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NGu1x   

我現在的年紀是介在熟齡和輕熟齡之間,所以肌膚補水對我來說就變的十分重要。

想要讓肌膚可以喝飽水,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精華液和面膜就變的十分的重要,

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接觸「沐月牛樟芝系列」,接觸了一個讓我覺得很不錯的保養品牌。

是個以牛樟芝為主打的保養品牌~沐月(slimmoon),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牛樟芝」是原產於台灣牛樟樹的一種真菌,有著「台灣森林中的紅寶石稱號。

之前就知道「牛樟芝」非常的珍貴,很多人都把它拿來當成養生、滋養的聖品,

只是沒有想到竟然有人會這麼奢侈的把它拿來放在保養品裡,還蠻讓我吃驚的。

用這麼珍貴的「森林紅寶石」所做的保養品,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呢!!

所以~~一收到「沐月牛樟芝系列」的精華和面膜,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使用。

/tmp/phpX92HVf   

/tmp/phpdtpOv2  

最近洗完澡後我就會邊追韓劇、邊敷「沐月頂級牛樟芝絲膠蛋白補水再生面膜」。

這款面膜我在一收到的時候就非常的期待,十分好奇~~牛樟芝到底什麼味道?

使用起來會是什麼感覺?用完後肌膚會不會回到18歲呢??((一整個想太多~~

/tmp/phpKCq5QE

/tmp/phpuIBFEU   

使用的方式還蠻簡單的,打開面膜的外包裝之後把珍珠膜那面朝外,

接下來把面膜直接服貼在臉上,然後再把珍珠膜給撕下來就可以了。

在敷的時候可以發現這款面膜紙十分的服貼、透氣,而且敷起來十分的舒服。

聽說這個面膜紙是特別使用天然【竹紡纖維】所做成的,所以不易破裂。

而且能強導入精華液到皮膚基底層,讓肌膚可以吸收滿的精華液。

/tmp/php9hXi1u   

在敷的時候還會發現,這款面膜的裁切非常的棒,可以很密實的貼合在肌膚上。

就連鼻翼附近都服貼到不行,我覺得這款面膜不管是什麼樣的臉型都能輕鬆使用。

/tmp/phpeqdpeP  

另外~~這款面膜的吸水力真的很棒,整個面膜吸收了滿滿的精華液,非常的濕潤,

原本以為面膜這麼濕潤,從包裝袋裡拿出來上面的精華應該會滴的到處都是,

沒想到這款精華緊緊的巴在面膜上面,所以拿出來竟然整個非常的清爽。

 

這款面膜每次敷大約15-20分鐘左右,取下之後就可以用手指在臉上輕輕按摩,

讓殘留在臉上的精華被肌膚給吸收,接下來再用精華液來加強保養、補水就可以了。

聽說~~這款面膜最好的使用方式是一週敷2~3次,可以讓肌膚變的水嫩又Q彈。

/tmp/phpcCjZ4l  

/tmp/phpr6yCKS   

而這瓶「沐月精華基底液」則是我最近幫肌膚裝上補水幫浦的重要關鍵,

一開始收到這瓶精華的時候,我還誤以為它是LANCOME的小黑瓶呢!

因為他的瓶身和小黑瓶長的超像的,只不過價格比小黑瓶來的更加的親切。

/tmp/phpap8fyp   

不同於LANCOME小黑瓶的部份,這瓶精華使用的方式比小黑瓶來的方便,

因為他的瓶口是做成按壓設計,使用的時候只要按壓三下就是每次的使用量。

在取用精華的時候會比較能控制用量,而且也比較衛生,不會有瓶口黏黏的情形。

/tmp/phpl2l50O

  

使用的方還蠻簡單的,每次的用量是按壓三下放在手上,然後在臉上先均勻塗抹,

然後再用化圓的方式在臉上輕輕的按摩,由內自向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按摩。

在按摩到精華完全被肌膚給吸收就可以了,這款精華的吸收力還蠻不錯的,

按摩一下下精華就完全被肌膚給吸收,而且十分的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全臉按摩後再取一點精華放在手指上,輕輕在嘴角和眼尾的地方用化圓方式按摩。

補強一下法令紋和魚尾紋的地方,讓臉上的小細紋可以透過精華液和按摩來撫平。

  

用這瓶精華來按摩之後,可以發現整個肌膚摸起來變的咕溜、滑嫩又細緻,

而且肌膚看起來也有光澤感,肌膚的紋理和毛孔看起來也變的細緻了呢!!

  

最近用沐月牛樟芝系列」的面膜和精華來保養,我的肌膚變的水嫩、細緻。

而且明顯比較Q彈、滑嫩,害我每次保養完之後都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

每天的底妝也變的比較服貼、持久,也比較不容易有脫妝的情形發生。

重點是高貴、不貴,CP值非常高,所以就算天天用也不會荷包大失血。

我覺得非常適合我這種愛美、荷包又不深的小資女使用。

 

沐月保養品台灣館:https://www.facebook.com/SlimMoonCosmetic/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