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8fUoI  

下班回家已經累到不行,還要煮飯真的讓人心累,大部份職業婦女們應該都是這樣想吧!!

只是…考量到現在疫情還沒有完全平息,加上近期的物價上漲,沒有辦法常常外食,

這時候水餃、蔥油餅…這類的冷凍食品,其實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我家箱就備有不少水餃,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網路上大受好評的蔥媽媽,其實我最早認識蔥媽媽不是因為水餃,

而是某次員工聚餐去海霸王用餐,餐後送上的芒果青讓我愛到不行,所以上網找芒果青,

意外發現蔥媽媽有賣芒果青,我要大推他們家的芒果青真的好吃。((好啦~~離題了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蔥媽媽家的產品都是以照顧全家的的健康為出發點所製作的。

使用的都是在地食材,又沒有隨便添加防腐劑,所以買給家人們享用,可以十分的安心。

這次入手的麻辣豬肉水餃、香蔥豬肉餡餅和九層塔抓餅,都是網友們大力推薦的。

/tmp/php3jRj61  

有個部份是我覺得蔥媽媽很棒的地方,就是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標示食材的成份,

還貼心的把料理步驟寫的清清楚楚的,讓零廚意的人也可以輕鬆料理料,這點真的很讚。

老實說…雖然水餃是個很簡單的料理,但煮不好的話很容易皮肉分離,要不然就是沒熟,

所以有這樣的介紹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的出來蔥媽媽的貼心。

/tmp/phpc8ZP6O  

/tmp/php7O7onZ  

/tmp/php882mQM  

第一個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蔥媽媽的手工水餃,他們家的手工水餃一共有七種口味,

聽說最受歡迎的是他們家的玉米豬肉水餃,只是我很好奇麻辣水餃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所以我這次入手了麻辣豬肉水餃,想吃看看會不會吃水餃就像在吃麻辣鍋一樣。

/tmp/phptYyOU4

/tmp/phpflVD2w  

原本我以為麻辣豬肉水餃應該會又麻又辣,想不到只有比胡椒再辣一點而已。

可能是考量到大眾的口味,所以吃的到花椒香氣,但辣的部分我覺得只有微微。

正因為辣的口感不明顯,所以可以吃到的豬肉和高麗菜的鮮甜味,再加上QQ的水餃皮。

愛吃辣的人或許會覺得這個水餃吃起來不夠勁,不過…怕辣又想要嚐試麻辣的人應該會喜歡。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麻辣水餃的鹹度還蠻夠,不沾水餃醬吃其實也已經夠味了。

不過…如果怕辣或是吃重口味的人,建議可以加一點水餃醬油會比較夠味哦!!

/tmp/phpcBzDyG  

接下來這個會讓我購N次的香蔥豬肉餡餅我真的要大力的推薦,真的好吃到不行。

我的印象中豬肉餡餅就是要買外面現包的才能吃的到爆汁的感覺,而且才能吃到肉汁鮮甜味,

沒有想到蔥媽媽的香蔥豬肉餡餅,竟然也可以吃到爆汁的感覺,而且一點都不輸給外面現做的。

/tmp/phpgqTgax

/tmp/phpn2uZqV

/tmp/phpaptPQj  

這款香蔥豬肉餡餅的料理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一開始先在平底鍋裡倒入油,

然後開小火把油加到到出現水波紋狀,就可以把小巧可愛的香蔥豬肉餡餅擺放到鍋子裡,

接下來在平底鍋內加入一些水,份量大概是蓋到餡餅三分之一高度左台的水量。

然後蓋上鍋蓋讓餡餅煎到水份收乾再翻面,基本上煎到兩面都有金黃色焦脆感就可以了。

基本上只要照著蔥媽媽外包裝上面寫的步驟來料理,煎出來的餡餅都非常的多汁又好吃。

/tmp/phpMiKWQ4

/tmp/phpP2wnio  

給大家看看這個香蔥豬肉餡餅有多小巧可愛呀!!這個尺寸真非常適合給小朋友們吃。

只不過在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一開始我們不知道裡面肉汁超多,就很大口的咬,

結果整個肉汁噴超遠的,而且還不小心被燙到,所以如果要給小朋友吃的話,建議先剪開。

其實單吃就非的好吃,不過…推薦可以搭配全聯最近很熱銷的剝皮辣椒味噌醬來吃。

這樣搭配起來吃味道真的很不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組合。

/tmp/phpk7zmIE

/tmp/phpwSIVzh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九層塔抓餅,這個我覺得下午茶或是小朋友放學當點心很棒。

因為料理方式非常的簡單,比剛剛分享的水餃或是餡餅都還要簡單100倍。

而且快速的3分鐘就可以料理完成,就算是零失誤的簡單美食。

/tmp/phpriMbdd

/tmp/phpjQ7mOJ

/tmp/phpOlxlIg  

因為這個蔥抓餅裡面已經有加入豬油,所以從冷凍庫拿出來之後不需要退冰。

直接把蔥抓餅拿出來放在平底鍋上,開火用小火慢慢的把餅給煎熟就可以了。

過程中~~微微的轉動一下抓餅,看到邊邊如果有開始捲起來的樣子,就可以翻面,

煎到兩面都呈現金黃色時,用夾子或是筷子略為的把餅給抓鬆就可以出鍋了。

/tmp/phpaDUbA4  

/tmp/phpwSErhc  

給大家看看這個蔥抓餅,整個外酥內鬆,層次非常的多,重點是九層塔放超多的。

所以在煎的過程中,一直可以聞到好香、好濃的九層塔香氣,害我一邊煎一邊流口水。

/tmp/phpwjPvU0  

/tmp/phpk2XxrG

/tmp/phpOcGESq  

我覺得這個蔥抓餅除了單吃好吃之外,加蛋、加起司,然後灑上一點胡椒塩也非常好吃。

/tmp/phpTilP0k  

/tmp/phpk4h0sh  

另外…做成韓式捲餅也很不錯,在蔥抓餅上塗一層韓式好吃醬,然後放上一點泡菜,
吃起來整個變的十分的清爽,重點是非常的開胃,推薦大家可以試看看這種吃法。

/tmp/phppkph3Q  

真心覺得蔥媽媽是職業婦女的好夥伴,因為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好吃、衛生又方便。

所以有的料理不但標示的很清楚,就連料理方式都清楚的介紹的消費者,十分的貼心。

所以默默的我又訂了他們家的宅在家福箱囤在冰箱裡,想說…下班回家速速就能開飯。

如果跟我一樣覺得下班還要煮飯心累又不想常常外食,可以入手他們家的水餃、餡餅和蔥抓餅,

回家速速就可以有美食享用,小朋友放學也不用擔心他們沒有點心可以吃。是不是很棒呢??



蔥媽媽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中路648巷78號

電話:04-8876587

官網:https://www.twoe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oec/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