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CFZIN  

((本文為【煮匙人】紅燒牛肉麵體驗文))

 

愛吃牛肉麵的人有福了,最近發現一家由五星級飯店主廚秘製的宅配料理包,

讓我在家輕鬆就可以吃到超美味的牛肉麵,這件事真的讓我十分的感動呀!!

最近因為疫情減少外食的關係,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美味的紅燒牛肉麵了。

這次品嚐【煮匙人】紅燒牛肉麵真的我真的超感動,因為真的超級美味的啦!

非常適合防疫期間不想或不能外出的人,可以買回家放在冷凍,想吃就拿出來加熱。

/tmp/phps25YwJ  

收到【煮匙人】紅燒牛肉麵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家的細心、貼心和用心,

這個牛肉麵是使用-18℃低溫冷凍宅配,包裝則是使用高品質的耐熱袋封裝,

每一份裡面除了一大包的牛肉湯之外,還有一球拉麵、酸菜和說明書。

/tmp/phploMZtJ

說明書上仔仔細細的把要如何加熱這個牛肉麵的步驟都寫的清清楚的,

就算是廚意再差的人,依照這個說明書,也可以輕鬆的煮出五星級的牛肉麵。

/tmp/phpeG8sRA  

【煮匙人】紅燒牛肉麵的湯頭是使用18種天然食材、香料等獨家秘方,

再用慢火細細慢慢的燉煮12小時,所特別熬製出來的牛腩和牛肉湯。

整個湯底充滿了主廚的職人堅持,所以味道十分的香濃,滿滿都是精華。

我覺得很棒的是所有的食材成份、營養成份、保存期限都清楚標示在包裝上,

讓購買來要食用的人,可以非常安心的食用,這點真的超棒、超用心的。

/tmp/phpMEqMJx  

這個牛肉麵料理包很特別的地方是不需要先解凍,拿出來之後直接加熱就可以。

像這個牛肉湯包就只要燒一鍋水,然把調整包放進去隔水加熱15分鐘就可以了。

/tmp/phprxLwXR  

麵條的部份也一樣,燒一鍋水,等水滾之後,把麵放進去煮4-5分鐘就可以了。

煮出來的麵條十分的Q彈,完全不會有太硬或是太過於軟嫩,真的非常的好吃。

如果想要吃青菜,在煮麵的時候順便燙青菜,真的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tmp/php4kW1Ol

/tmp/phpToq1Dr  

另外…組合裡面的酸菜,我是直接倒在碗底,等麵煮好之後,直接用麵來幫他加熱。

/tmp/php3Jugc1  

/tmp/php0Dw8HL  

等到牛肉湯和麵條、青菜都加熱完成,全部組合在一起,就變成一碗超美味的牛肉麵了。

對了…他們家的牛肉湯給的份量很足,我們都已經用碗公了,還是要分次裝才行。

/tmp/php3PlgfI  

如果喜歡吃辣,建議可以自己再加一點辣椒和蔥花,整個牛肉麵的味道會更香。

/tmp/phpGeANcM  

這個牛肉麵每一包裡面大約都會有5-6塊的牛腩肉,每塊看起來都還蠻蠻大塊的。

重點是這個牛腩燉煮的十分的軟嫩,我覺得牙口不好的老人家也可以吃,

牛腩整個煮到十分的入味,所以吃起來鹹香味十足,尤其是帶有牛筋的地方,

牛筋根本是入口即化,好吃到不行,我還是第一次吃調理包,牛肉這麼嫩的。

/tmp/php4Opphd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牛肉湯的味道,帶點微甜、微辣,而且喝起來還會回甘,

重點是…他們家的湯完全不油膩,喝起來非常的清爽、完全沒有負擔,

害我一不小心就把湯全都喝光光了,我真的非常喜歡他們家的牛肉湯。

/tmp/phplPhEcm  

【煮匙人】紅燒牛肉麵是我近期來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之一,比很多現煮的都好吃。

我覺得完全不會輸給某大飯店的牛肉麵,甚至於我覺得還比那某大飯店的好吃。

非常推薦愛吃牛肉麵的人可以買來在無法外出用餐的時候解解饞,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煮匙人】紅燒牛肉麵

 

官網:https://www.zhuchiren.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zhu.chi.ren

LINE: @754crplj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