”粉艾妮”微風店,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而已。

我覺得交通上還蠻方便的,地點也算是十分的好找。

SAM_9400     

((本文為粉艾妮美甲體驗文))

 

我還蠻喜歡”粉艾妮”微風店的環境,因為空間很舒服。

一般的美甲店其實為了可以多接一些客人或是省租金,

空間都是小小、窄窄的,做起指彩來會有一種壓迫感在。

可是”粉艾妮”微風店整個空間真的很寬敞,

到這裡完全沒有那種擁擠的感覺,反而有種明亮舒適的感覺。

做過這麼多家指彩工作室,粉艾妮的環境可以說是最棒的。

SAM_9392   

而且這裡有好幾個工作台,每個工作台的設備都很齊全。

我覺得很適合和姐妹相約一起來做指彩、順便聊八卦,

那種感覺還蠻不錯的,可以聚會又可以一起變美。

做完指彩美美的之猦,還能和姐妹相約到附近喝下午茶。

到這裡做指彩還真的是一舉得,蠻不錯的呢!!

SAM_9389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粉艾妮資深的美甲師,

那天做的太過開心,結果忘了問美甲師的名字。

不過…其實粉艾妮的美甲師都很親切、技術也都很好。

所以來這裡找哪個美甲師服務都很不錯。

想要對他們家有更清楚的了解,或是想看美甲師們的作品,

建議可以加入他們家的粉絲團,都可以得到這些資訊。

而且還有提供line專門為大家解答問題呢!!((還蠻貼心的

 

粉艾妮美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粉艾妮美甲沙龍/368306219853144

粉艾妮微風店line:0905181568

SAM_9540   

說了這麼多,應該要來好好的分享一下我這次的指彩了。

因為最近還蠻流行帶有渲染風格的指彩,

所以翻一下雜誌並和老師進行討論之後。

決定就以這樣的風格為方向,做出這個亮眼又特別的指彩。

SAM_9394   

這次的配色除了參考雜誌上的照片之外,

其實我和老師也拿著色盤討論很久,看要如何搭配才好。

想說要搭的特別又亮眼,重點還要看起來不突兀。

在反覆討論後老師才決定了最後要使用的顏色。

說真的…老師比我仔細很多,對顏色的敏銳度也好很多。

SAM_9459   

我很喜歡老師這次幫我搭配出來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亮眼,而且還隱隱的有種貴氣優雅的感覺。

以前我做的指彩都是偏向優雅、可愛的這種路線,

這次改這種帶有一點成熟又有時尚感的指彩,感覺真的很不錯。

SAM_9460   

特別要說的是這裡的貼鑽還蠻不錯的,

因為老師有用光療膠把他包的很牢,

所以在工作或是洗頭時,鑽都不會去鉤到。

另外…老師沒有包的太過厚重,所以鑽的光澤看起來超美的。

以前我其實不太喜歡在指彩上面包鑽,因為做事不方便,

不過,這次意外的竟然到現在都沒有出現不方便的情形。

SAM_9402     

老師的手真的巧到不行,整個鑽貼起來真的好美。

我愛死了這次的貼鑽,讓我的手看起來美呆了。

SAM_9518   

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指甲可以這麼美的,

拿起手拿包整個貴氣感馬上就油然而生。

這指彩和手拿包也太搭了吧!!

SAM_9537 

而且帶著這個指彩參加各種場合也都很合適,

不管是去聚會用餐,還是去參加活動,

這指彩都超好搭衣服的,這讓我對老師愈來前佩服了。

怎麼可以把我的指甲用的這麼美呀!!((我好自戀

SAM_9543

 

SAM_9551     

最近都會忍不住的就看看自己的指彩,

總是會覺得指甲拿東西的樣子真的好好看。((有點走火入魔了

沒辦法…我真的是太喜歡這次的指彩了。

SAM_9395   

對了…粉艾妮他們家每個月都會定期推出一些優惠組合。

這些特惠組其實都好美、好好看,我覺得還蠻超值的。

因為這麼美的指彩竟然做到好只要1000元,也太超值了吧!!

SAM_9397   

像這個牛仔褲款就好好看,我好喜歡這款。

如果不是在我做好時才看到這款,我還蠻想要做這款的。

下次換新指彩時,我應該可以考慮一下這款。

14423  

另外…我發現他們家足部保養部份很特別的是有送上輕凝膠。

一般足部護理就只有保養而已,頂多幫你上上指甲油。

想不到他們家竟然會送上輕凝膠。

聽老師說…這是因為他們發現指甲油很容易被鞋子磨掉。

可是用輕凝膠就可以維持很久,所以他們才決定在保養後。

送上足部的輕凝膠給客人,真的是超貼心的啦!!

SAM_9545  

 

SAM_9393   

對了…粉艾妮美甲有提供一個優惠給Aileen的格友們,

叫你們格友我好不習慣呀!!((我都把大家當成是”捧友”

好啦!!反正就是粉艾妮有提供優惠給大家,

就是去粉艾妮做指彩的話,只要說是看Aileen分享文來的。

當次卸甲重做"卸甲費"免費,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棒。

因為之前我只要換家做指彩,卸甲都要收100-200元呢!!

所以打算去粉艾妮做指彩的人,千萬不要忘了這個優惠。

記得要主動告訴老師說,你是看Aileen分享文來的哦!!((以上

 

 


粉艾妮美甲(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7號10樓之3

電話:0905181568

粉艾妮美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粉艾妮美甲沙龍/368306219853144

粉艾妮微風店line:09051815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指彩] 環球影城我來了~~史努比讓我的指甲好歡樂

[指彩] 春天來了之氣質優雅的小香風粉嫩光療

[指彩] 快速又有超值的光療美甲~小王子Nail Express速得光療美甲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