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vAqzv    

((本文為凱迪家具體驗文))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在家用餐的機會變多,這才發現我們家的餐桌有點不實用。

主要是現在家裡有個小寶寶,常常會不小心就打翻這個、弄倒那個,桌上出現不少刮痕,

再加上現在常在家吃飯,木製的餐桌不太耐熱,一不小心就會在桌上留下鍋子的印記,

所以這陣子開啟了尋找餐桌的行動,剛好有廠商體驗活動,就想說可以去看看餐桌,

這次的我們鎖定的「岩板餐桌」,最主要是它防刮高硬度、易清潔、耐高溫,

剛剛好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就利用這次的機會到五股的凱迪家具來逛逛。

/tmp/phpByO6Cm

/tmp/phpIJWCBQ

/tmp/phpfdRu1A  

凱迪家具的賣場空間擺設的十分的舒服,而且還有把不同的家具分區擺放。

除了我們想看的餐桌有特別分隔出一區之外,像是客廳區、寢室區都有做分類,

讓來選購的顧客很快的就可以做出比較和選擇,我覺得這點還蠻不錯的。

只不過…我們這次的重點是放在餐桌區,所以其他的區域就只有簡單的晃一下。

畢竟疫情這麼嚴重,可以減少在外逗留的時間就盡量的減少,等疫情過後再找時間來逛。

/tmp/phpg8VneT  

/tmp/phpjTH9yl

/tmp/phpJHwdob

 

/tmp/phptME864  

我覺得凱迪家具的「岩板餐桌」很棒的是可以任意選擇岩板的顏色和尺寸,

還能依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桌腳樣式,光是桌腳的樣式就多到讓我眼花瞭亂。

所以…建議大家要來之前,可以先逛一下他們家的官網,再到現場去選擇。

才不會到現場和我一樣出現選性障礙,一直無法決定要怎麼樣的組合。

/tmp/phpFAcY3X  

除了「岩板餐桌」之外,他們的岩板系列還有茶几,看起來也十分的時尚有型。

默默有在想…是不是乾脆連客廳的茶几也換成岩板的好了,這樣比較好清理。

只不過…預算有限,所以客廳的部份等過一陣子再看看好了。

 

這次到凱迪家具來逛逛,我覺得他們家的岩板餐桌真的很不錯,選擇性超多的。

重點是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做客製化,這點真的很不錯,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最近如果和我一樣有換家具需求的人,不妨可以到凱迪家具逛逛。

 

凱迪家具(台北店)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2號(台北店)

電話:02-29410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0:00(假日至21:00)

官網:https://www.kaidi-moder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凱迪家具(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388號(台中店)

電話: 04-24211077

營業時間:10:00-20:00

官網:https://www.kaidi-moder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來加一下嘛!!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