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才去吃過王品旗下的聚火鍋,
沒想到這次阿媽生日聚餐選的也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我們家的人對王品旗下的餐廳還真有好感呀!
這次去吃飯的地方是陶板屋,((說實話在今天之前我比較愛西堤呢!
不過…在這次家庭聚餐後,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陶板屋呢!

1.jpg

這次到陶板屋去聚餐發現他們有出了一些新菜色。
沙拉裡就出了兩個新菜色"青蔬蘋果沙拉"和"碧綠牛肉沙拉"(上二)
這兩道沙拉點的是碧綠牛肉沙拉",牛肉有醃漬過,所以十分的入味,
而且牛肉十分的嫩,這道沙拉真的很好吃。
下次去我應該還是會再點這道來吃吧!
其他的沙拉是因為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
不過聽說青蔬蘋果沙拉還蠻爽口的呢!

烤杏鮑菇就一般般囉!((不算特別啦!

2.jpg

湯品的部份這次也有出新的菜色。
米沆海鮮濃湯的味道十分的特別,感覺和一般的濃湯不同,
聽說湯底是用米慢慢去熬出來的,不是一般用奶油煮的湯底哦!
椰肉鮮豚清湯我姑姑說一點味道都沒有,有點過於清淡。
其實我最愛的是牛蒡雞肉湯,光聞就覺得好補哦!
人參味超級香的,可惜我想喝新口味,所以沒有點這個。

3.jpg

野菇培根炸飯糰的口感很不錯,外酥內軟咬起來超香的。
炸的程度剛剛好一點都不油膩,
吃起來口感十分的特別。我覺得還不錯。

DSC07854.JPG

比較起來海藻鮮味蒸飯就沒那麼討喜了,
飯是有海鮮的香味啦!不過因為加了胡椒,
所以海鮮的鮮味全都被蓋掉了。有可惜到~~~
不過…這道飯比較軟,比較適合不愛吃硬的人。

4.jpg

他們家的招牌桑椹醋汁真的超好喝,
我們光這個醋汁就加了好多回,
超想叫服務生直接來大杯的就好,這樣一直加太麻煩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建議過他們呀? 

吃到這裡其實基本上已經有一點點飽了。
不過…這時才要上主菜呢!((食量小的可能在這裡就飽了

6.jpg8.jpg

他們家的陶板海陸真的很超值,同時可以吃到他們家招牌的香煎牛肉和陶板魴魚,
當然也可以選擇嫩煎豚排啦!((一整個超豐富的。
如果不想吃有筋的牛肉,也可以選擇香蒜瓦片牛排,
這個肉超嫩的也十分的好吃。((說真的…在排餐部份不知導為什麼我還是比較愛西堤的

吃到這裡我已經撐到不行了,可是後面還有甜點和飲料呢!
因為太飽了,所以直接叫他飲料打包。((後來我也沒喝到
所以…不要問我飲料如何??我沒有喝到呀~~ 

7.jpg

不過甜點的部份我倒是吃了好幾種口味。
新上市的百香布朗尼,百香果冰淇淋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或太酸,
而布朗尼的甜度也剛好,只是有點小硬。
芒果蜜桃慕斯我覺得有點太甜,吃到後來小小會膩。
冷月紫米的紫米和芋頭都很好吃。只是吃到最後因為很飽,
所以…一整個吃到覺得好撐。((食量小的千萬別點這道呀!會撐死

5.JPG

都說了是為了阿媽生日才到陶板屋慶生的了。
所以當然要說說陶板屋對壽星的貼心啦!
他們真的很貼心,一聽到阿媽生日,馬上就送上一份小小的生日禮給阿媽。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碗,但是就是超貼心的。
而且每個過來服務的服務生都會貼心的送上一句"生日快樂"。
這點真的讓我們覺得他們很用心。((也會讓人家覺得很溫暖耶!

9.JPG

在最後送上甜點前,還來幫阿媽唱生日快樂歌呢!
拿著超可愛的帽子和假的生日蛋糕來吃歌,
這讓我阿媽超開心的,所以我說生日就要來陶板屋才對嘛!
那種氣氛和服務態度真的叫人超滿意的啦!
希望阿媽80大壽開心~~要活到120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