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6Otrh   

如果詢問美容達人們,想要擁有水嫩細緻的肌膚,第一個要推薦的會是哪一款肌膚按摩油呢?

我想~~10位會有8位都大力推薦嬌蘭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其實這瓶也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這瓶【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小金瓶)對我來說,真的是讓我肌膚可以保持穩定的好夥伴呢!

只不過…之前因為生了個寶寶,停用了一段時間,沒有想到就因為這樣,肌膚變的有夠差的。

除了肌膚的光澤度都不見了,臉也變的比較鬆弛,最可怕的是細紋都冒出來了,讓我覺得好喪氣。

還好最近看到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推出新品體驗的活動,我立馬就報名,希望可以搶救我的肌膚。

在和大家分享皇家蜂王乳系列之前,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分享,讓大家可以對這系列有所認識。

 

說到嬌蘭大家想到的大部份都是彩妝、香水等等,其實他們家還是頂級SPA水療專家

將近200年來嬌蘭不斷專研肌膚生理學並創新手法,更設有專門的「水療技術研發部門」,

長期以來不斷更新按摩的技法,不僅僅只有臉部,連身體雕塑也是嬌蘭SPA的專門項目,

自1828年起嬌蘭就一直在為法國皇室全站式服務,所以他們家的保養品其實也是非常有水準的。

特別是他們家的皇家蜂王乳系列,這系列誕生源自於一種古老的修護手法:「蜂蜜繃帶」。

什麼是「蜂蜜繃帶」呢?其實是因配方中活性成分滲透肌底並擴散如密封在肌膚核心,

其網狀效果質地為肌膚提供極致舒適感以及彷彿繃帶般之包覆感與保護感,就好像「蜂蜜擬真繃帶」一般。

嬌蘭THE BEELAB蜜蜂實驗室圍繞三個核心建構:蜜蜂、蜜蜂相關產品及其複雜的組成成分,

對皮膚修護進行研究,在知名科學家專家的指導下使用傳奇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獨家的蜂王乳,

以及三種產自環境未受汙染的純淨島嶼(法國的科西嘉島、希臘的伊卡利亞島和芬蘭的奧蘭島)的蜂蜜,

研發出了動態黑蜂修護科技,這個科技注入能量到肌膚,並透過增加修護功效、增快47%的肌膚修護。

/tmp/phpVADzIz   

/tmp/php7wVNiC

對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有基本的了解之後,當然就要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說到【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一定要先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神級「萬用小金瓶」-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這瓶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我真的超愛的,從第一代就已經使用到現在,默默的都已經到第三代了。

/tmp/phppF28ts  

/tmp/phpgg1Cff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會受這麼多人喜愛最主要是清爽又非常的好吸收,就算是夏天用了很舒服。

使用的方式還蠻簡單的,每次使用的量為一管,取用後放在手掌中間均勻的在手上塗抹開,

然後搭配按摩手法,在臉部和頸部按摩,就可以讓肌膚變的水潤、滑順又有光澤。

這瓶【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的味道真的會讓人很放鬆,所以用這瓶按摩真的非常的舒服。

當然…這瓶平衡油可不僅僅只能用來保養按摩,加上粉底液裡一起使用也很棒,能讓底妝更服貼。

也因為這瓶平衡油十分的百搭,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愛用,讓美容專家們大力的推薦呢!!

/tmp/php7Wz16j   

/tmp/phpxk9uRf

除了【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外,這次全新體驗的【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也超棒的,

這瓶可是加入了不朽之島裡大自然的奇蹟-富含礦物質的伊卡里亞蜂蜜高度濃縮精華,

因為伊卡利亞蜂蜜在夜間特別能發揮其功效,所以嬌蘭特別把這個蜂密使用在這瓶晚霜裡。

/tmp/phpRwLEa1  

/tmp/phpdzltAk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的質地還蠻滋潤的,所以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油,

不過在經過按摩吸收之後,整個黑霜完全被肌膚給吸收,肌膚會變的十分的柔嫩、有彈性。

重點是…整個黑霜被肌膚給吸收進去後竟然完全不會油膩,肌膚摸起來還十分的滑嫩呢!!

這點讓我覺得十分的驚艷,沒有想到這瓶黑霜滋潤度夠,但用完後清爽到不行呢!!((超神奇

/tmp/php2jel61   

最近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和【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這個組合後肌膚真的有改善,

使用才一個多星期,我的細紋和毛孔就有明顯的改善,油光滿面的情形也改善了不少。

再加上最近用這組合來幫自己按摩放鬆,不但肌膚變好了,整個心情也變的十分的美好。

/tmp/phpg47y6u  

因為這系列的香味真的會讓人很放鬆,每次保養時就好像在幫自己做芳療一樣的舒服。

最近的膚況可以說是當媽以後最佳的狀態了,嬌蘭的皇家蜂王乳系列真的是我肌膚的救星呀!

所以…這系列的保養品已經被我列入週年慶的必敗清單中。

 

兌換頁連結:https://bit.ly/3qgDzwR

官網頁面:https://bit.ly/3OQ4Uzt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嬌蘭 #皇家蜂王乳 #蜂蜜修護黑霜 #蜂蜜擬真繃帶 #澎潤 #抗老 #一夜回彈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