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121

((本文為HANNFORT體驗文))

 

算一算今年已經跑過巴黎、岡山和首爾這些地方,不得不說今年出國運真的很旺。

只不過連續這樣跑下來發現像我們這種喜歡到處趴趴走的人,有雙好的鞋子很重要。

因為到處趴趴走一定要走很多路,所以鞋子合腳、輕巧、防震對我來說很重要。

只不過…有這些高機能的鞋子通常都不太時尚、也不太好穿搭,((有點可惜~~

對我們這種出國想拍美照的人來說其實還蠻困擾的,出國都想要美美的照片呀!!

只不過…最近我發現原來想要穿的舒服又時尚,其實也不是那麼困難嘛!!

像這次體驗的HANNFORT就是以「跨界時尚、極致舒適」為宗旨的專業機能休閒鞋。

所以他們家的鞋子除了舒適、好走之外,都十分的時尚又有型,很適合拍穿搭。

P1260125

HANNFORT的品牌核心是STYLE WITH COMFORT融入時尚元素,

所以他們家的鞋子都是結合運動科技的概念鞋,在機能上提供緩震力和支撐力,

材料上組合出休閒鞋最需要的舒適感,無論是正裝、休閒都非常的好穿搭。

P1260356   

HANNFORT這次推出結合運動工藝和都會雅緻的ZERO GRAVITY編織牛津氣墊鞋

就是讓Athleisure休閒時尚全面進化,不但外型時尚好看,而且非常的好穿搭,

最近我不管是跑活動、逛街還是踏青都穿這雙,感覺真的非常的舒適。

P1260341   

在收到HANNFORT寄來的鞋子時我還蠻興奮的,因為網路上對他們家的評價都很高。

說他們家的鞋子好穿又舒適,重點是有型又好穿搭,所以立馬迫不及待的打開。

這次我體驗的是他們家的『ZERO GRAVITY編織牛津氣墊鞋 (深海藍)』。

P1260347   

打開後可以發現他們家在包裝上還蠻仔細的,整個包裝非常的仔細、精緻。

除了鞋子都仔細的套好包裝起來之外,還仔細的附上了保養說明書,

我還蠻少看到鞋子的保養說明書會做的這麼的精緻、仔細的,真的非常的用心。

P1260342  

另外還貼心的附上了一份輕薄型的超彈力鞋墊,讓我們可以自行調整鞋子的大小。

說真的…從這些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HANNFORT對顧客真的很貼心、用心。 

P1260352  

實際穿上後會發現這雙鞋穿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而且鞋子非常的輕巧而且很有彈性。

最主要是他們家的鞋底是採用極輕超彈HYPER FLEX氣墊系統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鞋底非常的有彈性,不會有太硬或是太薄的問題,穿上之後走路很輕鬆,

就算走上一整天也不會那麼快累,腳底板也不會因為走久了之後會有疼痛的感覺。

P1260120

我們出國到處趴趴走,常常一天走下來都要一萬步以上,這時就最怕鞋底的彈性不好,

走到後面整個鞋底超硬,以至於腳底板痛到要炸開,回家都要大力塗漫步在雲端才行。

可是這雙鞋因為彈性還不錯,從收到之後穿出去幾次都還蠻輕鬆、舒服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遇到穿上它走一整天腳底板要炸掉的情形,還蠻適合帶出國趴趴走的。

P1260348   

另外他們的另一個創新SUPER FIT Structure,也讓我覺得這雙鞋穿著走一天很棒,

因為這個設計是讓我們可以走路更穩,不會有一不小心就滑倒的情形發生。

P1260351   

另外腳容易流腳汗的人對鞋子排不排汗都十分的重視,他們家的內裡是使用吸濕排汗布,

對於容易流腳汗的人來說真的是個福音,因為這樣在夏天穿起來可以非常的舒適。

不用擔心夏天因為流腳汗造成腳臭而尷尬,針對這點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鞋子超棒的。

P1260249  

除了內裡有吸濕排汗布設計很棒之外,這雙鞋的高階編織透氣技術也讓腳透氣又舒服,

而且這樣的編織設計看起來時尚又有型非常的好搭配,不管是褲裝還是裙裝都很好看。

所以最近我都穿著這雙鞋到處趴趴走,不管是去參加活動、踏青還是逛街都穿它。

P1260142

像最近的天氣都還算不錯,不會太熱又剛好沒有遇到下雨還蠻適合到戶外去踏青的,

我這假日就穿上這雙鞋和妹妹到戶外去走走,吸收一下大自然的清新空氣、順便放空。

P1260140

P1260145

ZERO GRAVITY編織牛津氣墊鞋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夏天其實還蠻怕腳悶熱會有臭味,

可是這款鞋子因為透氣的關係,所以穿起來很舒爽,不用怕腳流汗會有悶臭的情形,

另外…因為他的鞋底彈性很好,所以就算是走在石子路或是不平的路也可以很輕鬆,

是一雙十分適合在外面趴趴走的鞋子,整個緩震力和支撐力都非常的不錯,非常實穿。

P1260255

另外~~愛逛街的人都知道,每次出門逛街要走的路可能都比運動還來的多,

逛街的時候一定要穿雙舒服、好走的鞋,尤其是去逛OUTLET這種地方的時候,

所以前幾天臨時起意想去林口三井OUTLET逛逛,我就把這雙鞋給穿去了。

穿上這雙鞋讓我從中午逛到晚上,腳還是十分的輕鬆、腿一點酸痛感都沒有。((讚 

P1260238

P1260250  

我不得不說…這雙鞋真的還蠻百搭的,不管是褲子還是裙子搭起來都很時尚、好看。

像這樣穿上長裙搭上深海藍的ZERO GRAVITY編織牛津氣墊鞋感覺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重點是穿這樣去逛街還蠻輕鬆舒服的,而且整體看起來還蠻甜美、休閒的。

我沒有想過休閒鞋也可以和甜美的牛仔長裙這麼搭,我還蠻喜歡這樣搭起來的感覺。 

P1260215  

除了休閒風之外,這雙鞋子搭上帶有一點正式的穿著也還蠻不錯的,

偶爾上班時必須要出外洽公到外面趴趴走的時候,搭上這雙休閒鞋其實也蠻合適的。

因為這雙鞋其實看起來還蠻優雅時、時尚的,拿來搭帶有一點正式感的衣服也OK。

P1260217

這樣的搭配可以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多一點輕鬆自在的感覺,不會那麼的沉重。

而且在外面移動起來也會比較方便,其實偶爾上班這樣穿搭也還蠻不賴的。

P1260208

一雙好的鞋子就是要穿起來舒適、走起來輕鬆,最好可以看起來時尚又優雅,

剛好~這雙融合運動科技的編織牛津鞋,以上條件全都俱備了,不但好看又好穿,

不管是要休閒風、甜美風、文青風還是時尚風全都OK,怎麼搭都好看。

還蠻推薦可以到HANNFORT的櫃上去體驗一下,大家就可以知道這雙鞋有多棒了。

 

【HANNFORT百貨門市】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1樓(快閃櫃)、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2樓

台中新光三越-B1(快閃櫃)、台中大遠百-6樓南棟、嘉義新光三越-垂楊店1樓

高雄漢神巨蛋百貨-1樓(快閃櫃)、花蓮遠東百貨-1樓

 

官網:http://www.hannfort.com/v2/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annforttw/

購物中心: https://goo.gl/dm5qFB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