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體驗文))

 

說到韓式美食,我想大家應該和我一樣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代表食物「辛奇」~泡菜吧!!

算一算我還真的已經超久沒有出國趴趴走了,每次只要想念韓國,我就會想要買泡菜來吃。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金尚順手工泡菜,聽說就是傳承正統韓國味的手工泡菜和韓式小菜,

是韓國媳婦為了讓台灣人也可以吃到好吃又正統的韓國泡菜,特別跟韓國婆婆學習如何製作,

並從韓國進口了白菜、辣椒粉、海鹽、醬料這些製作泡菜的原料,製作正宗韓式泡菜和大家分享。

金尚順除了有推出泡菜之外,還有推出韓式小菜,還是台灣少見的韓式辣味魷魚絲,

這讓最近愈來愈想念韓國的我非常的心動,當然要入手來品嚐看看,順便和大家分享啦!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為了製作出美味泡菜,不惜成本採用全世界三大名鹽之一的新安郡海鹽, 

並採用IS22000以及HACCP雙認證的金色三麥中央廚房在地稱產製作,確保產品製作的衛生,

為的是讓愛吃泡菜的消費者可以安心的吃到美味的泡菜,我覺得這點真的十分的貼心和用心。

這次我特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韓式手工泡菜、韓式辣味魷魚絲和好好吃醬,

我覺得這三款都是他們家的超推薦一定要入手的產品,每一道都充滿了濃濃的韓國味。

 

一開始當然要和大家分享他們家的手工泡菜啦!!他們家的泡菜吃起來真的十分爽口鮮甜,

拿來夾韓式烤五花肉非常的合適,酸爽可口的泡菜,搭上烤的香嫩的豬五花真的是人間美味。

另外…用他們家的韓式手工泡菜和好好吃醬煮泡菜鍋我也非常的推薦,因為味道十分正宗,

我覺得最主要是他們家的泡菜吃起來不會太過酸,而且還可以吃到的白菜的鮮甜味,

再加上用韓式大醬和韓式辣椒醬當基底所調製而成的好好吃醬,整個泡菜鍋味道十分濃郁,

再加上自己喜歡的肉片、蛋、魚板和火鍋料等,整個泡菜鍋好吃到不行。

說到這裡一定要推薦他們家的好好吃醬,這個好好吃醬的味道我覺得很適合台灣人,

因為整個調味不會不會過鹹也不會過辣,不管是拿來煮湯或是直接拿來當沾醬都很棒。

/tmp/phpk4h0sh

最近我不管是煎蛋餅或是蔥抓餅,都喜歡用這瓶好好吃醬當底醬,然後再加上泡菜,

整個蔥抓餅吃起來不但味道充滿韓國味,而且十分的清爽,重點是非常的開胃。

所以…我才說他們家的手工泡菜和好好吃醬都是一定要入手的產品,不管怎麼吃都百搭。

平常看韓劇的時候,他們相約喝酒的時候搭配一些特別的小菜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只不過…在台灣很少看到有在賣正統韓式下酒菜的,就連韓國餐館都很少看到。

這次看到【金尚順】有韓式辣味魷魚絲,立馬就入手,剛好追劇的時候可以品嚐。

 

這個韓式辣魷魚絲的辣度和好好吃醬差不多,所以吃起來味道還蠻順口的,

再加上魷魚絲的鹹香味,一邊看韓劇、一邊喝啤酒,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買幾包囤在家裡,追劇的時候拿來當零食吃,其實還蠻不錯的。

這次品嚐【金尚順】的韓式手工泡菜、韓式辣魷魚絲、好好吃醬、 韓式辣蘿蔔,味道都很不錯。

有小小撫平我沒有辦法飛到韓國的遺憾,愛吃韓式泡菜或是韓國小菜的,真的推薦可以試試看。 

 

 

官網:https://www.kimsunshu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MSUNSHUN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