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JFf22  

說到中一排骨,桃園在地人應該都不陌生才對,這個在桃園經營40年的排骨飯,

應該是陪伴不少人成長讓人懷念的味道,沒有想到…現在不用專程到桃園也可以吃到。

大成食品和中一排骨合作推出輕鬆就能料理的排骨,讓我們在家就能輕鬆吃到排骨飯。

老實說…後疫情時代的消費真的很可怕,不管什麼都漲價,隨便買個便當都要破百元,

以致於我們現在還是自己在家開伙比較多,偶爾才會選購外食,不然月底都要喝西北風了。

有了這個排骨調理包…對於我們這種薪資不高的小資女來說,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tmp/phpy39zwt  

中一排骨的調理包我覺得真的很方便,每塊排骨都分開包裝,要吃多少拿多少出來退冰。

退冰的話只要前一晚從冷凍庫拿出來放到冷藏室,等到晚上回家,剛剛好就退冰完成。

/tmp/phpciIY9t  

料理的方式還簡單的,依個人的喜好和需求看是要氣炸、油炸還是半煎炸都可以。

如果想要吃清爽一點,建議可以用氣炸的方式,但想要有店內吃的口感和味道,

就建議一定要用油炸的方式,這樣才能吃的到排骨那鮮嫩酥香的氣味啦!!

我們是比喜歡用半煎炸,這樣吃起來可以有油炸的香氣又不會那麼的油膩。

料理的方式其實都寫在包裝上面,只要按照說明去料理,基本上就沒有問題。

/tmp/phpaKe9B0  

用煎炸的話只要把適量的油倒進平底鍋,油的份量大致上就是平底鍋都佈滿油就差不多了。

然後中火加熱等油出現水波狀,就可以把解凍完成的排骨放入鍋中煎炸,

特別要說的是…他們家的排骨粉沒有裹的很厚,只有薄薄的一層,不會都只吃到外面的粉,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棒,因為我很不喜歡粉裹的很厚的排骨,因為粉太厚會吃不到肉的味道。

/tmp/phpyCF3Br  

基本上按照說明寫的讓排骨煎炸5分鐘之後再翻面煎5分鐘,排骨就可以起鍋了。

大家看看這個煎的金黃焦脆的排骨,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的呢?? 

/tmp/phpZ2lnRZ  

在煎炸排骨的同時,可以快速的煮個白飯,炒個青菜,輕輕鬆鬆的就可以上桌準備開飯啦!!

給大家看看我準備的晚餐,是不是超級豐盛的,和外面賣的排骨便當一樣專業呢!

平常上班帶便當,用這樣的組合也很不錯,不但很豐富,還營養又健康呢!

/tmp/phpjaqsB8

/tmp/phpphMasY  

大成的中一排骨因為使用的是台灣的特選帶骨里肌大排,所以吃起來鮮嫩Q彈,

再加上有用特殊的醬料去醃製,肉片的厚度也剛剛好,所以吃起來還可以吃到肉汁。

重點是這個排骨吃起來完全不柴,還十分的鮮嫩多汁,好吃到Q妹也是一口接一口。

/tmp/phpEjyHZd  

我覺得中一排骨真的方便、好吃又好料理,是小家庭或是料理苦手的好幫手。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利用這次618優惠的時候,快點多入手一點放在冷凍庫,

想吃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拿出來料理,不但簡單方便,而且還十分的划算呢!!

購買連結:https://bit.ly/42lFzAUhttps://bit.ly/43LBSWl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